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克2022年5月星座情感播報

5月仍將受到4月日食的影響。儘管周圍有很多不滿、不舒服的情況和疾病,但對一些人來說,在愛情的層面上還是有很多機會的。

一般來說,5月5日,12-13日,18-19日和/或25日可能會發生點事情。

如果你出生在1月31日、3月17日、5月2日、6月18日、8月4日、9月19日、11月4日或12月18日左右,這個月可能會帶來一些困難,身體繁重的工作或過度的鍛煉導致潛在的健康問題或勞累。你傾向於做得過火或超越自己的極限。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可能會有破產,重新定義和重建一些東西。巨大的開支可能導致困難。權力衝突可能會因為意見或信仰的不同而產生。

一般來說,5月3日、10日、22日和25日是“不太吉利”的日子。儘量不要在這些黑暗、不幸、混亂和空虛的日子裡發起任何重大的計畫,因為事情可能不會按照計畫或希望的那樣發展。

5月1日,很適合約會或者結識有趣的新朋友,有強大的吸引力。

5月2日左右,活躍的金星進入白羊座。通常情況下,人際關係帶有自私的意味,你可能只是想知道你(仍然)有多麼有吸引力。人們喜歡有進取心和指揮能力的人。你可能喜歡忙碌,並解決問題。

5月3-6日之間,會出現突然的調頭和可能發生的事故。要注意干擾。如果你出生在1月4-5日,2月3日,3月4-5日,4月4日,5月4-5日,6月4-5日,7月6日,8月6-7日,9月7日,10月7-8日,11月6-7日或12月6日左右,星相對你影響最大。

太陽和熱愛自由的天王星在5月4-5日在金牛座14°相合,與自由驅動的衝動有關,與群體或社區有關,以及/或與穩定和安全有關的問題。它往往與物質和/或金融危機情況和損失同時發生。重獲自由往往要求擺脫物質依賴,或者可能要付出(經濟)代價。

根據世占星學,這個在14°-15°的合相在金牛座可能會給一群人帶來物質和/或經濟後果的混亂和中斷。換句話說,由於自然災害、停電等造成的物質損失損失也是可以預見的。

如果你出生在2月8日,3月25日,5月10日,6月26日,8月12日,9月27日,11月11-12日或12月26日左右,你可能會經歷心碎,愛情生活緊張,或在5月6日左右與愛人分離。如果你是一名女性,你也可能面臨一些健康方面的挑戰。

5月8日左右,你可能會遇到有趣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日子,可以聯繫或約會。

5月10日左右,水星在雙子座開始逆行。像往常一樣,水星對雙子座和處女座的影響最大,導致情緒低落或缺乏熱情或經歷事情不像預期的那樣發展。可能還有一些健康問題。現在不建議做任何決定,你最好等到6月3日左右水星順行以後再說。

水星經常與罷工、抗議相吻合,當水星在雙子座時更是如此。此外,交通和交通中斷問題會出現。溝通無論以何種方式或形式都可能出錯,你可能不得不重寫或重新考慮文本、分析、報告等。

5月10日的同一天,膨脹的木星進入愛出風頭的白羊座,暗示一些宣傳、重要的出版物和/或公告得到很多(世界)關注。木星在白羊座感覺很好,因為他們共用相同的元素和能量驅動。

太陽在5月13日與真正的月北交點金牛座22°會合,這意味著一個不穩定的時期(實際上,整個月都不穩定,但在這個時期將達到高潮)。情緒往往會高漲,而在反芻動物的星座金牛座,事情需要時間來處理和同化。

根據天體氣象學,任何太陽與月球交點相合或相刑的時期,由於潮汐效應,洪水、淹沒和/或自然災害的風險都將增加。這是一段不舒服的時期。

5月15-16日,太陽在24°金牛座與土星在24°水瓶座成四分相,而月食在25°天蠍座也很活躍。這意味著土星實際上與(近地點)滿月成直角。

當分析這一特殊的5月中旬的星象時,我們得到了以下資訊:

有一次月食(滿月)

它也是一個超級月亮(在近地點,月球離地球最近,因此對地球的影響最大)

這發生在24°-25°的固定星座

與由嚴格的土星四分

土星是這個包含太陽-月亮對撞的固定T方的頂點,因此它可以被描繪成一個中點組合(土星在太陽和月亮的中點)。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個強大的結構,其中包括悲傷,感到沮喪,受到限制,拖延,缺乏,分享悲傷,失去或缺乏能量,分離,抑制,放棄或放棄某事(或某人),限制阻礙進步。

在固定星座中,受限制的土星是最頂端的行星,這個t方是非常嚴格和強烈的目的,非常專注於對人和情況的嚴格控制。在物質和金錢方面也有嚴格的控制(金牛座-天蠍座總是與金錢和財產有關)。防禦性的抑制傾向於導致情感上令人窒息的關係問題(在最廣泛的意義上)。

固定星座24°-25°區域往往與艱難的生活環境相吻合,意味著要把你從“舊”帶到“新”。因此,這種配置將強制搬家,改變住所,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如新的職業或工作,新的愛好,新的關係等)。它可能會打破你的舒適區。這個程度區域是一個過渡,表示在移動和/或沒有“家”的感覺,很多東西開始移動,各地發生的變化。

在這種配置之後,新的視野等待著你,如果你是靈活的,願意儘快放棄舊的習慣和情況,這個過渡將會更加順利,因為改變無論如何都會到來(以強制的方式)。這些都不是讓你舒服的程度,因為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被困在魔鬼和深海之間,將你撕裂。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覺得背井離鄉。要明白,執著于過去會增加不必要的緊張和壓力。這種超級月亮結構增加了自然災害、洪水、淹沒和風暴潮等的幾率。

火星和海王星在5月18日左右在雙魚座24°結合,這表明無論你嘗試或做什麼,這段時間都缺乏熱情和精力。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感到震驚,癱瘓,最好不要浪費你的精力,讓事情順其自然。如果你出生在1月14-15日,2月13-14日,3月14-15日,4月14-15日,5月15-16日,6月15-16日,7月16-17日,8月17-18日,9月17-18日,10月17-18日,11月16-17日或12月16-17日左右,健康問題可能會讓你心情低落。這一程度範圍往往與罷工、抗議活動同時發生。此外,火星-海王星組合經常與(野火)火重合。

大約在5月20-21日,太陽進入雙子座,意味著大量的旅行,移動,旅行,經常更換地方。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遇到或聯繫兄弟姐妹或鄰居。這是因為太陽和逆行的水星在5月21日的同一天在雙子座結合。你可能會遇到很久沒見過的人。

逆行的水星在5月23日左右重新進入金牛座,預示著一些不幸的消息。預計將需要支付一筆大帳單。

火星在5月24-25日進入白羊座,這是一個活躍的時間,有很多事情要做。然而,由於目前白羊座有4個天體:金星、火星、木星和凱龍星),如果你是金牛座,5月下旬標誌著一個危險的時期,注意你的健康,可能會有一些禁閉或隔離。在你的背後和/或幕後有相當多的事情在發生。

金星在白羊座28°與冥王星摩羯座28°在5月27日左右成直角。金星是兩者中較弱的,不太有利。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感到被拒絕,被當作垃圾對待,被“冷落”。

金星和冥王星之間的任何四分代表著關係中的權力衝突(在最廣泛的意義上)和/或某種(財務)勒索。

特別是女性應該提防他們遇到的男人,因為一些致命的吸引力可能會發生不愉快和不受歡迎的後果。

這不是一個和平的組合,實際上是一個非常或高度緊張的組合。它可能指向虐待的問題,但也可以指向翻修房子。

金星在5月28日左右進入金牛座,這意味著需要支付一些帳單,但也意味著一個性愛的感官期。

火星和木星在5月29日左右合在白羊座3°,為捍衛自己的信仰而戰。這個合相可能與巨大的抗議相吻合。這相位會使氣溫升高,帶來乾燥的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