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2020年3月白羊座桃花運勢

結合上升及太陽星座,輕鬆提昇運勢準確度

白羊座

3月對於有伴侶的白羊座來說,感情關係比較有壓力。上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們的關係可能會遭遇現實物質方面的考驗,你們會在未來規劃的問題無法達成一致意見;在這段時間裡你們的溝通也會減少,你可能也不太願意把心裡話拿出來向伴侶傾訴,彼此的關係會比較冷淡;部分人可能會選擇結束一段感情關係。

中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們可能都在各自忙碌自己的事,不太關注到對方的日常;在這段時間裡你們都比較低氣壓,情緒上也比較敏感,大家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鬧不愉快,引發關係層面的危機。

下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們的關係會有好轉,你也可能會遇到別的異性的示好,這也會引發你的伴侶的危機感;部分人可能會和另一半陷入冷戰的狀態,矛盾進一步被激化;你也可能會覺得對方的控制欲太強,讓你很有壓力,在這段時間裡,你會重新思考你們的感情關係該如何繼續下去。

3月對於單身的白羊座來說,感情機會並不是很多。上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可能會忙於工作和社交,在感情上沒有什麼好的機會出現;部分人可能會進入一段曖昧的關係狀態,或者你會開始暗戀某個人。

中旬開始這段期間,你的感情運勢依然不是特別明朗,你可能正在等待某個人,所以即使有人向你示好,你也並沒有什麼回應;部分人可能會認清某個人的真面目,經歷感情幻想的破滅。

下旬開始這段期間,異性緣分得到提升,你可能會認識新的異性朋友,但出現的人你並不喜歡,或者你們會相處一段時間,但對方給你的感覺並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