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2022年1月雙魚座桃花運

本月上旬,對於單身的雙魚來說,自2號起水星換座,桃花來到了一個較無力的位置,而且從你的角度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部分人則是雖然自己感覺不到,但實際上被人暗暗喜歡。

3號新月有機會從朋友那兒得到暗戀物件或者前任的消息,但是能夠成為戀人的可能性不大。9號金星太陽合相,社交活動能給你帶來一點遇見桃花的機會。

中旬,水星在14號開始逆行,桃花運勢變得更為隱秘和被動,有人會在這個時候突然喪失對戀愛的追求,但也有人會在互聯網上找到感興趣的人,可惜發展機會不大。18號滿月會讓你短暫地對戀愛無感,工作和賺錢會讓你更有衝勁。20號太陽換座,事業上忙碌的時候開始慢慢過去,而此時你更關注自己的事業發展,對於愛情有點隨遇而安的心態,畢竟目前金星一直都在逆行中,桃花在各方面都受到限制。

下旬,24號火星換座,這幾天你的工作會突然多起來,可能都不是大事,但會讓你比較忙碌,有人會在這時候拿到一筆獎金,但桃花在這時並沒有進展的跡象。水星在26號逆回到前一個星座,有人會在這時候總被家人催婚,或者是家人會頻繁給你安排相親物件。月底金星恢復順行,參加你不感興趣的活動或者家人安排的相親,說不定有機會遇到不錯的人,但目前來說桃花不是特別明顯。

本月上旬,對於有伴的雙魚來說,2號水星換座,這段時間另一半因為工作關係而與你約會或見面,容易讓你對對方不滿但又無可奈何。

3號的新月讓你開始檢視自己對另一半是否也有忽視,部分人會給另一半送禮物或者小驚喜。9號金星合相太陽,這天另一半會在工作方面尤其忙碌,特別是與錢相關的重要事情;對有孩子的人來說,小孩會對另一半特別想念。

中旬,14號水星開始逆行,另一半的工作持續性地讓你感到不滿,也許是因為對方忙碌的時候比你多太多,二人世界減少。18號的滿月會讓你更關注自己,部分人會選擇在這天一個人去做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打遊戲等等。20號太陽換座,另一半的忙碌有所減緩,有人在這段時間會安排或計畫和伴侶一起去短途旅行。

下旬,火星會在24號換座,事業和財運相關的事都讓你忙碌,與另一半的見面或約會也要不得不擱置、延期。26號水星逆回到前個星座,這段時間與另一半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執,但其實你們可能都各有各的道理,互相體諒才能避免爭吵。月底金星在29號順行,有人會為過年的事情與另一半有所分歧,不過分歧並不會升級為吵架;對有孩子的人來說,這段時間小孩處於被你們忽略的狀態,有時候也要抽空陪伴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