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利2022年3月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

在三月開始的時候,你可能會感覺比平時更多地接觸到你的精神層面,特別是在3月2日的新月期間。在這個新月期間,你會有精神上的機會,在廣闊的木星的支持下,你甚至可能想要看看某種精神上的冒險。

3月6日,你的守護星火星連同金星進入你出生星盤的友誼宮。利用這段時間來建立新的關係——不僅是友誼,還有工作關係。人們會被你吸引,所以當你有一個平臺的時候要充分利用它。

水星在3月9日開始穿過你的精神地帶時,給你的精神探索增加了重量;當3月13日太陽與海王星合時,你可能會經歷一些你無法解釋的事情,這會讓你的想像力馳騁。

然而,遠離這個空靈的氛圍,你可以期待一個叫醒電話,並在3月18日滿月期間重新進入現實。在冥王星的激勵下,這個滿月敦促你注意細節,完成傑出的項目,特別是在工作上。這是一個雄心勃勃的氛圍,它警告你不要有太多的未完成的事情。

3月20日的春分,太陽進入白羊座。享受向上的能量-你可以在三月的最後十天取得巨大的進展,特別是在3月27日當水星也進入白羊座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