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小巫2020年11月12星座如何憑實力轉運

11月對於各位星座寶寶來說,是個充滿幸運的月份,因為水逆基本結束,很多星座都迎來了吉星順行,本月運勢會越來越好,實現不錯的逆襲,簡直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白羊座

十一月的白羊是人群中最閃閃發光的存在!在火星恢復順行的推動力下,白羊座迎來的是滿滿的好運,學習和工作效率都超級高!水星恢復順行,給你們增添自信,你們只需要物盡其用,將以前積蓄的能量這次都釋放出來,抓緊一切機會去施展自己的特長,自然就能心想事成,步步順遂,你們要堅信,之前的小風小浪不會阻攔你衝高的腳步和野心,11月,就是屬於羊兒的閃耀月!

金牛座

十一月是牛兒們重獲動力的一個月。火星恢復順行,讓你們好運不斷,幹啥啥行!可以搞搞投資,抓緊拿到盈利,分紅,再把平時收到的紅包都攢好,這些都可以直接讓你們自己看到銀行存款上的數字直線飆升,過寒冬的時候,你們就不用發愁了,衝呀!雖然可能會有些辛苦,甚至可能會忙到熬夜爆肝,但是勢頭真的不要太猛,管什麼外界的淒風苦雨啊,你的幸福就在當下,把握住,切莫遲疑啊!

雙子座

十一月是雙子們肆意享受快樂的一個月。人緣超好的你,會迎來很多小型的聚會或慶祝聚餐,再加上你們很懂得生活的儀式感和質量,而且本月還是雙子座們的桃花月,而且是正桃花運全年最佳的月份哦,爛桃花全部都會散退,金星表示它上個月就待在雙子們的戀愛領域,這個月它還繼續賴著不走了,你們猶如進入桃花林,隨便挑一個都是質量上乘的好桃花,雙子們快快行動起來,甜甜的愛情馬上來臨!

巨蟹座

十一月巨蟹座迎來了桃花朵朵開!巨蟹座們本身桃花運就不差,只是因為Ta因為自身很被動,所以總是會錯過很多,但11月來臨,巨蟹座們迎來新月開啟,你們的桃花運,簡直就是劈裡啪啦撲面而來,都是一朵朵氣質好,高顏值的高質量的桃花,讓各位巨蟹座們想躲都躲不開,單身的巨蟹們,你們會有很多一見鍾情的機會,隨時會有驚喜的邂逅發生,你們想不脫單都難啊!所以,各位巨蟹座們請一定抓緊機會啊!

獅子座

十一月的獅子們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鹹魚翻身”。因為前段時間真的太鹹魚了,各種被壓制,壓力大又辛苦,身心疲憊,水逆還來瞎湊熱鬧,但別急著爆粗口,你們的好日子馬上就要來臨!你們的財富之星--水星在本月恢復了順行,升職加薪,獎金,升遷......與錢相關的機會簡直就是源源不斷,口袋裡的手機總是發出“支付寶到賬xxx元”的動聽聲音,簡直妙不可言,小巫已經酸了!

處女座

十一月是處女座們在事業上大放光彩的一個月。平時的你們就在工作方面的業務能力很不錯,這個月你們迎來水星順行和新月開啟,事業運在本月十分強勁,再加上處女座們對生活也有自己的規劃,所以財運也會在事業運的帶動下穩步發展,還有可能帶來一些偏財運,處女座們只要把目前的工作狀態保持下去就好,畢竟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有實力,還怕不成為職場上最亮的那顆星星嗎?

天秤座

十一月創造財富最行的就是天秤了!水星和火星恢復順行,金星換座,為你們的財運加足馬力,你們不光是運氣好,看人的眼光也不錯,所以你第一直覺認為靠譜的,可信的對象,通常都不會出錯,甚至會幫助你們賺的更多,畢竟想要荷包鼓鼓,可不是一個人的事,神助攻可是非常重要的。恭喜你們,本月靠實力,辨認出誰是豬隊友,立刻遠離Ta,你們的小錢錢就到手啦!

天蠍座

十一月的天蠍們將迎來超級好運!之前的幾個月裡各種活兒堆在一起,讓天蠍們們感到各種煩亂,近期那種折騰和不順終於要過去了,本月火星恢復順行,再加上太陽換座,你們搖身一變成為命運的寵兒,重新找回了拼搏向前的節奏,什麼包袱啊,困難啊,阻礙通通都給我散退,莫名的好運會陪著你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加上你們積累的經驗,賺錢簡直就是分分鐘搞定的小case,時來運轉就是最好的解釋!

射手座

十一月是射手座們恢復動力和熱情,重新出發的一個月!本月火星恢復順行,讓你們在事業上好點子不斷,彷彿中了神奇的魔法,靈感的任督二脈被突然打開,一個接一個的好點子從你們的腦海中湧現,根本停不下來,記得把好點子都說出來哦,升職加薪不光看運氣,還要看你是不是勇敢表現!你們本月的奇思妙想不光會表現在工作上,生活也會受到感染,你們的生活質量會蹭蹭提升好幾個level!

摩羯座

十一月的摩羯座貴人運旺到飛起。本月的摩羯座們迎來了水星順行,再加上新月開啟,你們的人氣和魅力值急速上升,不論遇到什麼問題,何種境遇,都會有貴人幫助你們,不用花費太多的力氣就可以轉危為安,工作方面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用自己的想法和靈感去開創新的天地吧,大膽一點兒,把隱藏已久的鋒芒和野心都暴露出來吧,該努力就努力,該衝刺就衝刺,逆襲下一個的就是我們大摩羯!

水瓶座

十一月是我們大水瓶們學業上迎來峰迴路轉的月份!之前火星逆行,讓你們不但課業量繁重,而且學習效率也非常低,但本月水星和火星都恢復了順行,學習方面的進展順利了很多,你們的專注力和記憶力也飛速提升,只要看過的知識點,都可以快速記到腦子裡,簡直就是學霸中的戰鬥機,難題到你們這裡,都不是什麼難題,都是分分鐘就可以解開的小case,加油啊,瓶子們,本月就是你們迎來學業高光的時刻!

雙魚座

十一月魚兒們的財運真的好讓人羨慕呀!本月魚兒們在財運方面的的關鍵詞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越想賺錢可能越賺不到很多,但是放鬆心態,就可以得到一些意料之外的驚喜,本月的你們迎來火星順行,財運旺盛,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不用刻意地給自己立下flag,佛系一點就好,過於追求財富,可能會什麼都得不到,在這個月輕鬆一點,主動做好手頭上的事,那麼錢自然會滾滾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