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麻2021/9/21雙魚座滿月運勢指南

困難的日子已經過去,每個人都將獲得療愈

此次雙魚座滿月發生在北京時間上午的7點54分,強大的能量拉滿了處女&雙魚軸線。貌似在很多人眼裡,會把雙魚座視為夢幻的代表,戀愛腦的典範。但這其實並不儘然,特別是對於高頻的雙魚座,或者是相對成熟的雙魚座。

他們其實非常的獨立、果敢。要知道他們的對宮可是以挑剔著稱的處女座呀!這意味著(太陽或者是上升)雙魚座的人們,總是會遇到,或者是去面對,那些苛刻的、追求完美的人。因此,在這個過程中,必然會練就起一顆“大心臟”,脆弱和敏感,或許只是他們在人前所營造出來的氛圍感。

在大部分時候,他們並不會主動追求卓越,但為了迎合、滿足身邊人的期許,或者是為了追趕伴侶的腳步,才會逼著自己強大起來。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被雙魚座所展現出來的表像,說蠱惑、欺騙,從而去輕視、忽視他們。

而這似乎也是雙魚座滿月所要傳達的能量:虛偽和謊言將會被揭示,理性的回歸,帶來人性的反思。期待和依賴,有可能會撲空。但我們也將學會堅強,獨立面對現實的挑戰。

或許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這樣一段艱難的道路,需要獨自面對,無人代勞。

不必把這視為糟糕的,我們會從夢中醒來,再次觸摸到現實。簡單的來說,在此次滿月之後,會給我們的生活、事業帶來“清理”,某些被我們過度期待的事情將會回歸平淡;同樣的,那些我們之前非常在意,錙銖必較,渴望做到完美的事情,也會逐漸放鬆下來。

留意和事業、團隊有關的變化,這可能會帶來高層的變動、政策的改革;不過好消息在於,之前虛高的,被高估的價值,也將回歸常態。對於個體來說,最困難的日子,已經過去。我們會從痛苦的事情中解脫出來,重建生活的秩序,找到方向。

對於太陽或者上升是獅子、巨蟹、雙魚、處女的人來說:人際、合作關係的重組,將會給你們的工作、事業帶來轉機,有可能會遇到團隊、部門的調整,需要你們及時改變策略。不太建議你們盲目的求發展,雖然你們的想法很多,但還是要穩中求進。如果你們想要尋求某人的幫助,那麼千萬不要對他人有過高的期待,有些事情還是需要你們保持努力。而你們在意的事情,快的話從本月底開始,將會有轉運的趨勢。不必擔心,保持平常心,該來的自然會來。

對於太陽或者上升是天蠍、射手、白羊、雙子的人來說:你們的處境會有些複雜,看起來好像機會多,沒有什麼大的麻煩和困擾,但實際上有些事情卻很難推動。這會讓你們感覺到沮喪,甚至可能也會心想著“算了吧”、“不強求”、“不去想那麼多”。不管是感情或者是事業、財運,總之你在意的那個事情,不太容易有明確的結果。試著放下之前想法,事情或許會迎來,不一樣的發展和轉機。你越是不在意什麼,就越是容易得到什麼。

對於太陽或者上升是金牛、天秤、水瓶、摩羯的人來說:容易遇到和感情、錢財有關的困擾,或者是糾紛。有些事情,需要你們減少期待,不要急於去定義結果。留意自己在感情中、事業中比較主觀的一面,這將會影響你們的判斷以及決策。某件你們在意的事情,有可能會拖拖拉拉到11月中旬前後。如果你們在這段期間確定了戀愛的關係,那麼可能會讓你們感到困擾。建議你們保持一些耐性,不要在細枝末節的事情上浪費太多的精力和情緒。

總的來說,那些在今年上半年,特別是在3月之後,就有問題暴露出來,或者是讓你們感覺到困擾的事情,在此次雙魚座滿月之後,將會逐漸明朗起來,給你們帶來結果。對於糟糕的人與事,也將做出了斷。不必執著,把不完美的人與事,留在回憶。而未來將是嶄新的。每個人的傷痛,都將在這個過程中獲得療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