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3.23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從今天開始,持續到4月15日,水星將在白羊座逆行。因此,你可能會覺得無論你如何小心地表達你的觀點,仍然會存在某種誤解。儘管你可能對此感到不耐煩和沮喪,但還是要盡力把這個週期看作一個機會。你可以糾正你最近做的決定中可能存在的任何錯誤,因為這些錯誤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金牛座

你可能比平常更容易陷入思考,但是你可能會陷入麻煩。過度思考、過度分析和過度擔心甚至根本不存在的場景現在對你而言可能很誘人,但如果你發現自己這樣做了,是時候後退一步了。另一種可能是你對你想開始的目標或項目有很高的期望,但是在你的興奮中,你忘記了一個重要的細節。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相應地解決。

雙子座

如果你有機會參加高中或大學同學聚會,一定要去。你可能會和一個老朋友重新建立關係。你真的很喜歡追上這個人。此外,你甚至會發現你現在有著相似的目標和興趣——甚至比你過去有更多。在其他方面,從現在到4月15日,您可能需要解決一些與技術相關的問題。而你也會解決的。

巨蟹座

對於你的職業目標,你可能會感到比平時更困惑。可能有一個你很感興趣的機會卻突然出了一些問題。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盡力保持耐心。這個暫時的出現可能對你有好處,有助於你制定一個更強有力的計劃——一個最終會導致你成功的計劃。另外,你可能會和老闆產生誤會,所以你需要盡你所能使情況好轉。

獅子座

如果您註冊了認證或許可課程,您可能必須放慢速度並重新學習一些材料,以便更好地理解它。也許你決定重修這門課,以保證你已經準確地吸收了信息。在其他方面,你可能有從現在到4月15日出國旅遊的計劃。如果你這樣做了,一定要加倍檢查你的行裝,確保你已經包裝好了重要的文件,並且一定要復印重要材料,以防丟失任何東西。

處女座

如果你正在努力繳稅,從現在到4月15日,你最好重新檢查,以確保所有文件都是正確。另一個可能性是,你丟失了你核算所需的重要文件或收據,而你一直在尋找。好消息是你現在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幫助你找到它們,減輕你的壓力。

天秤座

從現在到4月15日,水星將逆行通過你的伙伴關係宮,給你的關係增加複雜性。如果你和你的配偶有一個重要的決定要一起做,你們現在很可能很難達成協議。另一種可能是,你們兩個會重新討論一個話題,試圖解決一個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你們雙方更有可能達成妥協。

天蠍座

你可能有機會與過去共事過的同事見面。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會很高興能跟他們敘舊,甚至會決定與你以前的幾個同事保持聯繫。當談到你當前的工作時,一個寫作項目(文章或其他作品)在準備提交之前可能需要仔細研究一下。從現在到4月15日,花點時間編輯和潤色所有作品,你會很高興的。

射手座

你的愛情生活可能會有一段時間讓你感到困惑。今天,水星將逆行在你的浪漫宮,並將保持這樣直到4月15日。在此期間可能會發生幾種情況。一個是你的前任會回到你的生活中,請求你給第二次機會。你可能會對是否走這條路的決定感到糾結。如果可能的話,等到下個月底再做最終決定。

摩羯座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你和一個親戚之間的對話可能令人感到困惑。如果有一個關於家庭成員的重大的決定需要你作出的話,那最好是推遲到4月15日以後。另一種可能是,你會開始收到你最近失去聯繫的親戚的來信。今天你可以舉行家庭聚會,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水瓶座

從現在開始到4月15日,你將不會處於談判、簽訂合同或達成其他書面協議的最佳位置。即使是口頭協議也可能變得凌亂不堪,所以現在要小心,不要向任何人承諾任何事情。水星將逆行在你的信息宮直到4月15日,導致在所有通信相關的事項中大量的問題。你可能還會遇到短距離旅行的延誤或路上的汽車故障。做好準備,積極主動應對吧。

雙魚座

這將是很好的時間來看看你的資金,以確定你可以做些什麼,使自己在整體上處於更強的地位。例如,你可以注意不要從支票帳戶借記或記入信用卡的各種產品和服務的自動定期訂閱太多。通過取消其中的一些,你可能會節省相當多的錢。你的付出會有回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