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麻2021/11/19金牛座滿月,12星座應該知道的事!

北京時間11月19號,16點57分,金牛座的滿月,點亮了天蠍和金牛軸線。指引我們關注和物質、欲望有關的課題。當金牛座的務實,衝擊到天蠍座的手段。這會引發我們內在的矛盾感。

到底是要腳踏實地的做好分內的事情,還是要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這是值得我們深思的問題。不排除我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處在類似的境遇中。對於按部就班的生活、工作,逐漸失去了耐性,產生了質疑。迫切的渴望一些改變,希望可以更快的看到結果;或許你們也會遇到一些急於求成的人,甚至也會被某人所誘惑,自己原有的堅持會有所動搖。

無論你們遇到任何,可以挑動你們情緒的狀況,或者是任何給你們外在變化的選擇。那麼不用懷疑,這正是源自于金牛座滿月,所帶給的課題。因此留意在今天,或者是金牛座滿月發生前後的5天左右,所遇到的人、經歷的事情。

任何情緒的波動,周遭環境、人事的變動,亦或者是身體上的一些反應。其實的宇宙在給我們做出提醒,從現在開始,一直到22年的5月底的6月初之前。很多人內在的想法和認知,將會被顛覆;之前暴利的行業、產業,也會受到衝擊,迎來挑戰。

留意和資金安全、資訊安全、產品安全等有關的事情,某些可能會威脅到和我們的安全感、歸屬感有關的事情,也將會陸續暴露出來。這也可能會帶來親密關係、合作關係的重組,特別是對於的金牛座、天蠍座、射手座、雙子座、摩羯座、巨蟹座的人來說,你們中招的幾率也會更高。

另外,對於獅子座、處女座來說,需要留意和家庭、房產有關的狀況。雙魚座、水瓶座,在事業上、未來發展上,也會迎來轉型的可能。白羊座和天秤座,則要關注和錢財、利益有關的課題。

幾乎對每個人來說,在未來半年左右的時間裡,都會迎來具有顛覆性的改變。雖然每次新月、滿月都會給我們揭示出不同的課題,帶來不同的影響,但我們依然不能忽視宇宙在當下所透露出來的訊息:我們需要做出相應的改變,為即將到來的變化,做更多的準備。舊有的秩序,將會逐步瓦解。過去認為可以給我們帶來安全感,歸屬感的人與事,也會過時淘汰。在不同的時代裡,我們對努力、務實的定義和標準就會有所不同。

所以,你需要放下那些毫無意義的努力,重建內在的秩序。你亦需要拿出極大的勇氣,去重新定義內外的標準。

白羊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你們的錢財宮位。這會提醒你們關注和錢財、利益,以及資金運作有關的事情。如果你們之前的投入,無法帶來理想的回報。那麼這就需要你們及時止損。這並不局限於事業和物質上,包括感情、學業、未來的發展等。不要讓別人去定義你的價值,試著離開不適合你的圈子。新的夢想和洞見,會給你們帶來指引。幫助你們在工作、生活中,更加的獨當一面。

金牛座:

金牛座的滿月發生在你的本位,命運之輪已經開始轉動。你們將會逐漸靠近某人,或者是被某人所吸引。合作關係、人際關係,乃至親密關係的重組,會給你們的人生帶來很大的改變。留意和家庭、房產有關的狀況,不管是家庭內部的糾紛,房產的投資,這會給你們的帶來一些困擾。或許你們會在22年3月之後,迎來和財運有關的機會;單身的人則有可能會遇到某段感情;已婚者有可能會迎來一個孩子。

雙子座:

金牛座滿月之後,可能會讓你們意識到某人並不可靠。對某人、某事的失望,或將激發你們在事業上的野心,以及工作、生活中的獨立性。如果你們和某人之間有財務上的糾紛,合約的困擾,那麼過程可能並不順利,甚至會有些不太友好。而圍繞這和人際、合作有關的變化,也會給你們的錢財、工作帶來一些全新的機遇。你們完全可以依靠自己,而不是把希望寄託在任何人身上。

巨蟹座:

留意和親密關係、感情關係有關的動向,不排除在涉及到和人情世故,或者是團隊、部門合作有關的事情上,會讓你感到為難。權勢、利益的鬥爭,或許會給你們的工作帶來很大的困擾。你們似乎並不擅長處理類似的狀況。金牛座滿月之後,你們有可能會重新制定發展的目標,未來的規劃。不管你們產生了怎樣的念頭,試著去爭取一下。得到了22年3月前後,你們有機會把理想變成現實。完成晉升和轉型,或者是通過了某個考核。你們將會離自己的理想更進一步。

獅子座:

和家庭、房產有關的事情,可能會給你們帶來一些困擾。讓你們在家庭和事業中,無法兼顧。如果某段感情,親密關係,讓你們感覺很有壓力。那麼建議你們為自己多考慮一些,特別是在和錢財、物質有關的事情,還是要多留一個心眼。你們也需要建立和維護屬於自己的團隊和管道。即使你們現在還毫無頭緒,但也不必為此而擔心。在金牛座滿月之後,你們會有更多和現實、物質有關的考慮。

處女座:

金牛座的滿月,發生在你們的9宮內。你們需要對未來有更多的思考和規劃,留意和居住地、發展城市有關的變化,或許你們會有變更地點,或者是變更生活、工作場地有關的需求。這也可能會給你們未來半年,帶來比較極端的狀況。要麼是宅在家裡,哪裡都出不去;要麼就是在外面跑來跑去,根本就停不下來。無論怎樣,這都需要你們試著去擺脫自己內在的情緒、煩惱,以及客服外界的困難,專注於和事業以及人際合作有關的事情上。在22年3月之後,對你們的事業還有人際合作會非常有利。

天秤座:

來自於某人,或者是人際關係有關的影響,正在被削弱。你們很可能通過某段不愉快的感情,開始更加瞭解自己,更懂得關愛自己。金牛座滿月,也將會激發出你們對自身價值觀的重新定義。之前的某些想法將會被推翻,你們會期待更加獨立的自己。特別是在和工作、生活,以及錢財、物質有關的事情上,你們也會有手段。或許你們也會有大智若愚,扮豬吃老虎的表現。但不管怎樣,試著比過去更愛自己吧!這會給你們帶來認知、格局以及眼界的提升。如果你們有考試、深造、晉升的需求,那麼22年3月之後會有不錯的機會。堅持你的目標,並保持努力。

天蠍座:

金牛座的滿月,點亮了你的對宮。留意和合作關係、人際關係,以及親密關係有關的課題。或許你們把某人、某事看的太多理想化,也有可能對某個合作關係有抱有很大的期待。只是在涉及到和錢財、利益,資金運作有關的事情上,你們還是不能過度樂觀。一直到22年2月之前,小心錢財的投資、利益的衝突。不排除你們也會在遇到了財務損失之後,才逐漸看清了現實。但凡事有失必有得,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和狀況之後,到了22年3月下旬,不排除你們也有機會確定了感情的關係,或者是加入到心儀的團隊和部門中。不必把要眼前的得失看的太重要。

射手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你的6宮內。這將提醒你留意和工作、生活以及健康有關的事情。現在的你,可能會有些虛弱。對未來的發展,有很多的自我懷疑,以及迷茫感。可以試著放下對自我的堅持,跟隨別人的安排。對他人敞開心扉,是如此的重要。你們有可能會經由他人的幫助,或者是指引,而找到人生的方向。反而你們自己的看法,會變的不太重要。如果你們正處在事業的轉型期,那麼可以期待下22年3月以後的發展。你們現在的努力,將會給未來打下很好的基礎。

摩羯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你們的感情宮內。你們可能會搞不清楚自己對某人到底是怎樣的感覺,甚至你們可能無法分辨出來,某人是敵、是友人,是否值得信任。事實上,你們沒必要把事情看的這麼複雜,當理想剝落下來,你們將會看到殘酷的現實。因此你們需要理智,再理智一些。尤其是當你們搞不定和感情、人情世故有的事情,那麼不如就按照規矩,跟著自己的計畫和流程來做事情。短期內,可能會讓你感到有些無趣,甚至是讓你看起來不近人情。但到了22年3月下旬之後,你會發現這樣的決定是如此的明智,並且會幫助你走出低谷,迎來發展和晉升的機會。

水瓶座:

你們的心裡承載了很多事情,這可能會讓你們感到有些混亂。並且在家庭和事業上也會有無法兼顧的表現。或許你們也會被自己的野心“嚇到”,驚詫於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特別是在和人情世故、團隊運作有關的事情上,很可能你們會對某人、某事感到不滿,從而進一步想要擺脫某人的管制。對自己的事業,有更多的想法,更高的期待。雖然在人際上、合作上的處境,並不容易。不過好消息在於,到了22年3月之後,這會給你們帶來和錢財有關的好消息。

雙魚座:

看起來你們在事業上有點放飛自我,對未來會有更多的自己的想法和認為。這讓你們在短期內,對當前的工作、事業,顯得有些缺乏耐性,並且會有些挑剔。在金牛座滿月之後,留意和工作、事業有關的動向。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有跳槽的需求和想法,這也可能會讓你們更看重和人際、合作有關的事情。如果你們有類似的計畫,那麼也可以試著去把握、推動。這樣到了22年3月以後,合作關係、人際關係,甚至是親密關係的確定,會給你們帶來很大的幫助,有人將會給你們帶來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