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3.31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你即將得到一個有利於個人財務的職位。從今天開始直到4月24日,金星都會位於你的收入宮。因此,對於培養賺錢的才能並加以應用,你會更加自信。如果你正在考慮向老闆提出加薪的話,那麼現在也是一個很合適的時機去行動。另外,如果你是企業老闆,那麼你可以考慮提升你的產品或服務的單價了。

金牛座

由於金星今天進入金牛座,你很可能會感超有自信,同時又很樂觀。從現在開始到4月24日,你都會得到充足的支持,有助於你變得更漂亮。比如,你可能會選擇去做醫美,或者化妝,當然了,這些都是你已經思考了很久的。這也會是很合適的時機去逛街買衣服、買化妝品或者嘗試新的髮型。最終的結果一定會給你驚喜的!

雙子座

你所隱藏的一些財產可能也有很大的價值。這是很好的時機去計算你的隱藏才能可以帶來的產出。那些才能是你羞於展示給世人的,但即便如此,你也花了時間來培養,所以你應該變得更有自信,大膽地秀出自己。你的才能可以是音樂、藝術方面的,也可以是寫作方面的,但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一旦你意識到自己的能力,你就能迅速把它轉換為實際價值。

巨蟹座

今天,你可能會突然開始思考,你和一個朋友之間的友誼是否有可能升級成為愛情。對方似乎也給你發送了一定的信號,是不可能領你誤解的,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你會發現你們彼此真的有很多共通點,很多相同的興趣愛好。另外,如果你是單身,那麼你很可能會在約會網站或APP碰到一個合適的人,再次過程中,你應該保持謹慎,同時開放心態。

獅子座

很久以來,你的事業沒有像現在看來這麼光明了。從今天開始直到4月24日,金星會進入你的星盤巔峰。因此,你可以從老闆或者客戶那邊聽到一些好消息。這也是很好的時機去提出新的業務概念,以提醒你的老闆,你對於公司的重要性和價值有多大。事實上,你可能還會申請加薪,而這也是你應得的!

處女座

如果你正在考慮出國出差或者旅行的話,那麼現在很適合做這件事。你會發現整個旅途比你想像中還要完美,即使你可能超預算消費了。但這種經歷是值得的。但如果你在出版、廣告或廣播行業的話,那麼可能你面臨著一個重要的交易,而且看起來訂單很可能就會被你拿下哦。

天秤座

這會是很完美的時間認真研究你的財務狀況,確保你的收支是正常的。和會計或理財師的對話是需要的,尤其如果你在繳稅和投資方面有疑問的話。另一種可能性是你會發現自己即將得到一筆錢,可能是遺產繼承,也可能是別人給你的佣金支票。總之,這都會讓你感到很愉快。

天蠍座

你的親密感情關係會變得越來越甜蜜。今天,金星進入你的伙伴關係宮,並且繼續待到4月24日。由於金星有助於你的感情關係的親密,因此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私人方面,你都會比較順利。這也是很好的時機去找到新的合作夥伴,你們無論是從財務上還是實際操作上都會有益於彼此。愛情方面也如是。

射手座

如果你已經開始更加關注自己的健康的話,那麼這是很好的時間去諮詢你的一聲或其它專家,來解決你身體存在的翁提。當你願意和專家們溝通,並且信任他們的時候,你的身體恢復會更快更容易。幸運的是,你現在就有這種優勢。如果你不擔心健康的話,俺麼你會更加關注有利可圖的工作任務。

摩羯座

如果你是一個想尋找真愛的單身,那麼你即將迎來好消息!從今天開始到4月24日,金星會進入你的愛情宮,給你很多的機會認識能夠抓住你的心的人。TA腳踏實地並且自力更生,簡直就跟你一模一樣。你會感覺自己遇到了真正的另一半。雖然在戀愛中,你希望能夠慢慢來,但是對這個人,你會不由自主地快速墜入愛河。你還會覺得非常自然。

水瓶座

今天你可能會考慮買賣房子,這也是很合適的時機去做這件事。事實上,如果你在4月24日之前要買什麼東西的話,很可能這個東西會升值,而如果你要賣,那麼你也會收到一筆不錯的利潤。另一種可能性是你會開始裝修房子,買新家具或者裝飾品。而最終出來的結果也不會令你失望!

雙魚座

你和兄弟姐妹在接下來的幾週時間內會相處融洽。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可以一起出去短途旅行,或者至少組織一次家庭聚會,這會是很愉快的時間。在其他方面,如果你想買新車,那麼你可以開始逛逛了。你會找到你心儀的那款,同時你也具備談判的能力以及獨特的魅力,幫助你以更低的價格達成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