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樹洞2021/2/27處女座滿月來襲

一年之計在於春。你做好計劃了嗎?

2021年2月27日,下午4點16分,滿月發生在處女座。

雙魚座、水瓶座的能量特別的凸顯。

太陽金星都進入了雙魚座,海王星在冊,照亮了這輪處女座的月亮。

雙魚座和處女座的課題都和完美、奉獻有關係,所以在這次的滿月發生,我們可能會更加去追求對內的完美性,情感的飽滿度。

在二人關係裡面,情侶關係、閨蜜關係的問題都會被照亮。

我們在感情裡面的深刻鏈接是否被滿足。

它也在提醒我們“分享”和“獨占”之間天然是有衝突的。我們什麼時候才會樂意分享呢?是在我們人性很高的時候或者說我們已經是“滿”的狀態的時候,才會樂於分享。

就好像是愛,我們在得到很多愛的情況下,才會去分享愛。

這是雙魚座們使命裡面的一部分,而處女座則是物質世界秩序的創造者和執行者,他們追究於細節,完美於細節,這兩者之間存在的微妙感大概就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

關於資源的問題。

這個處女座滿月也開始令我思考,人類如何節約用水,才會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在未來不至於面度水危機。這種議題看起來很大,但卻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保護地球【雙魚座】是一個大的概念和全世界的人都要去面對的課題,資源是共用的,再次強調了雙魚座的能量。環保、地球、全人類、資源都是雙魚座的關鍵字。

節約用水【處女座】是一個相對小的概念。因為它細化到了我們的日常、節點、具體的執行等。秩序、細節、規劃則都是處女座的關鍵字。

瞧,就是這樣的連接性。或許我們通過這次的滿月來思考,我們該如何去做,才會達到完美的狀態。處女座是執行,雙魚座是目標,這樣的鏈接可能讓我們很好的去思考這個問題。

有了天王星的加持之後,請大家不要放過腦袋裡面的靈光一閃的概念,用筆記下來,或許對你們的生活都有所啟發和感悟。

剛剛結束了農曆正月十五,中國人傳統意義上的“年過完了”。我們沒有藉口去偷懶了,我們要開始新一年的打拼。處女座本身也有規劃的含義,那麼這個滿月也在提醒我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季的規劃決定著我們未來一年的運勢如何。渾渾噩噩換來的必然是漿糊,清楚遊戲規則則能更好的“玩遊戲”。

雖然才剛開年,但我聽到最多的問題大概就是“今年怎麼賺錢”。群星水瓶座時候我們不得不去面對這個問題。意識決定了行動,我們必須提高我們的認知,所謂的財商大概就是如此了。

近期頻繁聽到有人說討厭別人販賣焦慮。那麼也意味著現在焦慮成了普遍的情況。任何情況都會引發焦慮。但是處女座的滿月在告訴你,打破焦慮的唯一辦法是改變和行動。請你相信,當你個人很強大的時候,你會創造環境,選擇環境,你甚至可以給他人帶來焦慮。當你很弱小的時候,你只能做承受者。滿月的力量就是讓我們去覺醒,去認知和去改變。

對大家的影響

上升或太陽在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

近期可能真的會焦慮,尤其是為了車子房子和票子的問題,生存問題擺在面前。不得不去審視。這次的滿月給你一個重新評估的機會。你的消費習慣、你的財務構成,你的短期目標和長期社會目標這些問題,都需要重新整理和規劃了。這次的滿月也在強調你們的責任感的問題。是否對一個人負有責任、能否承擔的更多,這次的滿月都需要你去思考和看清楚。

上升或者太陽在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

這次的滿月在強調放鬆的能量。或許你該讓自己從人際關係、親密關係或者從繁重的生活裡面徹底的放鬆下來。不要去改變已經存在的事情,不要給自己無形的壓力。這次的滿月能量也在強調你生活裡面的秩序感和邊界感。你是不是要一直對一個人好下去,或者你要一直吸收另一個人的能量,你們的關係底線是什麼。這次的滿月可能會更讓你去思考空間這個話題,希望你能找到關於自己的私密放鬆的地方和方式。

上升或者太陽在巨蟹座、天蠍座和雙魚座

在這次滿月內心將會十分的複雜。你們可能會感概世界的不公,內心的意難平會通過這次滿月釋放出來。你們可能不得不去面對感情上的一些問題。這些問題應該是存在蠻久的了,滿月會將他們推向高潮。如果你面臨猶豫不決的事情,要記住,別忘記自己的初衷。這次的滿月要在告訴你斷捨離才會為自己騰出更多的空間,不要為自己的執拗買單。

上升或者太陽在金牛座、處女座和摩羯座

會感覺到自己被制約了。想做的事情和計劃都會被現實、正常發生的、不得不去先解決的事情所壓制。滿月在考驗你對事情的整合能力和資源分配的問題,時間的觀念也包含在內。同時也在考驗你的合作關係,包含情感關係,情感關係也是一種合作。大家是否共用一個目標和同樣的資源等等。打破這種情況只有是先解決自己能解決的,再去考慮不能解決的。這或許是一種智慧。委屈撐大的倒不是內心,而是委屈的代價是否能等價被彌補。

這次滿月結束之後,大家順利開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