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8個愛情測試,答案絕對出乎意料

選好下面8題答案後,再來看每題解析。

1、你去一個同性朋友家裡做客,你待在客廳裡一邊喝茶,一邊看向窗外,此刻外面的景色是……

A:陽光明媚

B:正在刮大風

C:正在下鵝毛大雪

2、你、朋友、朋友的愛人,三個人準備一起共進晚餐,你感覺很……

A:沉悶

B:浪漫

C:尷尬

D:曖昧

3、朋友給你打開了電視,這時候電視正在播一則娛樂新聞,你認為是……

A:某明星出軌或吸毒的醜聞

B:某明星走紅毯的造型

C:某明星出了新唱片

4、突然,你聽到廚房朋友和其愛人的吵架時,你正想去看看,誰知道有東西從廚房飛了出來,你認為是……

A:一根蔥

B:一瓶醬油

C:一個切菜板

5、吵架越來越厲害,又有東西從廚房飛了出來,你認為是……

A:碗或筷子

B:一把菜刀

C:一個平底鍋

6、他們從廚房吵到客廳,而且兩個越吵越狠,還因為洩憤摔壞了客廳的……

A:花瓶

B:檯燈

C:有兩人合照的相框

7、因為你勸架沒有任何效果,所以你決定打電話叫人過來幫忙,請問你會找……

A:你對象

B:你的前任

C:你的好朋友

D:你的爸爸媽媽

8、對方接了電話後,不僅表示沒辦法過去,而且還責怪你多管閒事。你很生氣,忍不住和Ta吵了起來,你的吵鬧聲讓朋友和其愛人停止了吵架,他們反過來勸你,不要吵架。但你忍不住內心的怒火,還是大吵特吵。通過這個故事,你得到了下面什麼教訓呢?

A:天氣不好就不要出門了

B:不要單獨和情侶共進晚餐

C:有問題自己解決,不要奢求被人能幫你

你的選擇是:

1、這道題測你的愛情觀

A:陽光明媚

眼光高,不願將就,多會晚婚。

B:正在刮大風

對愛情,你秉承著隨緣的態度,得之你幸,失之你命,所以遇到喜歡的人,你只會默默暗戀,很少會主動表白。

C:正在下鵝毛大雪

你對感情非常專一,所以你不會出軌,同時也不允許另一半出軌。

2、這道題測你對第三者的態度。

A:沉悶

在面對第三者這個問題時,你不喜歡曖昧不明的處理,你會和另一半直白的說清楚。如果對方出軌了,雖然你會很難過,但你會乾脆俐落的分手,絕對不會拖泥帶水。但如果對方沒有出軌,只是有人挖你牆角,你也會問清楚另一半的態度,然後雙方一起去解決這個問題。

B:浪漫

在面對第三者這個問題時,你不是輕易認輸的態度。如果是第三者挖你牆角,你一定會給對方一點顏色看看。如果另一半已經出軌,你不會輕易就分手,會做一個評估,看對方是否值得挽回,如果值得,雖然很心痛,但你也會積極主動的去爭取,希望對方能夠回心轉意。

C:尷尬

在面對感情問題時,你的態度比較隨緣,你認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用。所以在面對第三者這個問題時,你不喜歡競爭,你認為和異性保持距離以及拒絕第三者的示愛都是另一半應該做的事情。如果對方沒有做到,或者他已經出軌,你認為與其歇斯底里的撕B爭吵,不如體面的離開,給自己保留最後的尊嚴。

D:曖昧

如果感情中出現第三者,或者另一半已經出軌了,你會非常的痛苦,但因為過往的陪伴,讓你分手,你會不甘心,但不分手,你又感覺噁心。另外,如果在這段感情中,你是付出較多的一方或者你們談了多年的戀情,這種不甘心會無限擴大,同時你也擔心以後遇不到更好的,所以你會苦苦掙扎其中。但,對方如果死性不改,反反復複之後,你很可能會徹底死心,然後你會果斷分手,再不回頭。

3、這道題測你的性格。

A:某明星出軌或吸毒的醜聞

你外表看起來開朗堅強,實際上內心敏感脆弱。可能是過往的經歷,也可能是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你內心其實隱隱有些自卑。尤其遇到比自己優秀的人時,這種自卑感會無限擴大。另外,你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看法和評價,有時候別人的一舉一動,甚至是無意間說出的一句話,你都會聯想很多。不過,也正因為如此,你很懂得捕抓細節,並且能敏銳的察覺到別人的情緒變化。

B:某明星走紅毯的造型

看似很開朗,很懂得交際,其實內心很孤僻,很多時候你的禮貌和善只是社交面具,真正的你總是在內心和別人劃清界限,不過對於你真正認同的朋友,你充滿保護欲,但因為你很難相信別人,所以你的朋友並不多。另外,你是很好的傾聽者,是朋友的情感垃圾桶。你擅長傾聽,並且會設身處地的為朋友著想,也會在深思熟慮之後提出建議。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和你交朋友真的賺到了。

C:某明星出了新唱片

你很有主見,性格也獨立早熟,所以你善於安排自己的生活。因為你有想法,有追求,討厭生活得過且過,特別害怕在渾渾噩噩的狀態中,慢慢被生活打磨自己最不喜歡的樣子。另外,和朋友相處時,你有擔當,有教養,看似很好說話,但骨子裡隱藏著強勢的因數。不過,你的妥協性和協調性非常高,無論是遇到什麼人,什麼事,你都能面面俱到的應對。

4、這道題測談戀愛時你有哪些不足之處。

A:一根蔥

你性格要強,虛榮心也比較重,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你會忍不住拿另一半和其他人作對比,有時候還會忍不住挑刺,甚至輕視對方。你的這種行為會讓另一半的自尊受到打擊,所以並不可取。想要讓對方上進,與其貶低,不如多誇獎吧。

B:一瓶醬油

在感情中,你的佔有欲非常強,在談戀愛時你總想時刻掌控另一半的想法和動態,這會讓你很有安全感。而且,談戀愛時,你總喜歡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對方,總想去影響和改變另一半,這種行為會讓但對方卻會感覺窒息,甚至很厭煩,時間久了就會忍不住逃離。

C:一個切菜板

戀愛初期,你的感情也曾甜甜蜜蜜過,但相戀時間久了之後,你們開始了平淡的模式,每天一成不變的相處很容易讓雙方生厭,因此你的感情最缺乏調味劑。而調味劑的產生需要你做到兩點。第一,多愛自己一點,不要整天圍繞另一半打轉;第二,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層次,充實自己的能力。當你變得更好時,另一半自然會圍繞你打轉了。

5、這道題測你對愛情的真實態度。

A:碗或筷子

愛情對你而言是調味劑,而非必需品,所以它有最好,沒有也無所謂。現階段,你最想要的事情是賺錢,其他的都是靠邊站。

B:一把菜刀

曾經你對愛情也抱有很大的憧憬,甚至你還見色忘友過,但隨著年齡的增加,愛情對你而言越來越不重要,相反現在的你更加看重親情,友情和事業了。

C:一個平底鍋

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你很渴望被愛,渴望有個肩膀可以依靠,渴望有一個自己的小家,所以你把愛情和婚姻都看得很重。

6、這道題測你該如何提升自己在愛情中的魅力。

A:花瓶

俗話說:沒人有義務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這是個看臉的世界,所以外表的提升至關重要。可能你的五官不夠出眾,但身材健美,衣著得體,妝容乾淨,氣質高級,這些都是你提醒魅力的關鍵。所以趕緊去瘦身,美白,學習化淡妝,去醫院治痘。不求出眾,但求得體。

B:檯燈

我們常說:始于顏值,忠於人品。你的外在氣質還可以,但和你相處久了難免感覺乏味。現階段,想要提升你的愛情魅力,最主要是提升內在素養。例如,你要時刻保持情緒穩定;和別人相處時你要多聽少說,要學會閉嘴。例如,你可以嘗試培養幽默感,發展自己喜歡的興趣,讓自己內在充實起來,這樣你在和別人相處時,就會像一本書,讓人一直想讀。

C:有兩人合照的相框

你之前很可能在感情中受過傷害,但說實話,談戀愛這一點其實是常態,多數人的愛情都不可能一帆風順。但,無論當下你是什麼狀態,都希望你不要因為上一段感情的失敗,而變得多疑猜忌,這只會影響你下一段感情的幸福。你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另外,也希望你在上一段感情中所犯的錯誤,不要再延續到下一段感情中。知錯就改,才是愛情給你帶來的饋贈。否則原地踏步的你,很可能會被同一類型的人再次傷害。

7、你打電話的物件,是你內心最依賴的人。

8、這道題測你的愛情特點

A:天氣不好就不要出門了

你的性格有些大大咧咧,對小事也不愛斤斤計較,所以談戀愛時,如果遇到矛盾,你會當場爆發,但吵過鬧過之後,這件事在你這裡就過了,而且你忘性很大,有時候吵著吵著,光顧著生氣,但是最初吵架的理由,你可能都忘記了。

B:不要單獨和情侶共進晚餐

你其實很懂得自省,對於過往的傷痛,你總是有所領悟,你也明白很多道理,但真正遇到這些問題時,你很可能無法控制住情緒,也無法真正的改進自己,所以上一段戀愛所犯的錯誤,很可能會延續到下一段戀愛中。

C:有問題自己解決,不要奢求被人能幫你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越來越明白靠人不如靠己的道理,所以即使談戀愛,你也不會完全的依賴對方,你明白金錢能帶給人底氣,所以保持經濟獨立一直是你的堅持,追逐財務自由是你的夢想。你會努力工作,一直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你相信只有這樣在感情中才會有話語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