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2022年2月雙魚座運勢

上旬,在水逆中迎來新年假期,1號的新月讓你渴望獨處,你需要停下來對自己這段時間的工作學習進行檢查和檢討。水星在4號順行,很可能從前老友會突然出現,但容易與你意見不合。

8號,火星三合天王星,你與友人的語言和思想的碰撞,會給你帶去一些改變,特別是在事業方面,想要更成功就要習慣去做許多不喜歡的事情(合法的事)。健康方面,小腿、腳踝容易受傷,運動前應該換上舒適度高的鞋子,注意對腿部足部的保護。

中旬,水星於15號換座,財運和人際方面都陷入被動,你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所以你需要先苦後甜打下基礎,被動只是暫時的;同時,事業方面你也會考慮給自己找更多的路,比如換工作、轉行或者找兼職等,但踏實才是你在事業方面最好的選擇,此時你只能更努力,最不宜的就是各種走後門以及和稀泥。

17號的滿月,需要小心情緒化進食,暴飲暴食胡吃海喝或者亂吃東西,都有可能對你的身體健康造成負面的影響。19號太陽換座,在事業方面你會有更多的自信,而此時你確實也應該有自信,這時候是你的新開始,部分人會在這時候有轉職、升職、跳槽甚至轉行的機會,這段時間開始,對你來說自信是最重要的。

下旬,24、25號,火星、金星先後六分海王星,人際方面你有機會從朋友那兒得到事業上的助力;事業方面是要多信任他人,尤其朋友的逆耳忠言;而學業方面,對自己狠一點會有更好的成績,不要滿足於眼前的小成績。

健康方面,天氣寒冷,你需要注意腿部的保暖,運動前也要做足夠的熱身運動,尤其下半身的熱身,避免筋肉拉傷或者碰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