小乖麻2022/5/16天蠍座滿月啟示錄

要先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2022年5月16日,代表重生的天蠍座滿月,發生在北京時間的12點14分。此次滿月蘊含了強大的能量,在幫助我們做出清理的同時,也會讓我們付出同等的代價。這意味著,倘若你想要放棄某段痛苦的回憶,沉重的關係,那麼連同之前快樂的回憶,也會一併捨棄;如果你想要脫離現在的職位、圈子,那麼過去你所積累下來的榮光和地位,也將不復存在。

這或許就是天蠍座的使命所在:不擇手段的解決一切問題。

天蠍座滿月整體勢能

那些我們所逃避的,懸而未決的事情;我們總是羞於面對,拖拖拉拉的事情;那些從開始就註定很困難,沒有人想要去碰觸的事情。現在我們總要面對它。

不得不說的是,天蠍和金牛充滿無限潛能,也最契合人情世故的一對(軸線)。金牛座帶來豐盈、收穫;天蠍座帶來懲罰和死亡。從希望到絕望,相對而視。猶如一個身處高位的人,越是需要保持警戒,以免成為的權謀、利益的犧牲品。你擁有的越多,恐懼和掛礙的就越多。金牛座所創造的出來的實有,到了天蠍座將會被推翻亦或是變現成為更有價值的籌碼。

因此很多不同人際關係的組合中,天蠍和金牛的互相搭配,很容易成為彼此的貴人,把事情做到極致。不管是合作關係,還是婚戀感情,這兩個星座在一起將會創造無限可能。

而在本月當中,月初5月1號的金牛座新月,加上此次天蠍座滿月。事實上也會起到相同的作用,只是不同於人和人之間的磨合與互動,在新月和滿月的影響之下。世情和人情將會有高度的融合,從而影響到外在運勢以及內在想法的走向。

簡言之,5月之後一些社會制度的顯現和改革,在引發社會輿論和關注的同時,也會進一步觸發市場的裂變。不合理、不合時宜,不能再創造豐盈的專案和企業,在天蠍座滿月之後會被逐漸淘汰;同時不能提供情緒價值,不能服從管理,建立秩序的人與事,也會被拋棄和取代。

金牛座的“實事求是”,因為有了天蠍座的撐腰,而變得異常殘酷。看似什麼都能有商有量,但觸及到原則和紅線,那就絕對沒商量。所以,千萬不要被金牛座“老好人”的表像而蒙蔽,表面越是和諧美好,背後就越是有很多的陷阱。

但同時也不要被天蠍座手段而感到恐懼,要知道天蠍座的背面就是金牛座,自帶著豐盈圓滿的“金庫”。所以不管天蠍看的手段看起來多現實,多霹靂,他最終目的依然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獲得圓滿。

不管天蠍座的人,還是天蠍座的滿月,都是如此。

更直接的來說,不管你過去擁有什麼,獲得了怎樣的社會屬性,爭取到多高的成就和地位,都請你務必放下,快的話在此次天蠍座滿月發生後的7到15天時間裡,慢的話則會延續到今年10月底,天蠍座新月前後。受到外界(天蠍座代表的政策、決策)政策(金牛座代表管理和制度)制度,以及(天蠍座的)人情(金牛座的)世故的影響,將會給我們未來的發展,感情和事業的抉擇帶來深遠的影響。

天蠍座滿月的影響

水象星座

天蠍、巨蟹、雙魚

你們將會被推到人前,一方面會有獨立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會被委以重任。在生活感情,以及事業抉擇上,很可能會有重要的決定、重要的關係顯現出來。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將會處在重要的轉型期,並且在某些事情上,也只差“臨門一腳”,需要你們拿出勇氣,下定決心。或許在這個過程中,也需要你們做出相對的犧牲,但結果對於你們來說則充滿了光明和希望,給你們帶來成長的契機。

火象星座

白羊、獅子、射手

在此次滿月之後的7到15天裡,或許你們還可以享受悠哉的狀態。但這也很可能會是你們今年當中“最後的假期”,從5月底6月初開始,你們的運勢也將會“動起來”,迎來更多的變化和挑戰。在這個過程中,很可能還會遇到你們之前不曾遇到的狀況,因此這也需要你們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計畫也會趕不上變化,小心感情中的爛桃花,亦或是混亂的人際關係、合作關係。甚至是遇到小人,潛在的第三者。總之你們需要提高警惕,保持謹慎。和人情世故有關的狀況,很可能會給你們帶來顛覆性的改變,保持理智可以幫助你們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土象星座

摩羯、金牛、處女

天蠍滿月之後,你們的責任和能力將會被放大。這意味著你們的壓力也會激增,不過受到土象特質的影響,適當的壓力,反過來也會給你們帶來“成效”。過度的散漫和放逸,並不會讓你們很享受。不排除你們到了5月底6月初之後,也會有逐漸變的忙碌起來,你不用去找事情,事情就會來找你。雖然過程不一定會特別輕鬆,但你們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同時,你們的認知、習慣,也會逐漸被顛覆。到了今年下半年,很可能會開啟新的生活方式,接受新的職位、開始新的感情。學會變通對你們來說是很有必要的,先苦後甜,突破瓶頸。

風象星座

水瓶、雙子、天秤

從上個月下旬,天秤座滿月開始,你們很可能已經處在動盪和變化中。而此次的天蠍座滿月之後,更多的變數也會顯現出來。這將會給你們帶來進一步的斷舍離,逐漸改變之前的工作模式,生活方式;對於親密關係、人際合作,也會有給隔離的可能。特別是在5月底6月初之後,外界的人事很可能會變不再可靠。可以做出更多的嘗試,追求更多的選擇,不管是在事業發展,還是在婚戀感情上,不要有太多自我設限,不需要著急做出決定,當你們經歷一些事情之後。這會幫助你們看清一些人,認清一些事。倘若外界不能帶給你們想要結果,那麼就要學會適度的自我保護,以及自我反省。

總的來說,此次天蠍座滿月之後,將會帶來運勢的分水嶺。下半年運勢的發展,也會變的更加詭譎難測,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命運中浮浮沉沉,因為有無常,所以好的不會一直好,壞的也不會一直壞。坦然的面對困難和變化,這會幫助我們拓展內在的維度,帶來內在的覺醒。你想要擁有什麼,就要做好必然會失去的準備,向死而生,這將會讓你創造出無限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