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鬧女巫-12星座堅決不會跟這樣的人戀愛

就戀愛這種事情啊,不是說是個人就能湊合的;有時候、有些人那是真不行啊

白羊座

性格過於互補的

之前有句話總在說,性格相似的人適合做朋友,性格互補才適合長久。白羊什麼性格:熱鬧、直接。如果另一半跟ta相反:話少、內斂。這樣每天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的日子,白羊真的會頭大。

和戀人相處時擁有共同話題的和諧感,最讓白羊心動。

金牛座

錙銖必較的

別看金牛“喜財如命”,對於生活中的各種開銷都是把控著想要最小化,但其實金牛是非常會取悅自己的人,那些實際燒錢的個人愛好,ta都會以調節生活為由為之付出。

如果這時物件非常計較,覺得這些都沒必要,很浪費,ta會很崩潰。

雙子座

過於性子冷的

雖然沒有雙子聊不來的個性,但戀愛差別於社交,如果對方過於不嗨,而且雙子開心互動的時候,對方沒有任何回饋,一副漠然表情的。會讓雙子瞬間下頭。

熱臉貼冷屁股的事兒誰愛幹誰幹,雙子不幹。

巨蟹座

不愛回家的

家對於巨蟹的終極含義是安全感的來源,所以不管男女,巨蟹任何程度的自由都是建立在顧家的基礎上的。

對於物件想要自由這件事,一開始巨蟹是理解的,但如果真的能不回家就不回家,堅持以社交為快樂,像抓不住的沙子一樣。巨蟹真不行。

獅子座

同款倔強性格

總是會被說是大男子/女子主義的獅子,最終能被理解成性格裡有些自我和倔強罷了。對於僭越和挑戰,是ta最不能接受的事情。畢竟保持任何時候的自尊感,是ta生活中很重要的點。

如果對方太倔強,兩獅相爭必有一傷啊。

處女座

做人不靠譜

處女座雖然理性,但安全感還是缺失。因為對於完美的追求,所以很大程度上會有更大的防範心。

如果對方是看起來就不靠譜,或者接觸之後覺得性格不靠譜,處女座會從一開始就拒絕這沒有安全感的關係。

天秤座

沒上進心的

天秤愛面子的事兒還有人不知道嗎?

除了對自己盡善盡美的人設維護,對於物件的要求也是在的,如果對方在外貌、生活和職場上都不修邊幅、沒有要求,甚至沒有進取心。天秤會覺得這是老天派來折磨自己的。

天蠍座

個人空間要求過多的

關於個人空間的需求,天蠍是非常尊重每個人的。

但如果你想打破壁壘,成為天蠍身邊的人,那就應該清楚,天蠍的安全感來源是雙方世界的透明共用,底線的空間,天蠍會尊重,但如果你要求過多,天蠍會變得懷疑和敏感,ta會算了。

射手座

上帝視角的道德者

對於射手來說,ta只是愛自由,並非不分黑白。

但總會有人在靠近了射手之後 ,企圖用自以為對的生活方式和態度教化ta,對於ta玩世不恭背後的心理並不去瞭解,甚至直接否認,這樣的人,射手覺得愛不起。

摩羯座

啃老族

摩羯一直很有經濟頭腦,對於生活的目標感也很強,對於對方是不是真的能賺大錢這件事,摩羯其實沒那麼在意,畢竟自己是個創造力很強的人,只要對方是良伴,日子都不會很緊張。

但如果對方的價值是啃老。那摩羯一定會以不是一類人殘忍拒絕。

水瓶座

不懂自己的

對於水瓶座,戀愛不是個簡單事兒。因為自身的性格原因,水瓶越年長,對於靈魂伴侶的需要就越重,真的希望找的人能讀懂自己的每一個心思,陪自己做每一件奇怪的事情。

但如果對方來到身邊之後,企圖改變ta,不是真的懂ta。那算了。

雙魚座

雙商不夠又不浪漫的

別看雙魚每天吼著“要愛情不要麵包”,其實浪漫只是ta的嚮往,但ta不做白日夢。

ta也知道如果什麼都沒有,浪漫就是一嘴空氣,所以如果對方只覺得幾朵玫瑰、幾盞掛燈這種就能打動雙魚,那想多了,學歷、能力、經濟、相貌、浪漫,綜合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