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麻2021年最後15天,12星座還能翻身轉運嗎?!

之前剛剛完成了“21年課題回顧”系列,還是很值得一看的。最近由於在準備22年的年運,所以日常的更新可能不會太頻繁,還望大家多多見諒。

不過這幾天常常收到小夥伴的私信留言,感覺自己的處境、狀態很糟糕,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好起來。所以今天正好趁著這個機會,和大家聊一聊近期運勢的走向。順便再和大家科普一下行星的運作如何對個人產生影響。希望可以多少給感到迷茫、焦慮的小夥伴們,帶來一些開解和慰藉。

事實上,早在12月的運勢中,我就有特別強調過。在12月上旬大部分的時間裡,對運勢的發展並不是太友好。從11月底開始,持續的火星刑克木星的相位,很容易帶來焦躁的情緒。木星的擴張性,遭遇到火星“暴躁”的阻擊。

這讓我們很容易陷入到“急於求成”的狀態中,甚至會給我們帶來盲目的努力,讓付出變成了無用功。精力、熱情被過度的消耗,帶來了失衡的能量。如果你從11月底開始,常常會有失眠多夢,患得患失的表現。那麼這很可能是因為你是天生的敏感體質。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接收到了宇宙所傳達出來的“負面情緒”。

因此倘若你正處在類似的狀況中,有很多莫名且忐忑的情緒。那麼首先要避免再去造作,強化這樣的情緒。其次試著去瞭解,你心中正在執著和渴望的事情。在某種層面上來說,那些正在使你變的敏感、焦慮,引發你的情緒,甚至是讓你感到恐懼的事情。很可能是和你內在的期待有關。

你依然可以保留期待,但你要試著去減少經由期待所引發的情緒。“期待”本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過度的期待,卻會變成精神上的“致幻劑”,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偏離了軌道,卻並不自知。尤其是當你現實中的行動力,和你預期的狀況並不對等。那麼在期待和現實的落差中,就會產生巨大的情緒旋渦。

或許這已經給你帶來心靈“風暴”,但你對此卻感到無能為力。所以,試著去放低期待,平衡現實和理想的落差,這會給你的情緒帶來極大的幫助。

尤其是對於白羊、射手、天秤、還有雙子座來說,受到這個相位(火星刑克木星)的影響。你們很可能會覺得自己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但卻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也有可能你們會被周圍的人事所干擾,本來自己沒什麼問題,卻會被他人拖累,和別人的是非“共情”。以至於自己也變的焦慮起來。

不要期待在短期內,事情會自然解決。不如“放任混亂”發生,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將會發現那些“不合理”的事情,然後再遠離或者是避免這些“不合理”的狀況。這也意味著,暫時你們所期待的事情,很可能會撲空。所以不要再給自己增加不必要的壓力和煩惱。

其次,是關於太陽刑克海王的相位,以及金星和冥王的合相。這也是會持續上一段時間的相位,影響力會集中在獅子座、處女座、雙魚座、水瓶座、金牛座、天蠍座。

太陽的權威,被海王的迷惑所牽制。人們很容易被權利所困惑,職權的架空,或者對某個領導,失去了信心。小心某些人的“迷惑行徑”,這很可能會給大眾帶來誤導。投射到個體身上,則會體現在信念感的缺失,自身的困惑等。

而金冥合的聚合力,正在默默的積聚能量。這很可能會帶來“同類相吸”的表現,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被共同的目標、利益所吸引。能量的集結,也可能會被分裂成不同的陣營。這並不能算是一個壞消息,只是這種“暗中搞事”的狀況,還需要一些時間的醞釀,才可以看到結果。

總之,對於獅子、雙魚、處女、水瓶來說:

在本月中上旬,你們很容易變的懈怠,且叛逆。在人際合作,親密關係上,失去耐心。容易和他人產生疏離感。或者是反過來,別人不夠配合你,給你帶來麻煩,製造困擾。而你們自身也會有種,有心無力,缺乏信念,什麼都懶得操心、懶得管的表現。不同于白羊、射手、雙子、天秤,所展現出來的焦慮感。你們更多的是一種無力感,甚至會有很強的惰性。自己並不是很在狀態。因此,不用過度勉強自己打起精神,允許事情的“不完美”。不排除你們也會有健康上的困擾,身體上的疲憊和倦怠。因此不需要對自己太過苛刻,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對於金牛、天蠍:

受到金冥合的影響,留意人際關係、合作關係的變化。你們即將迎來重要機遇和改變,因此你們在本月上旬很可能也會迎來人事上的清理和改變。顯現出來的合作關係,暫時還並不穩定,外界的困擾還會比較多。讓你們在短期內無法看到更好的機會。這還需要你們保持耐性以及專注。

至於摩羯座還有巨蟹座:

受到11月中旬之後,土星刑克天王的影響。你們很容易陷入到錢財或者是人際的限制中。從而會有一種施展不開的感覺。而諸如此類的狀況,很可能還會持續到22年2月底3月初前後。因此對於摩羯座來說,需要學會開源節流;而巨蟹座則要對周遭的人保持寬容之心,同時也要小心被別人所影響和拖累。事實上,在今年大部分的時間裡,你們都在被這個相位所影響。所以你們現在多少也會練就出一種“脫敏反應”,已經懂得了該如何同自己以及他人的課題共處。

總之,在中上旬大部分的時間裡,會有諸多困難的相位,給我們帶來不同層面的輻射和考驗。很多人的生活、工作或者是感情、財運,也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瓶頸和桎梏。不必把這些狀況視為糟糕,宇宙有時候也像極了陰晴不定、喜怒無常的小朋友。

負面的相位,也是宇宙能量在宣洩自己的情緒。這也意味著,即使我們什麼都不做,也會和“宇宙情緒”產生共情,感覺到同樣焦躁、懈怠以及限制等等。所以不要勉強自己在這個期間裡去做出選擇和決定,避免跟隨自己的情緒而肆意奔流。

事實上,很快到了19號,雙子座滿月之後,將會給之前混亂的局面帶來終結。這意味著就算你現在毫無頭緒,什麼也不去做,到了下旬不管是內在的想法,還是外在的境遇,都將會迎來轉機和改變。

並且會逐漸把我們推入到新的磁場和頻率中,只有保持開放之心,才可以更好的建立起和內在自我,外在宇宙的連接。願你可以成為被宇宙溫柔以待的那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