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多蔓生2021/10/20白羊座滿月對12星座的影響

直面現狀,予以解決

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晚22:57分,滿月發生于白羊座27°26’,太陽與火星構成合相,同時被滿月所對分,滿月又借助于太陽及火星的力量,意味著我們會有勇氣去面對存在已久的各類問題,也會在近期正視與穩定關係相關的一系列事件。只是太陽與火星又同時處於相對不利的位置,難以帶來持續性的行動力,也要注意處事方式,在做出任何選擇之前,仍要考慮好後果,才能避免有過激的情況出現。

十月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會是很輕鬆的階段,要面對很多過往存在的問題,甚至要將2017年底至2021年所存在、未得到徹底處理的事務,在2021年的十月重新檢索、應對。與家庭、社會相關的責任及壓力也在此刻凸顯,每個人既要面對自身的需求,也要關注與身邊的關係。

土星在水瓶座階段,就是要面對、解決土星在魔羯座時遺留的問題,因此2018年是學會冷靜觀察的階段,2019年則要是要面臨清算、懂得透過現象看本質,2020年是要執行,再次面對現狀、調整個人心理狀態,才能接受全新的開始,在未來有所改變,而2021年就是要付出切實的行動,拿出應有的態度予以解決,因此我們發現在今年有很多問題塵埃落定、得到最終的結果,很多問題即使自己不去面對,環境也會拖著你去應對。

2021年是土星正式在水瓶座內的第一年,木星也在水瓶座內,要求每個人去正視問題,並拿出解決的方式及態度,木星在今年短暫進入雙魚座,提前將2022甚至土星雙魚座階段的問題預演,很多存在已久的矛盾或糾紛,也會在今年有更多的爆發或體現。

但五月到六月,土星及木星逐漸逆行,木星又在七月逆行回到水瓶座,仍需要去面對更多近年來未得到徹底解決的問題,隨著十月份土星、木星、水星一一恢復順行,我們也需要重新探索生活的原則、尋找到合適的生活方式,本次滿月的到來,就是要去應對很多存在已久的問題,在面對、解決之後,再為自己尋找新的出路,這也是未來兩年內每個人需要考慮的方向。

在占星學中滿月象徵著圓滿與終結,我常常將滿月類比於“雙刃劍”,是因為同時可能會具有兩種結果,要麼是最好的答案,要麼是最不想看到的結局,但至於會得到怎樣的結果,取決於環境帶來的影響,也會被個人的努力程度、處事方式所左右,甚至可能會同時得到兩種結果,因此在心理方面要有足夠的準備。

但任何負面消息未必是完全的壞處,就好像任何結束也會帶來全新的開始,要學會割捨過去、解決問題,才能有重生的機會。所以可以借鑒往年白羊座滿月期間所出現過的事件,汲取以往的經驗,才能避免重蹈覆轍。

白羊座是黃道十二宮的起點,象徵著新的開始,白羊座又同時被太陽及火星所庇護,意味著擁有足夠的勇氣,去應對存在的問題,也強調了新生事物與原有人與事間的碰撞,會不滿於現狀、卻也會為自己時刻爭取合適的機會,繼而為自己或群體帶來權益。

作為基本宮星座,既是社會的框架,也是責任、環境的代名詞,白羊-天秤軸線不僅意味著個人及群體間的互動、對立,也會被社會、家庭或關係更多的要求及束縛,天秤座也象徵著穩定關係,因此每當有月相發生在白羊-天秤軸線,就意味著需要去關注穩定關係、留意應盡的責任及義務,而當滿月發生在白羊座時,借助于火星的力量,則更會凸顯關係中存在的問題,或是暴露個人及群體間的矛盾,所以要注意對情緒的管理,用合適的方式去調整。

今年白羊座滿月被太陽、火星所接納,意味著會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但太陽及火星均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雖然仍適合去應對相關的事務,但卻需要保持更理智的思考方式,衡量現有的環境,避免做出錯誤的抉擇。

受到潮汐作用的影響,滿月期間通常每個人的情緒都會較為敏感,特別是月亮處於火星引導下,就更容易出現衝動性的事件,很多從2017年底以來存在的問題,會在近幾年的滿月期間爆發,例如說白羊座滿月期間,容易出現與穩定關係相關的事務,長期處於隱忍狀態下的某些人,在月相的影響下,反而會不再甘於沉默、妥協,會強調自己的權益,要求公平的待遇,甚至可能會用過激、暴力的方式去處理問題,也就更需要考慮清楚,怎樣的方式才能為你帶來想要的結果。

近期可能會出現名人、明星與情感、權益相關的糾紛,每個人也要正視自己的生活,用恰當的方式維護權益。

白羊座滿月不僅幫助我們正視內心真實的想法,帶來面對問題的勇氣,也作為最後的執行階段,為我們帶來最終的結果,因此不論是與個人權益相關的事件,或是圍繞穩定關係所作出的選擇,都務必要考慮清楚,並且需要是在理智的思考後再得到的答案,避免消極、衝動的言行,這樣才能真正為你我帶來想要的未來。還是那句話,結束不意味著痛苦,放開不愉快的人與事,是為了救贖自己。

滿月短期影響僅為一周多,但長期影響則為數年,相同落座下的滿月會有銜接的特點,例如說本次白羊座滿月與2020年10約2日的白羊座滿月、2019年10月14日的白羊座滿月、2018年10月25日的白羊座滿月、2017年10月6日的白羊座滿月相關聯,容易有相似的情況出現,或是要面對相同的問題。

也要回顧在2021年4約12日的白羊座新月、2020年3月24日的白羊座新月、2019年4月5日的白羊座新月、2018年4月16日的白羊座新月期間有沒有做出哪些決定,可能會與近期的際遇、選擇相關。

運勢的存在,是提醒大家儘量趨利避害,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去應對就好,而且任何星象只能把人本身存在的問題激發出來,而不會憑空出現麻煩來,做好該做的事情,保持平常心,自然能降低星象帶來的負面影響,也才能事半功倍的得到想要的結果。

本次白羊座滿月就影響力方面的排名是:(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NO.1 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重視並改善穩定關係,也要關注與自身權益相關的一系列事件。

NO.2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留意環境內的變動,觀察與責任、義務相關的事務,同時要面對既往存在的問題。

NO.3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調整個人狀態,仍要關注與財務相關的問題,可能會暴露相關的糾紛。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一人一命,星座運勢是對在大範圍內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僅供參考,具體每個人會遇到什麼,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命盤,去做具體的分析。

白羊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1宮:關注個人的變動。

滿月發生在白羊座的命宮,提醒你關注與自身相關的變動,也要留意發生在生活周邊的事件,白羊座同時要關注穩定關係中的需求,避免因想法不同而出現分歧。在滿月期間,白羊座作為最直接被影響的群體,需要對一些人與事做出最終的裁決,容易被他人過度的關注,也要面對過去幾年以來長期存在的問題,目前到了要結束、正視問題或得到最終結果的階段。你的穩定關係會受到影響,要注意與伴侶、搭檔、合作方的相處方式,也要留意關係中真實的需求,會通過穩定關係受益、拉近彼此的關係,有公開戀情、結婚的傾向,卻也可能會面臨關係破裂,不論結果是否是你所願,都要學會愛護自己、擁有新的開始。

雙魚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2宮:重視財務壓力。

滿月發生在雙魚座的財帛宮,提醒你關注與財務、金錢相關的問題,也要留意個人的安全感問題。滿月發生在財帛宮,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雙魚座追回被拖欠的款項,或是會通過穩定的收入方式,例如說工作中的獎金,而得到物質方面的進賬,你也會更重視金錢的重要性,卻改善不恰當的消費習慣,為自己儲蓄金錢以備不時之需;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暴露物質方面的漏洞,令你有因缺乏安全感而過度消費的跡象,有借貸、債務、預先消費相關的壓力,也要杜絕攀比心理,保持務實的心態,否則生活容易被他人干涉,為了處理問題,長輩也可能會替你做出相關的決定。

水瓶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3宮:留意溝通方式。

滿月發生在水瓶座的交流宮,提醒你關注與身邊人的溝通方式,也要留意短期內的努力方向,學會為自己確定務實的發展路線。滿月在水瓶座的交流宮,會強調互動的重要性,也要求你留意他人的感受,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有利於改善與身邊人的關係,通過聚會、旅行或玩樂,拉近與親友、同學間的距離,去解開存在已久的誤會,水瓶座也會與他人確定短期內的合作、發展計畫,或已經得到滿意的結果;但另一方面滿月會加劇關係中的矛盾,使得你與他人有更嚴重的糾紛,甚至上升為肢體衝突,水瓶座也可能過度誇張的去表達自己的感受、或強調權益被損害,凡事要注意分寸,也要留意短期內的規劃。

魔羯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4宮:重視家庭方面的消息。

滿月發生在魔羯座的家庭宮,提醒你關注家庭周邊的消息,也要關注與家人、居住地、房產相關的糾紛。滿月的到來,會為魔羯座提前獲知與生活相關的變動,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強調了對家庭的責任感,魔羯座需要關注長輩的健康問題,也會得到來自於家庭的正面回饋,例如說長輩給予物質上的贈予,或是改善家人間的關係,你也會有購房、結婚等計畫,近期可能會提前得知與拆遷相關的消息;另一方面滿月會加劇家庭中潛在的矛盾,也可能會令存在已久的衝突升級,魔羯座不僅要照顧長輩的健康問題,也要用恰當的方式維護自己的權益,可能會與親戚、家人有財產、經濟相關的糾紛,甚至要用法律方式去裁決。

射手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5宮:學會換位思考。

滿月發生在射手座的戀愛宮,提醒你關注情感方面的需求,也要留意與戀人、子女、朋友間的相處方式,避免出現不愉快的分歧。滿月作為雙刃劍,強調了情感的重要性,一方面要求射手座關注個人對擇偶的需求,去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會有利於改善與戀人、子女、朋友的關係,也可能會確定新的戀情,或是通過培養新的嗜好改善情緒問題,部分射手座也會有懷孕、生產的消息;但另一方面滿月會加劇在關係中存在的矛盾,例如說你會過度的表達自己的價值及付出,無意間忽略他人的感受,也可能會因帶給對方過多的壓力,而影響到雙方的關係,要用恰當的方式去表達,才能避免出現影響雙方關係的事件。

天蠍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6宮:關注職場中的變動。

滿月發生在天蠍座的工作宮,提醒你關注工作方向、職場中的變動,也要留意與健康、生活習慣相關的問題。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天蠍座帶來工作方面的好運氣,有利於獲得升職加薪的消息,或是説明你用更務實的態度,爭取到合適的職位或發展空間,天蠍座前段時間的努力也會得到正面的回報,也可能會被委任更重要的項目,去接觸有資歷的人士;但另一方面滿月會加劇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導致不和諧的事件出現,例如說可能會遭受不公平的待遇、未得到應有的權益及回報,也容易有不愉快的衝突、或是遭遇職場傾軋,你的健康也可能會影響到工作狀態,部分天蠍座會有辭職、跳槽的想法,甚至有被辭退的傾向,遇事要有明確的處事方式,切忌在衝動的情況下做出不理智的抉擇。

天秤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7宮:調節穩定關係。

滿月發生在天秤座的伴侶宮,提醒你關注穩定關係中潛在的矛盾,也要用理智的態度予以解決。滿月在天秤座的伴侶宮,會讓你有更多瞭解伴侶、搭檔的機會,這是強調溝通重要性的階段,滿月作為雙刃劍,從好的一方面來說,也會拉近天秤座及伴侶、搭檔的距離,近期不僅會有公開關係、結婚或確定新合作相關的好消息,也有利於從之前的合作中受益、或是得到他人的祝福;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暴露關係中的矛盾,導致問題升級,天秤座及伴侶、搭檔容易因利益、合作出現不愉快的政治,或是圍繞原則、自我、尊嚴等話題,有分手、離婚、結束合作相關的傾向,並可能會出現與物質相關的糾紛,要用恰當的方式去面對。

處女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8宮:關注合作、帳目中的資金問題。

滿月發生在處女座的疾厄宮,提醒你關注經濟方面潛在的問題,特別是與合作、投資、帳目相關的資金、債務,極其容易在近期出現端倪,甚至對你個人造成嚴重的影響。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你帶來良性的結果,例如說容易通過合作或投資,獲得物質方面的滿意回報,也容易去追討被拖欠的款項,維護個人在物質方面的權益,同時彰顯自己的底線及原則;但另一方面,滿月也會暴露物質方面存在的負面問題,例如說可能會有金錢相關的利益是非、甚至要有法律訴訟,同時也容易因輕信他人而有錯誤的選擇、判斷,或是發現被隱瞞的秘密,而影響到自己的信用評價、或是有債務相關的負擔。對於從事財會、金融行業的處女座來說,也需要慎重處理問題,近期會有被調查、查帳相關的事件,需要提前有所處理。

獅子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9宮:明確長期規劃。

滿月發生在獅子座的遷移宮,提醒你關注與個人相關的長期努力方向,這也是適合改善學習、生活方式,明確對未來追求的階段。滿月發生在獅子座的遷移宮,會讓你更嚮往外面的世界,也更容易主動接觸與外界相關的人與事,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會幫助你獲得與旅行、進修、出差、考察相關的機會,獅子座在近期也會得到與外地、外國相關的發展、生活計畫,更適合務實的安排自己今後的方向;但另一方面滿月也會暴露在計畫中不切實際的問題,例如說獅子座會有過於理想主義、忽略現實局限性的情況,你需要用更穩定的心態做出規劃,才能避免希望落空,涉及旅行、學業或未來相關的計畫,近期也可能會有差池,凡事都要做好兩手準備,也要留意與年長人士間的關係,才能有備無患。

巨蟹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10宮:重視未來方向。

滿月發生在巨蟹座的事業宮,提醒你關注與未來發展相關的計畫,也要留意環境帶來的影響及變動,學會隨機應變的做出調整。滿月在巨蟹座的事業宮,強調了未來的重要性,也要求巨蟹座凡事向前看、學會靠自己的能力去轉圜不滿的生活現狀。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你帶來與跨行業發展相關的機會,也要求巨蟹座用更現實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接受權威人士的幫助及安排,變得現實未必是壞事,反而會幫助你解決目前的困境,確定自己更想要的生活;但另一方面滿月也會帶來與事業相關的壓力,迫使你考慮轉型、調整發展方向,巨蟹座也可能會面臨職業方面的變動,需要留意與年長前輩間的關係,為自己選擇更合適的方向。

雙子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11宮:調整人際關係。

滿月發生在雙子座的人際宮,提醒你關注人際關係中的變動,也要留意與他人間的相處方式,保留個人隱私,避免陷入與他人相關的是非中。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幫助雙子座獲得與朋友相關的好消息,之前共同合作的項目會得到回報,雙子座也會在朋友的幫助下,有融入新圈子、接觸新環境的傾向,你會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後續還有更好的合作機會;但另一方面滿月會加劇人際關係中存在的問題,提醒你重新審視身邊的人與事,觀察哪些人值得信任、而哪些人則要保持距離,這階段需要避免輕信任何人的承諾,也要留意與利益相關的矛盾及分歧,防止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金牛座

滿月發生在你的12宮:關注情緒方面的問題。

滿月發生在金牛座的隱秘宮,提醒你關注與個人情緒相關的問題,同時去處理既往未得到解決的問題,避免再度帶來對自己不利的麻煩。滿月處於金牛座的隱秘宮,會讓你把更多的時間用來思考,而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金牛座帶來改善情緒負擔的機會,更多去關注自己情緒方面的需求、照顧個人真實的感受,也適合去處理存在多時的問題,真正學會放開不愉快的人與事;但另一方面卻也會讓你發現被隱瞞的秘密,有翻舊賬、冷處理問題的傾向,可能會因此忽略與他人間的互動,要學會正面去表達自己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