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2021/5/12新月降臨,有望尋覓到愛情的星座

轉眼間,一年一度的520也即將到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這種數字諧音的日子,都變成了可以慶祝的節日。雖然,會有一些人對此進行批評,但是在青峰看來,其實這不過是因為大家越來越缺少一個理由去尋找快樂罷了。一次新月在12日會到來。這次新月將會發生在土象星座。這會給我們帶來一些實際的改變,和對現實生活的追求,也會給我們帶來更高的吸引力和新的開始。

金牛座

一次新月將會降臨在金牛座。關於價值觀、名利、金錢、家庭的主題將會被重點關注。所以這個時期,其實我們是很容易感受到自己內心的變化的。單身的金牛座們,你們會更加渴望一種家的感覺,渴望那種簡單又充滿溫情的愛情。所以當下,你們雖然不會很著急,但是會有這樣的心理,促使你更快去尋找你想要的那份感情。在你的身邊,是否有一個可以讓你們依靠的人,或者僅僅是那種只是說說話,就能夠帶給自己溫暖的人,那可能就是你們期待的那個人。

雙魚座

除了新月降臨,木星也即將進入到雙魚座。這會讓你們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更容易感知到美好。單身的雙魚座們,即使你們對於感情沒有那麼深的期待,即使當下,你們還沉浸在一段過往的感情中,即使你們在感情上有些藕斷絲連,不知所措,這些問題都會逐漸明朗,並且得到解決的辦法。而你們也會遇到一些值得交往的人,可能會有人主動向你表達曖昧,向你表露自己的心意。但是如果你們沒有做好準備,還是需要先解決掉那些令你們煩心的事情,才能更輕鬆的去迎接一段新的感情。

雙子座

雙子座們當下可能會有一些忙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事情,都讓你們有些手足無措。這不是你們喜歡的狀態,所以這段時期,你們也想要偶爾的放肆一下,讓自己找到一種方式來緩解自己的壓力和負面的情緒。有一次新月過後,你們的心情會逐漸陰轉晴,並且你們的積極性,你們的心態都會變得越來越好。對於接受一段感情,你們也會做好準備。調整一下你們的狀態和期待,未來的一段時間裡,你們會更容易尋覓到愛情。

處女座

雖然部分處女座們已經提前感受到了水逆的陰影期(月底會有一次水逆)。但是當下,你們的狀態維持的還不錯。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能夠按照正常的節奏進行。單身的處女座們,你們的社交在增加,尤其是一次新月過後,你們會遇到一些令你們心動的人。同時你們的魅力也在提升,更容易吸引到別人的目光。你們會有更多的朋友相聚,也會有人幫你關心你的情感問題,甚至幫你介紹一些靠譜的人選。如果遇到喜歡的人,也可以勇敢的告白,不要等待不要錯過。

結語

520雖然不是一個節日,但是我們卻可以把它當做是一年的中間點。如果你有愛情,你可以享受愛情。如果你沒有愛情,你可以期待和尋找愛情。當然,一年即將過半,也可以當做是一個總結和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