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多蔓生2022年3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雙魚座新月

凶星擋路:處女座滿月

在三月我們的生活會面臨較多的變動,所以不論從精神或現實方面,都要有提前有所準備,才能更好的應對各方面的壓力及改變,同時要學會保護自己的權益及安全。3月3日新月發生在雙魚座的命宮,為你帶來與個人相關的好消息,也有利於對自己的形象、外在及發展陸續予以調整,適合去規劃、確定與個人相關的新方向,雙魚座也有被邀請參與合作的機會,只是依然要正視理想與現實間的落差,避免因期望過高影響到後續的表現及合作進度。

3月6日火星與金星進入雙魚座的隱秘宮,幫助你改善情緒方面的問題,正視未得到解決的往事,你的行動力及執行力會得到提升,有利於徹底處理過往的事務,避免再度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也容易在這個階段得到朋友的陪伴與幫助,並確定接下來適合自己的擇偶觀念、發展方向。3月10日水星進入雙魚座的命宮,提升你對外的溝通能力,也為雙魚座帶來話語權,只是水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在表達感想及訴求上,有情緒化、不務實的傾向,務必要保持理智的思緒,才能讓你用更適合的方式去溝通。

3月18日滿月發生在雙魚座的對宮,提醒你關注穩定關係中的變動,留意伴侶、搭檔、合作方的訴求。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雙魚座帶來確定、公開戀愛及婚姻關係的機會,讓你正視伴侶及搭檔的訴求,也容易在近期獲得來自於情感、合作應有的回報;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暴露在穩定關係中存在的矛盾,導致雙魚座與伴侶、搭檔、合作方的關係破裂,面臨分手、離婚、或結束合作的傾向,也可能會有較多與真相、溝通相關的分歧,部分雙魚座也會受到職場中的衝擊,有辭職或離職的傾向。3月20日太陽進入雙魚座的財帛宮,未來一個月內,幫助你改善財務壓力,面對並解決與金錢、債務相關的問題,你也會用更務實的態度面對生活。3月27日水星進入雙魚座的財帛宮,進一步幫助你調整與財務相關的計畫,但依然要注意消費習慣,避免有隨心過度消費、與人攀比的傾向。

· 感情運勢:★★★

木星與太陽在雙魚座的命宮內相合,月初新月也會發生在雙魚座的命宮,你會把自己的感受放在首位,近期也容易忽略伴侶的感受與訴求。水星與土星在雙魚座的隱秘宮構成合相,帶來較多與過去相關的人與事,也會讓你與伴侶圍繞往事出現分歧,或是有刻意翻舊賬的傾向,這實際上並不利於改善彼此的關係,需要多加注意。水星進入雙魚座的命宮,會為你帶來表達看法、說服他人的能力,也有利於通過互動,去拉近與伴侶間的距離,只是火星與金星也進入了雙魚座的隱秘宮,依然要學會重視對方的想法,才能維持更為穩定的關係。

月中旬後受到滿月的影響,雙魚座需要更為關注穩定關係,留意伴侶的感受,否則在滿月的衝擊下,極有可能會暴露隱瞞許久的真相,或是因矛盾加劇,而導致關係破裂,但對於部分相處默契的雙魚座來說,則意味著會公開戀愛或結婚消息,也容易得到他人的祝福,只是水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你依然要注意溝通方式,避免令伴侶感到為難或不適。月底太陽與水星進入雙魚座的財帛宮,強調了物質的重要性,也要求雙魚座及伴侶重視、解決財務方面的壓力,穩定的經濟基礎會為你們獲得更多物質方面的安全感。

單身的雙魚座在三月戀愛運佳,容易擁有新的開始,確定長期性質的情感,但依然要避免被往事所影響。

女方:調解個人情緒方面的問題, 重視穩定關係中的矛盾。

男方:學會務實的面對、解決問題,也要正視情感中的感受。

愛情五味:既要有共同面對壓力的勇氣,也要確定一致的生活方式。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關注個人的情緒變動,留意行業內的調整。

月初新月發生在雙魚座的命宮,作為最直接被影響的人群,雙魚座會擁有更多對個人發展有利的機會,適合去把握與合作相關的項目,你也會調整個人形象與風格,希望能獲得更多人的支持與認同,只是在這個過程中依然要注意個人情緒方面的影響,避免有草率、不理智的抉擇,也要留意搭檔、合作方的想法與訴求。水星進入雙魚座的命宮,會進一步為你帶來與外界接觸的機會,只是水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雙魚座需要比以往更為謹慎言行,避免出現對自己不利的消息。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雙魚座的對宮,提醒你關注穩定合作關係中的動向,雙魚座容易獲得前段時間合作帶來的回報,也可能會在搭檔、合作方的授意下,考慮新的合作方向,或是被推薦管理新的專案;但對於另一部分雙魚座來說,則會面臨合作關係的破裂,或是有結束合作、改行、接觸跨行業發展的跡象,也可能會面臨職場中的變動,需要有心理準備。月底太陽與水星進入雙魚座的財帛宮,會為你帶來物質方面的穩定入帳,也提醒你謹慎對待收支習慣,並選擇更為務實的工作方式。

待業的雙魚座求職運平平,現階段更適合作為調整期,適合去留意合適的資源及消息。

財運關鍵字:優先解決債務問題,避免有不理智的支出。

在三月雙魚座財務問題會有好轉,擁有較為穩定的入帳,但依然會有過度消費、情緒化支出的跡象,務必要合理運用金錢,才能避免在年中旬有財務方面的漏洞。

本月貴人星座:射手座

本月小人星座:白羊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3日、6日、10日、18日、27日。

本月DO:學會關注並重視自己的感受,也要學會擺脫不愉快的往事。

本月DON‘T:保持務實的生活方式,調整不理智的消費觀念,能減少環境帶來的衝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