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未來3個月,你哪個方面最需要提升

最近特喜歡一句話:你四五月做的事情,八九月自有答案。凡事就怕行動,就怕真的堅持。今天夏花用塔羅牌為大家占卜未來3個月,你在哪方面用心最容易取得成就。感興趣的小夥伴快去選牌吧。

老規矩,請憑感覺選一張牌

image

你的選擇是:

【A】

權杖十 正位

/

提升身體的健康

抽到這張牌的人最近是不是明顯感覺到身體被掏空,失眠,脫髮,肥胖,痤瘡,血糖,細紋,稍微運動就喘等各種問題都在困擾著你。好像在不知不覺中,各項身體機能已經在退化了,有些人甚至在前段時間生了一場大病或者做了一次手術。

因為這些經歷,你突然間認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同時,內心也默默的告訴自己以後要保持良好的飲食和作息規律。不過,遺憾的是,還有更多正處在亞健康狀態的小夥伴,依然每天過著迷茫焦慮,晚睡熬夜,重油重鹽,能躺著絕不坐著,能坐著絕不站著的生活。

從這張牌看,未來3個月,你最需要提升的就是自己的身體素質。而且方法也很簡單,例如,早睡早起,多吃素,堅持運動等等,總之你要記住,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失去健康就等於失去一切。另外,選擇這張牌的人,很多都處在過勞的邊緣,如果再不休息,未來一段時間你的身體很可能因為透支而生病,要知道預防比治療更重要,所以多給自己的健康一些關注吧。

【B】

權杖三 正位

/

提升自己的格局和眼界

抽到這張牌的人最近是不是因為某些事或者某些人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格局特別小, 看著其他人把自己的日子過的風生水起或者和別人聊天時,聽著他們對未來的規劃或者對某些事情的看法,你清楚的認識到彼此思想和格局上的差距。

尤其想著自己每天在狹小的圈子裡重複著枯燥無味的工作,一邊焦慮,一邊得過且過,你忍不住羡慕,甚至還有一丟丟嫉妒。

你其實也很想變成視野格局寬闊的人,但有時候卻不得其法。俗話說,讓自己變得優秀的最佳途徑就是:與優秀的人同行。所以未來三個月,你一定要勇敢的踏出舒適圈,去認識新朋友,去結識比自己優秀的人。

要相信,當你的圈子升級之後,你某方面的意識會覺醒,你隱藏在生命中的能量也會被挖掘和釋放,你會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更優秀的自己,同時你的人生也會進入另一個更好的轉折。

【C】

聖杯騎士 正位

/

提升自身的外貌和氣質

抽到這張牌說明你很可能有容貌焦慮症,你經常因為自己的容貌、身材或氣質感到自卑,痤瘡,雀斑,肥胖,頭髮,身高等等,都可能成為讓你感到困擾的點。

從這張牌看,你也曾想過改變,想著變白,變廋,變好看,只是你容易三分鐘熱度,短暫的激情之後,你就容易心生懈怠,繼續一邊自我焦慮,一邊羡慕別人,一邊得過且過的生活。另外,還有一小部分人,總想在短時間內就完成蛻變,例如,你希望一周減掉20斤或者3天就變白等等,一旦短期內看不到直接的效果,你就沒有堅持下去的動心,就容易放棄。

未來3個月,你一定要在外貌,氣質,體態上下功夫,之所以這樣講,是因為未來一段時間,你很可能會遇到一個非常優質的桃花,對方無論是家境,學歷,長相,性格亦或者個人能力都非常不錯,只有你的外表修煉到一定程度,遇到這種優質桃花,你才不會因為自卑而錯過。

當然,3個月並不是讓你一定要有脫胎換骨的變化,你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妝容,穿衣風格其實就能立刻有一個明顯的變化。其他的減肥,美白,祛痘等問題,只要堅持下去,不知不覺中,你就會迎來容貌上的蛻變。相信我,堅持三個月,你會發現人生會變得很不一樣,不僅是認識的人變得友善了,你的機遇和貴人都會變多了。

【D】

節制 正位

/

提升情商和溝通的能力

抽到這張牌的人性格有些好強,脾氣也比較倔強,雖然說智商挺高,但情商卻十分感人,所以在和人相處時,你有時候會因為無法把握好其中的尺度和分寸,而在無意間得罪別人。

另外,你在處理感情問題時很差勁,當你和另一半鬧矛盾時,你習慣用硬碰硬或者爭辯個是非對錯的方式去解決問題,這導致你們的關係會越鬧越僵,有些人甚至衝動提分手,但事後又會後悔。

其實你內心很明白自己在人際交往中存在的問題,看到其他人能遊刃有餘的處理各項關係,做到讓別人喜歡,你也非常的羡慕。

未來三個月,你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經營感情的能力,例如,遇到問題心平氣和的去交流溝通;不要輕易下結論,多聽少說;善用撒嬌,以柔克剛。總之,你要學著去經營愛,學著去愛和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E】

星幣王后 正位

/

提升理財的能力

抽到這張牌的人近期一直在為金錢的問題發愁,要麼是很缺錢,甚至要借貸生活,要麼是月光族,平時感覺沒怎麼花錢,但到了月底卻一分不剩,最後還不清楚錢到底花在了哪裡。要麼是一心想著搞錢,卻有些不得其法,不知道怎麼做才能真的賺大錢。

從這張牌看,實現財富自由一直是你的夢想,但單純的依靠工作獎金想要暴富,基本沒可能。如果你想過上隨性的買買買的生活,第一步是要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克制住衝動消費,並且要全面的學習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學會用錢生錢,這樣你的睡後收入才會一步步增多。

不過,要提醒各位,初學理財一定要以穩健為主,不要盲目跟投或者衝動投資,不清楚其中的規則,就衝動入場,血虧的可能性特別高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