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麻2022/4/1白羊座新月12星座許願指南

北京時間4月1號下午的14:25,新月發生在充滿活力和希望的白羊座。

作為黃道十二宮的起始星座,白羊座也常常代表著全新的開始。與此同時,水星、凱龍也將會和太陽、月亮形成精准的合相,參與到新月的能量中。這也蘊含了療愈的意味,全新的思想和理念,也將處在醞釀的階段。

在新月發生之後的十五天,甚至更長的時間裡,我們很容易接納新的思想,學習新的方法,懂得用全新的視角來看待問題;這也很可能會給我們帶來新的夥伴,新的盟友,接觸到新的異性;而在工作、生活中,這也意味著新的項目,新的計畫,新的合約。

特別是從去年10月之後,就感覺到瓶頸和限制的小夥伴,此次新月也會給你們帶來“重新來過”的機會。如果你們想要修復和某人之間的關係,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作息規律,那麼也將會從此次新月中獲得能量。

當然,當你向宇宙下達“心願訂單”的時候,不能太過急於求成,或者是急功近利。最好的方式是以虔敬之心,真誠的許下願望。可以把你的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放到你的枕頭下面,或者是包在錦囊裡隨身攜帶;如果你想要更有儀式感一些,那麼可以選擇用紅筆書寫,或者是點上香薰蠟燭;在你願望圓滿之前,或者是下一個新月許願到來之前,都不能丟棄和遺失。

另外你也可以選擇使用新月冥想的方式,至少給自己十分鐘,安靜的、不被打擾的時間,坐著或者是躺著,先做幾個深呼吸調整你的身心,保持放鬆。一直到你可以輕鬆的觀想出,在頭頂大概半肘高的位置,升起了皎潔的明月。接著在心中默念你的願望,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那麼可以在許願之前報上你的姓名、星座以及門牌號。但儘量要確保你的許願是友善的,沒有惡意,不會損害到他人的。在默念完願望之後,可以用:請新月接收我願望,並給予我深深的祝福。

最後,觀想頭頂的月亮,融化成潔淨的甘露,從你的頭頂流入你的全身,給你的內在帶來清理和淨化。

對於第一次做新月冥想的小夥伴,可能會有些手忙腳亂,沒關係,盡你最大的努力就好,享受和自己獨處的時間。而對於之前就有過這樣練習的小夥伴,相信你們也會接收到不同的資訊和體驗。

而我要提醒你的是,避免放大自己的情緒和感受,以免陷入到空洞的虛無中。你或許會有很多的覺受,很多的想像,但不要當真,不要沉迷,不要執著於任何一種狀況。保持你的虔誠和敬畏,不必懷疑,宇宙一定會聽到你的聲音。

倘若你對於以上的兩種方法,都不是很感興趣,或者不知道如何去做。那麼你也可以選擇讀誦《心經》,三遍、七遍、二十一遍,也是非常殊勝和圓滿的。

哦,對了!差點忘記了很重要的一點:在新月之後的8小時內,是最佳許願時間,即4月1日14:25-22:25,那麼準備好,開始許願吧!

白羊座

此次新月發生在你的本位,這將會激發出你們巨大的潛力和活力。可以許下和療愈、修復有關的願望,同自己和解,回歸到活力四射的狀態;也可以許下和內在覺醒、增強直覺和靈性的願望;如果你想要在工作中有所作為,那麼也可以許願,爭取到自己喜歡的職位,加入到新的專案中;而對於有感情需求的人來說,你們則可以許願感情中有新的開始,新的轉機;單身的人與其許願新的關係,不如許願讓自己更具有魅力,更有吸引力。

避開諸如:發財、暴富,讓某人愛上我,這樣或是籠統,或是不切實際的願望,事實上在短期內,只要你們可以遏制住想要花錢的欲望,就已經非常不錯了,因此不必為了錢財、物質的問題,而浪費寶貴的許願,儘量圍繞你們自身,當你們自身的能量、頻率提升之後,財運和成功也將會自然顯現出來。

金牛座

此次新月發生在你們的靈魂宮內,可以向宇宙許願獲得獨一無二的洞察力;提升自我的價值、薪資待遇;讓自己的心智變的更加強大、個性更加自恰;困擾自己的問題和選擇,有一個清晰的方向;同時你們也可以許願讓自己在感情中更加獨立,兼顧感性和理性,可以成為一百分的伴侶,或者是戀人;已婚者也可以許願和親子互動,親子教育有關的願望。良好的心態,將會讓你們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避開諸如:追求夢想,實現目標,事業出人頭地等,比較抽象的願望;可以把重點放在自身價值、財運,創造力等,諸如此類讓自己可以保持顯而易見優勢的事情上。適度的自我剖析,自我矯正,對你們也會非常有利。請再接再厲吧!

雙子座

白羊座新月發生在你們的11宮內,或許你們會很需要團隊的歸屬感,以及自我的認同感,可以圍繞你們自身的影響力、知名度,來進行許願。比如說口碑的提升,獲得某個頭銜和名譽;有出圈的作品,成為團隊中的領袖;獲得主流的認同;做出對自己正確的選擇等。如果你們對當前的感情,婚姻感到不太滿意,那麼也可以許願讓自己遠離是非,請宇宙幫助你做出決定,帶你走出不適合的關係,如果某人對你不利,那麼就讓對方自動離開。

避開諸如:讓自己更具理想,意志更堅定等狀況,你們現在需要的是要維持以及建立好自己的人設,而非馬上展開行動,所以不要太過急於求成,以及展現自己的野心,暴露自己的目的。

巨蟹座

白羊座的新月,會讓你們變的“可愛”,強勢中又不失溫柔;理性中又帶著天真;不要吝嗇你們的魅力,盡可能的在人前展現自己。可以許願讓自己擁有更強大的表達能力以及共情力;可以爭取到對自己有利的合約;做出對自己有利的決定;個人利益的最大化等。如果你想要許願和感情有關的事情,那麼可以許願讓你心中在意的人,可以快點走出混亂的情緒(或者感情)。看起來在現在狀況中,更多的問題會集中在對方那裡,而非你的這邊。

避開諸如:感情甜蜜、人際合作等有關的狀況,打鐵還需自身硬,現階段不要把太多的期望放在別人身上。你們的思想,你們的信念,有能力影響更多人。

獅子座

白羊座新月發生在你們的9宮內,這可以幫助你們更好的追求和實現自身的價值。如果你們想要通過某個重要的考試,通過重要的面試,那麼你可以許下具體的事情;通過時你們也可以許願獲得格局、眼界的提升;更高級的認知,亦可以幫助你們承載更大量級的財富。而在感情上,你們則可以許願當前的關係,可以更加和諧圓滿;單身的人則可以許願,吸引到能給你們帶來好運的關係。

避開諸如:抽象的願望,可以指向具體的某事,某個結果。對於事業上、以及和溝通、合約有關的事情,最好順其自然,你們需要向前看,而不是把目光停留在眼前的瑣碎上。

處女座

此次白羊座新月,將會給你們帶來靈性的加持,幫助你們找回初心,提升直覺,增強運氣。因此你們可以許願,讓自己更好的發掘和展示天賦;放下煩惱、疲憊、傷痛、焦慮等負面情緒,獲得運勢的滋養;許願讓自己更輕鬆一些,可以獲得意外的收穫以及好運。如果你們有投資、理財的需求,那麼也可以許願自己有更多的偏財運,亦或者是能夠及時止損。只是你們也要試著去相信和依靠自己的直覺。

避開諸如:和感情、認知、能力提升等有關的願望,比較起強化個人的能力,自身的努力,你們在此次新月中,更容易獲得運氣的加持,修復你們靈性,提升你們的潛能和勢能,拓展你們的靈感和直覺,這會讓你們事半功倍。

天秤座

白羊座新月發生在你們的對宮,有可能你們會突然看透了某人;也可能會從某人身上看到了自己。毫無疑問的是,別人將會成為一面很好的鏡子,從而指出你們隱藏的問題的。因此不要逃避在這個期間裡所顯現出來課題,可以許願升級、優化自己的社交圈,強化自身的社交屬性;職位的晉升、自我的發展,個體的成長;加入到更有發展潛力,更具包容的公司和團隊;如果你們正處在某段感情中,那麼可以許願讓糾結的關係,變清晰、變明朗,不管是好,是壞都能有一個確定的結果。

避開諸如:強化自我的執著,掩蓋、逃避現實的問題,你們需要更理性的看待自身的處境,瞭解到自己和他人之間的差距,而非勉強的經營某段關係,維持某段友誼,以及對自己不利的合作。

天蠍座

白羊座的新月將會點亮你們的六宮,這非常利於你們調整作息,重建有秩序的生活,可以許願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身心的問題獲得療愈;自身的口碑和影響力獲得修復;同時你們也可以許願讓自己遠離不和適宜的人與事,遣除身邊的障礙和違緣。如果你們正處在事業發展和轉型的關鍵時期,那麼可以許願讓事業更加順利,迎來新的格局,更上一層樓。

避開諸如:和人際合作、親密關係有關的願望,某人或許並不值得你去浪費寶貴的心願,不能給你們帶來結果的人,將會自然的失去聯繫。你們不需要太執著,和人有關的得與失。儘量把重點放在和自己息息相關的事情上,聚焦事業和個人的社會屬性,但也要避免想法很多,做的太少,盡可能精確、具體你們的願望,這可以幫助你們提升自身的影響力。

射手座

雖然白羊座的新月發生在你們的5宮,感情宮位。但比較起許願和桃花、感情有關的願望,更建議你們許下和個人魅力、創造力、想像力等有關的事情。要知道當你們具有了以上的優點,會更容易吸引到高品質的感情,而非表面熱鬧的桃花。或許你們也可以許願讓自己變的更漂亮,更苗條,更好的皮膚,更健康的身材。否則你們最近良好的食欲,或將給你們帶來體重的隱患。甚至你們也可以試著許下:吃到自己美味的食物就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盡可能的保持你們簡單和天真,不必讓自己變的複雜。

避開諸如:太過具體的事情,短期內你們的事業還有財運容易遇到瓶頸,但不必為此擔心,當你們照顧好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情和狀態,那麼好的運勢和能量,自然會給你們帶來助力。讓你們不求自得。

摩羯座

或許你們正處在某種混亂和困擾中,但此次白羊座新月將會給你們帶來貴人的助力。如果你們不知道如何從某個麻煩中解脫出來,那麼不如試著尋求他人的幫助。可以許願,吸引到貴人的幫助;獲得領導、客戶的賞識;能有人雨中送炭,幫助你們解決問題。同時也可以許願從他人處獲得眼界、格局的提升;接觸到更具有層次的人與事。如果你們有考試深造的需求,那麼也可以許願通過考核。

避開諸如:和感情、婚戀有關的願望,比較起愛情,你們更需要擺脫眼前的困境,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當你們可以脫離對自身不利的狀況,才有更多的條件去經營感情。也可以先許願的遇到適合的人和圈子,但不必急於獲得愛情的結果。保持你們的節奏,適度的獲得外界的幫助,將會給你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水瓶座

白羊座的新月,將會提醒你們吸收新的經驗,獲取新的消息,建立起全新的資訊管道,溝通的方式。特別是在工作,生活中,有機會從他人處獲得積極的助力,可以試著接受別人的幫助和建議。因此你們可以許下:讓自己能力提升;專業進步;獲得貴人幫助,領導賞識有關的願望。如果你們有感情的需求,那麼也可以許願情商,戀愛技巧的提升,對於有受孕需求的人來說,也可以許下和受孕生子有關的願望。

避開諸如:信念、思想、人生理想有關的願望,你們需要把事情落實到現實中,強化自己的專注力,提升自己處理細節的能力。因此太過抽象,以及形而上的願望,並不能給你們帶來實際的幫助。你們需要展開行動。

雙魚座

白羊座的新月發生在你們的2宮內,你們很可能會對某人、某事表現出強烈的佔有欲,以及保護欲;不排除你們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欣賞的人,對某個合作志在必得。因此你們可以許下,強化和某人的之間的關係;讓自己有更的胸懷可以承載包容更多的人,接納更多的需求,以及對接更多的客戶。如果你們正處在某段曖昧的關係中,那麼也可以試著給予對方真誠的祝福。你們的誠意將會感染、影響更多的人,為你們帶來良好的人緣。

避開諸如:發財暴富,遠離財務困擾的願望。要知道金錢的本質,是源自於內在的能量,物質是心能、思想轉化之後的果,而非是許願的原因。這意味著,你們必須經由自己的領悟,瞭解到物質、金錢的本質,就是源自於人際、信用、能力、創造力、共情力的轉化,才可以破解你們在物質上的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