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意三千2020年下半年塔羅運勢

文:雲意三千

凡是時間段跨越較大的運勢測試,目的都是給予一個開端、一個提醒,要睜大雙眼去發現好的那部分,要接受警示去排解差的那部分。測試的結果不是讓你被定義,而是讓你知道如何調整自我,不再被舊有的思維和行為模式固化。

這個世界的限制已經夠多了,提前看一看未來的輪廓,不要再讓自己陷入被限制、被別人定義的泥沼。

關於個人具體的運勢,宜在參考大環境的整體運勢下,另行度身占卜。個人運勢建議以三個月為准,最長可寬限到六個月。不要想著去把握遙遠的未來,能改變當下的自己的人,才有資格制定未來的趨勢。如果連當下都無法下決心改變,未來就已經落在大環境的命運線之中。

凝視下方圖片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

image

你的選擇是:

A

星幣四正位

清潔、冷靜、固守的防禦期

---

最近的大環境大家也可以看到,激進、冒險的人事物均不被看好。無論過去的你是多麼不接地氣、不切實際或形而上的人,2020年下半年開始,你的腳落在的地面上,你的眼睛平視前方,以前手都不願沾的物質、現實、生活都會被你抓在手心。你開始意識到,當一個人開始自己給予自己安全感的時候,並不意味著開始變得俗氣,而是成熟的一種象徵。你正在為給自己貼上這種便簽而努力。
公主升級為王后,就是選中這張牌面的人在下半年感情狀態的簽名。當現實與婚姻這兩個關鍵字,代替感受與浪漫走入你的視野時,你對於感情關係的選擇也出現變化。帶來的好處是,以往圍繞在那些桃花身上的迷幻包裝被你的慧眼一一剝落,你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該選擇誰或選擇的方向。有些壞處是可能被人貼上過於世俗或自私的標籤。但是,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為自己考慮,這個世界可沒有那麼多天降偶像劇主角為你考慮整個人生。把握住你能擁有的,再去追尋你未曾擁有的,比那些不顧一切飛蛾撲火的人多了好幾成的勝算。你要的是勝算,過程不重要。下半年的感情運勢只有一點需要提示:抓住人也要抓住心,控制欲太強小心物極必反。單身人士利相親或帶有此性質的活動,有伴人士控制生活時還是主動發起一點小情趣,你不付出怎麼知道什麼是驚喜呢。
事業上的發展態勢比你悲觀的預想要好上很多。雖然外在大環境的確不盡如人意,但選中這張牌面的人士早早在上半年、甚至更遠的時間段已經在未雨綢繆。無論是開源節流(尤其是節流),還是穩健投資,你的方法老派又管用,這也是你可以嘴上大聲抱怨,心裡暗自慶倖的原因之一。大部分人士對下半年的行情可以不用那麼擔心,因為事實就是你的方法很管用,繼續執行你自己定下的計畫和節奏,就是你與身邊人拉開距離的節點。2020年下半年你攢著股力量在防守反擊,這是你的目標與課題。從整體運勢上說,你的目標有九成的概率能夠達到,現在是比拼耐心的時刻了。

B

星幣六正位

穩定中尋求新的突破

---

在絕大部分人求穩的同時,你屬於那種一邊跟隨大眾腳步,一邊努力追求突破的人。從大環境上看,想在如今的困頓天象中取得突破性進展是困難的、是需要勇氣和一定運氣的,尤其是在普遍不被看好的2020年下半年,相信你也在前進中遭遇了很多阻礙——這些阻礙不是顯性的、已經存在的,而是隱性的,存活在大部分人對不可掌控的未來的恐懼中。在這些人當中,你略顯激進的作風就較為突出了。
讓人感到放心的,對於選中這張牌面的人士,你的作風在感情戰場上倒是如魚得水,在大部分人的平庸臉孔下,你帶著活力的樣子尤為虎虎生風/英姿颯爽,這不是外表的差異,而是性格上的荷爾蒙魅力,單身人士應該抓住難得的桃花 C 位,在靠近的人中選出符合你要求的伴侶。另外,雖然你們看起來一副開朗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控制欲強大,剛確立關係就會遙想到結婚生子房子名字,但掩飾得極佳,所以,天象帶來的機會不會任何時候都有的,抓住機會把心儀的人綁在手心為上,至於磨合這種事,交給時間去解決。有伴人士亦是如此,當你有機會以最小的代價得到最大的利益時,為什麼不去爭取呢?部分人士會在下半年被人貼上強勢的標籤,看你是否願意用‘標籤’換取‘好處’了。在感情運勢上,這個時間段是你今年能夠扮豬吃老虎的唯一時刻,如何抉擇看你自己。
2020年下半年的事業問題不多,主要是你早早給自己做了規劃籌謀,對於你而言,下半年主要的課題在於穩中求活,換句話說,如何在大局都不動,大家都求穩定的狀態下,找到事業上升,更進一步的機會。好消息是,下半年你在財務問題上操心不多,這讓你更有底氣也有更有勇氣去尋找更多機遇,哪怕是做出一些沒有回報的嘗試,你也是嘗試得起的。比起那些無法再退一步的人來說,你已經擁有了很多籌碼。另外,部分較為激進的人士可能已經在尋找跳槽、升遷、轉換事業跑道的人事物幫助,告訴你,天象對你非常友好,宜大膽嘗試、小心求證。另外,對於有副業或準備著手副業,或者有創業想法的人士,下半年也是不錯的機會,可以早早的試水,讓自己走在別人前面。

C

聖杯國王逆位

拒絕釋懷的人,未來也會拒接你

---

2020年下半年的天象對你不太友好,不僅是外在方面,你自己也沒有給自己走出去的機會,在內外交纏的壓力下,你很難維持理智成熟的判斷與對未來的解讀。不能否認你是很有能力的人,但過去一段時間的挫折與探索上的落差,讓你無法再對自己的能力擁有自信,部分人選擇拉別人下水,大家一起在水池子裡飄著,看不到方向,部分人則更為自負,外界的建議與批評很難走進你的內心了。
這種問題表現上感情上更為突出些,原因是你自己的感受更深。單身人士在這段時間對EX或舊情人燃起憧憬,你似乎忘記了上段感情結束的原因,傾向在回憶中找尋美好的記憶,並強行安置在未來的場景中。只能說,無論吃回頭草的行為對方領情不領情,過了這段時間你一定會抗拒自己進行的這個行為,到時候是報復對方還是報復自己,就看你當下的心情。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無法放下過去,你註定無法走向未來。感情裡的事就是如此。另外,忌因為想要報復而採取對自己不利的行為,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單身人士還是宜想辦法打開自己心扉,讓桃花靠近自己才是。有伴人士糾結于過去一些未能解決的問題與矛盾,這種翻舊帳的心理會伴隨你整整六個月的時間,宜找到方法自我排解,切勿因情緒問題造成感情關係的不融洽,畢竟,生活不是偶像劇。
下半年事業上的主要問題在於停滯。天象上的整體的難以突破加上你自己的固步自封,造成了事業的停滯不前。比較突出的問題在於:你不斷地在找尋別人的錯誤,和對你造成的困擾,你想要扭轉、改造的物件都是‘其他人’。一個建議,看看自己,轉換自己,會讓你的工作推進更為順利。職場不是一個讓你去爭論對錯的地方,如何推進工作、如何創造收益才是重點,而你似乎把戰場的重點搞錯了。換句話說,你的激情和火焰放在別人身上,是否有些浪費了呢?嘗試著把這種動力放在自己的工作、專案、合作上,效果一定事半功倍。尤其是內容、廣告、策劃、活動、業務人員,還有創業者、藝術工作者等,與其揪著別人不放,不如揪著自己。今年下半年,過於自負不是一件太好的事。

D

高塔正位

重新粉刷的人生

---

2020年下半年,於你而言不會是平凡的六個月。無論是天象、大環境還是你自己,都在期待又恐懼著變革的到來。從整體大環境來說,變化已經到來,你承認與否、接受與否,都無法阻止外在客觀環境的變化。于你自己來說,心理準備是必須的,只要你的內心足夠強大,外在變化對你核心的影響不會有你想像的巨大。另外,逃避是無用的,現實會像一陣狂風,在你反應過來之時已經撲到眼前,與其等大風吹塌了房子,不如想想如何應對為上。
很多人在面對這張牌面時首先產生的反應是恐懼,這是可以理解的,只是不宜誇大而已。相反,如果有單身或者空窗期過長的人士抽到這張牌面,這是值得恭喜的事——你不願意去面對的,命運自行出動幫你去面對了,你不願出發的旅程,命運強行把你推上了道路。你要知道,你所有的不情願不過是退縮的藉口,今年下半年的晚些時刻,當你回過頭看這段時間的苦痛、折磨,你會感謝命運之手對你的毫不留情。
如果是有伴人士需特別留意,一項或幾項不可逆的改變將在未來一到三個月內發生,那麼,剩下的幾個月呢?用以給你調整與收拾殘局。這個時候可能不是你怨天尤人的時候,還是應該感謝下命運給你留出了喘氣的時間,讓你還有機會再出發。單身人士面對的是一個契機——讓你龜縮鴕鳥的保護殼出乎意料的瓦解了,你是走出去看看還是另找一個保護殼,看你自己選擇。不過,想繼續停留在廢墟中是不可能了,下半年天象對你的態度是——廢墟都不留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