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2019年9月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

9月對你的愛情和親密關係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月份。

積累的緊張、未解決的誤解、錯過的坦誠對話的機會,現在可能會出乎意料地升級為公開的衝突。

這些事件是不可預測的(但如果你設法採取了一些預防措施,就不是必然發生的的),可能會導致暫時或永久的分離。

你即將與一個你總是與之有復雜或有問題的關係的人解決財務關係。

在9月份,你可以通過長期考慮的想法、好運、一份新合同等等來贏得比賽。

這將是一個吉祥的月份,涉及加薪或你的其他收入。

如果你和一個不住在一起的女人聊天,你會得到一些鼓勵。

在這一個月裡,你們要耐心等待,看是否有欺詐或陰謀針對你們。

雖然在情感上這對你來說是非常消極和痛苦的,但是你知道在這個問題上直接的衝突對你是不利的。

你會讓事物找到它們自己的解決方案,因為你相信因果報應和宇宙法則。

正如我在開始時所寫的,9月對你來說將是一個情感上難以預測和復雜的月份,但經濟上的事情對你和你的家人來說會更有益。

甚至意外的現金、運氣或其他收益也是可能的。

白羊男會遇到麻煩或不愉快的人,這讓他們更堅定地與那些只會製造麻煩的人搞好關係。

白羊女會更積極、浪漫、情緒化,這將使她們幾乎整個月都是一個愉快的伴侶。

會和天秤座、水瓶座或雙子座的人一起創造一些獨特的東西,這將是一種成就的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