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4.01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當今天的滿月在天秤座面對土星和火星(白羊座的守護星),你將受益於謹慎行事。火星和土星的相合會鼓勵你放慢腳步,謹慎行事,特別是當涉及到法律問題或商業追求時。親密的伙伴關係很可能會對你的個人議程構成挑戰,因為你需要優先考慮你的伙伴的需求,以取得穩固的進展。如果你在一場不舒服的對抗中發現自己,一旦你退後一步去傾聽,你就會平靜下來。

金牛座

即使你致力於履行你作為領導者或導師的義務,你的健康和幸福也需要排在第一位,這要感謝天秤座的滿月。今天的滿月將與火星和土星相撞,很可能會把你推往一個方向,你需要收集所有的能量來創造平衡。如果你在等待一份關於工作的公民身份方面的消息,行政程序可能會比預期的要長。保持信心,金牛座,你會成功的。

雙子座

如果你是一個家長,你的孩子可能需要你的充分注意,因為今天的滿月照耀在你的星盤上的兒童競技場上。你作為父母的權威可能會受到挑戰,需要你你做出新的調整,這將賦予你權力,但也讓你感到脆弱。你很可能想保護你的孩子,但要知道TA已經做好了向更大程度的獨立邁出重要一步的準備。要有勇氣放手,你的智慧會讓你的孩子茁壯成長。

巨蟹座

花點時間呼吸,聽聽你內心平靜的聲音,天秤座的滿月會鼓勵你去利用你的情商。你父親或其他重要人物很可能在一件重要的私事上起主導作用。因為這個滿月將面對火星和土星這兩個陽性行星,而它們現在在摩羯座(巨蟹座的互補星座)。盡你所能承擔責任,但同時也要允許自己照顧自己的靈魂,你就會變得更加聰明。

獅子座

向前邁進一步對你來說意義重大,因為滿月今天抵達天秤座,點燃了你星盤的通訊宮。一個正在進行的工作或長期項目可能需要你有一個非常需要的對話。你也許會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但還沒有獲得確保積極結果所需的所有信息。如果你被迫要對一個難回答的問題說“是”或“否”,那麼你的客觀態度會幫助你平靜下來。

處女座

如果你是一個表演藝術家,那麼也許一個有利可圖的機會將需要你堅持最高的專業標準,因為今天的滿月點燃了你的星盤中掌管專業和誠信的區域。您的代理人、經紀人或導師可能希望您接受一個沒有簽合同的項目,即使您從中受益。如果你以優雅成熟的態度對待自己的處境,你會看到光明的一面,並做出最好的成績。耐心點,你會把今天的學費變成明天的財富。

天秤座

妥協將挑戰你把速度降檔到一檔,因為火星和土星挑戰天秤座今天的滿月。現在,行動之星火星在你的星盤最低點,而謹慎之星土星與之相衝,這將吸引你的注意力,並使你質疑你的真實感受。房地產風險、家庭問題或事務可能需要你的全力關注,因此,可能會使個人抱負複雜化。雙方平等地參與,你就會找到解決方案。

天蠍座

鼓起勇氣說出困難所在,充分利用位於天秤座的今天的滿月(平衡的星球)。火星(斷言之星)和土星(謹慎之星)現在在你的星盤溝通區域,你可能會在說真話和保持安靜之間進退兩難。如果你把重要的信息留給自己,環境很可能會讓你敞開心扉,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感覺更好。

射手座

由於今天的天秤座滿月,財務責任將幫助您為長期目標或夢想創造現實的策略。很多選擇圍繞未來可能的路徑,但沒有人會完全支持你的終極願景。這將給你一個很好的機會去達到你的舒適區外,並採取新的視角。你應該對值得信賴的人打開心扉,無論是同事還是朋友,都可能為你指出正確的方向。

摩羯座

土星(摩羯座的守護星)和火星(行動之星)會合,現在都在摩羯座,你的堅持會有回報,但你需要耐心。這兩個行星將與今天的滿月相衝,這會強調一個重要的事件,也許是一個涉及政治的個人野心,讓你處於棘手的困境中。即使不是最好的時機,採取行動也能幫助你明白什麼是最重要的,並讓你繼續前進。

水瓶座

如果你願意看穿你理性的表面,你可能會發現一個重要的盲點,多虧了天秤座今天的滿月(正義的標誌)。你真心相信並願意去承擔的責任可能會讓你更有信心;換句話說,你的良心會站起來,指引你做正確的事。無論這是一個持續的習慣,還是個人障礙,一旦你正視事實,你將獲得自由。

雙魚座

今天的滿月落在天秤座,也就是是客觀性星座,並且這次滿月將與火星和土星相衝,迫使你盡可能對未來目標或長期願景保持現實。你可能會意識到你需要改變一個雄心勃勃的期望,以取得紮實的進展。放下不適合你的東西,你會發揮你的智慧和成熟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