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小巫2020五月桃花真的太旺的星座

五月桃花旺的星座TOP5

第一名:雙魚座

桃花指數:★ ★ ★ ★ ★

恭喜雙魚寶寶五月登上桃花榜榜首!這個月呢,雙魚寶寶的精力和慾望會非常的旺盛!13日火星會進駐到雙魚寶寶的本命宮。這股能量將會幫助你,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前溫柔大條的你,錯過了多少愛的暗示?!這個月開始你可長點心吧。各位單身的寶寶,請拿好自己愛的號碼牌,曖昧正在你身邊醞釀,做好準備等著粉紅泡泡的降臨吧!有伴的魚兒,因為金星的緣故會沉迷於升級自己的家或組建家庭。無論你現在是有伴還是單身,都要大膽面對感情,有時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注意:要讓追你的人清楚,你的桃花可不止對方這一枚哦!想要和你在一起,就要真真實實付出一些愛的行動才可以哦。

第二名:天蠍座

桃花指數:★ ★ ★ ★ ★

五月天蠍座的愛情真的充滿激情!13日開始,火星將會穿行到你的真愛宮,為你點燃愛的火花。因為疫情沒辦法出去約會?沒關係!你也許會在線上的互動中,逐漸發現彼此的閃光點。雖然金星會開啟逆行,但是對你影響真的微乎其微。別人戀愛可能會花錢不少,本月你戀愛不僅物質生活充足,還有可能得到另一半的饋贈。彼此浪漫互動增多,身體接觸也自然會增加。無論是單身的開始收到一些超甜的曖昧訊息,還是有伴的Kiss增多,愛到狂撒狗糧!總之就是很Sweet,很激情,很有愛!

注意:這個月兩個人黏在一起的時間真的超級多!記得也要分些時間給朋友哦,不然可能會被吐槽重色輕友哦~

第三名:處女座

桃花指數:★ ★ ★ ★ ☆

處女座本月感情終於翻身啦!本月你會開始理解激情的重要性。你會明白賺錢很重要,但是享受甜蜜感覺也不錯。13日火星開始進入合作、婚姻,一對一關係領域,火星積極地能量讓你想要快速和別人建立合作,或是結婚。你散發的魅力是知性而又乾練的,在工作和生活中你都會變得非常迷人。不論是單身的寶寶,還是有伴的你,你們都將受到異性的傾慕和欣賞。你說的話,別人會在意,會聆聽,甚至會牢牢記在心上,只為時不時給你準備一點小驚喜。朋友、上司、伴侶都可能會是你的貴人。

注意:這個月你身邊的桃花,可能會不止一個。有摩擦才會有激情,能讓你感覺到存在感,並能提供情緒價值的人,才是你真正喜歡的人。

第四名:天秤座

桃花指數:★ ★ ★ ★ ☆

五月天秤座的桃花真的非常可!這個月天秤真的有福啦!別人桃花都是在一起黏黏膩膩,你們的桃花卻是能夠幫助你們進步和提升噠。對方可能都會給你的心靈和學習方面的支持,滋養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他們可能會支持你繼續深造,或者選擇留學,或者追求高等教育。自己則負擔起家庭的責任,默默支持和幫助你。真的是嘴上不說,但心裡全是愛。如果你現在已經遇到這樣的伴侶,請好好珍惜;如果你還是單身,也建議多去找這種能夠靠行動說話,外冷內熱的小哥哥(小姐姐)型。

注意:這個月你可能會沉迷於自我提升,單身者可以留意下跟你志同道合的人,也許會學業愛情雙豐收哦~

第五名:金牛座

桃花指數:★ ★ ★ ★

金牛座本月夢寐以求的桃花,很可能就在你身邊!7日滿月在你的同伴宮開啟,這個滿月會幫助你意識到,你對那個特別的人的感情,究竟是怎樣滴。你可能會為這個人魂牽夢繞,也可能為ta茶飯不思。如果ta的心裡也有你,那麼你真的可以開始考慮彼此更進一步,一起許下愛的諾言。有伴的金牛感情升溫,你會得到戀人給你的好處或是一份驚喜禮物。單身的金牛,生活品質提升。注意小細節,調整好自己的小雷達,真的不要再再再錯過啦。本月財運不錯,金牛寶寶很可能愛情財富雙豐收哦。

注意:本月你適合做個乖寶寶,可以順其自然多聆聽別人的建議。這樣一來不僅桃花運勢會大漲,財富運勢也有機會提升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