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米君2022/3/20太陽進入白羊座,接住12星座的閃光好運

3月20日,太陽進入白羊座,重新回到黃道起始點。白羊月的開啟,也代表“新一年”的開始。

該對過去說再見,擁抱全新的自己啦。所以!請盡情閃爍,充分挖掘和發揮自身優點,做天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星。要知道,好運的人,身上都有別人沒看到的閃光點。那麼,12星座都有怎樣的閃光點?往下看,我告訴你答案。

白羊座

快如閃電。

親愛的白羊,是速度和能量讓你與眾不同。無論面對任何狀況,白羊都能夠快速評估並採取相應行動,並解決問題。因為總能及時完成任務,白羊會得到重要人物的關注,在各種場合佔據上風。

金牛座

永遠可靠。

有一種可靠,叫金牛座式可靠。性格使然,金牛穩重踏實,不喜歡故作姿態,明白例行公事是必須的,生活秩序才不會混亂。當金牛的自律成為一種潛意識行為,那麼,自然就是當之無愧的生活贏家了。

雙子座

保持柔軟。

雙子座的人都有兩個靈魂,對TA來說,沒有什麼是絕對必須的。足夠柔軟的雙子,喜歡從不同角度思考事情,然後選擇想要成為的自己,也會因應狀況立刻轉換想法。保持柔軟度和彈性,讓雙子的人生充滿了各種可能。

巨蟹座

共情能力強。

水象的巨蟹,像極了一台靈敏的情緒探測器,共情力非常強,能夠理解別人的痛苦或歡樂。面對所愛的人,巨蟹確保對方能得到很好的照顧和保護,哪怕自己有所犧牲也沒關係。你有被巨蟹不經意的小舉動感動過嗎?

獅子座

一呼百應。

毫無疑問,獅子座是一個需要“發光”,也有能力發光的星座。很奇怪,獅子座仿佛有一種特殊的能力,也許是領導能力,也許是強大氣場,通過展現自己的自信和魅力,讓不同背景的人集合在一起。獅子的存在給身邊人帶去安全感、信任和依賴。

處女座

超級自律。

在我眼裡,土象的處女座就是一個狠人,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更重要的是,ta的自律是來自於內在的,而非表面的裝模作樣。處女座永遠記得設定deadline,第一時間把事情做好,ta知道推遲重要的事情只會導致更大的麻煩。

天秤座

心裡有桿秤。

公平公正,大概就是天秤座身上最閃耀的點吧。在交流中,ta會認真聽取了每個人的立場。要知道,當天秤童鞋開始表達自己觀點、拋出某個結論的時候,ta其實已經經過深思熟慮了。天秤有能力幫助他人解決問題,堪稱維護關係的平衡者。

天蠍座

誠實不假

對天蠍來說,ta是不願帶有任何欺騙隱瞞的。所以,ta不遺餘力地去尋找事情的真相,ta也說不了假話,對,傳說中的毒舌就是這麼來的。在天蠍眼中,誠實是人際關係必修課,但自己不會輕易答應人,一旦說出囗的事,那就是必然要做到的。

射手座

坦然無畏。

做到雲淡風輕不難,但一直保持雲淡風輕,大概就只有射手座了。射手是非感非常強,有屬於自己的清晰的道德原則,所以有能力擺脫任何強加的約束。這使得射手能隨時擁抱變化,而不是害怕變化。坦然無畏,大步向前。

摩羯座

善於觀察。

是的,最深藏blue的星座,應該就是摩羯座了。Ta日常低調,不善於言表。但其實是個沉默的高手。摩羯座非常善於觀察,什麼都看在眼裡,從不錯過機會。當你認為ta只埋頭于工作時,ta其實有完全瞭解周圍發生的一切,拿捏得准准的。

水瓶座

人道主義

充滿了人道主義精神的水瓶座,追隨自己內心,不會輕易被帶節奏。Ta希望自己盡能力讓所處的環境變好,也喜歡幫助別人,但ta幫助別人並不是為了得到讚美或回報,而是ta認為做這件事情,本身就是正確的。

雙魚座

解決問題。

海王星守護的雙魚座,有著特別強的直覺力,能快速而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感受,同時也善於揣摩別人的心思,嗯,就是那種“你不用說,我懂”的感覺。因為強大的直覺力,雙魚往往能給求助的人,或陷於困境的人,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