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30天內,什麼星座最旺你?

每個人身邊大概都會有這樣一位元貴人,對方可能會在事業、愛情或財運上非常旺你。那麼,在最近的30天內,到底什麼星座最旺你呢?

老規矩,請憑感覺選一張牌(從左到右為ABCD)

image

你的選擇是:

【A】

愚人正位的含義是隨性、天真以及自由。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30天內,最旺你的星座分別是雙子座、白羊座、射手座。

雙子座思維靈活,善於溝通,口才很好,總能想到一些常人想不到的點子。遇事時雙子可以憑著自己的聰明才智扭轉敗局,在事業上能夠給予你較大的幫助。

白羊座樂觀開朗,重情重義,無論對待家人、朋友還是戀人,白羊始終掏心掏肺。若你跟白羊有情感上的關係,那麼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白羊都會盡己所能為你取得。

射手座喜愛自由,敢於挑戰。在這30天裡射手座會是你財運上的貴人,你可以考慮跟身邊的射手一起創業合作,或是著手投資事宜,對方將能助你獲得可觀的收益。

【B】

世界 正位

世界正位的含義是投入、滿足以及整合。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30天內,最旺你的星座分別是天秤座、處女座、金牛座。

天秤座為人友善,脾氣穩定,在生活中人緣很好,總能做到左右逢源。因此,天秤最近在事業上可以給予你較大的幫助,運用自己的人脈關係助你事業上升。

處女座低調踏實,理性專一,是近期與你緣分最深的星座。雖然處女座在戀愛中不太懂得說甜言蜜語,但TA們大多具有責任心,不會輕易移情。

金牛座穩重成熟,精于理財,在賺錢和守財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在最近這段時間裡,金牛座在財務領域可以給你提供幫助,屬於你財運上的貴人。

【C】

聖杯首牌 正位

聖杯首牌正位的含義是喜悅、感受以及新開始。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30天內,最旺你的星座分別是雙魚座、巨蟹座、水瓶座。

雙魚座浪漫多情,想像力豐富,才華橫溢。若你在事業上正處於靈感匱乏的瓶頸階段,那麼建議你可以求助雙魚座,對方將能在構思創意上助你一臂之力。

巨蟹座體貼細膩,溫柔深情。近期你與巨蟹的緣分較深,單身者有機會與巨蟹談戀愛,有巨蟹戀人的將能充分感受對方在生活中的細緻體貼,溫暖陪伴。

水瓶座想法獨到,敢於創新,屬於開創能力極強的星座。在30天內,水瓶座最旺你的財運,有關財務方面的事務建議你可以與水瓶合作,獲得成功的機率會非常大。

【D】

權杖國王 正位

權杖國在正位的含義是穩重、堅毅以及開創。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30天內,最旺你的星座分別是天蠍座、獅子座、摩羯座。

天蠍座聰明冷靜,野心勃勃,是事業型的人才。若你在事業上有了困惑,建議你可以向天蠍座討教,又或是讓天蠍座給予你實際的幫助,天蠍必能讓你受益匪淺。

獅子座慷慨深情,極其護短,見不得自己在乎的人受欺負。近期你與獅子座會十分合拍,雙方都彼此都有愛意,而獅子也能帶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摩羯座固執且有毅力,看重金錢,但會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經濟富裕。正因如此,摩羯能夠累積到許多賺錢的經驗及管道,可以在財運的提升上指點你一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