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2021年12月雙魚座桃花運

本月上旬,對於單身的雙魚來說,月初順行的海王星,會讓你更主動地為了事業而暗自付出更多努力,同時事業運勢也會變得更好,但此時在桃花方面就會有所減弱。

這段時間大概因為過分忙於工作,忽略了一些可能性,尤其在職場出現一些桃花,對方的付出容易被你忽略,不過你並不討厭對方,只是你太忙了,不太能留意到。

中旬,火星和水星先後各自換座,事業和財運都在上升階段,不過這個時候你會比較渴望追求桃花,但是這段時間卻不那麼容易遇到合適的人,即便有人給你介紹一些你覺得還不錯的人,對方可能會看不上你。之後金星逆行,如果想讓人給你介紹另一半,不適合從朋友或家人方面下手,邂逅職場桃花才是你近期較好的選擇。

下旬,太陽換座讓你有了加薪機會,也有人是收到公司的獎金,雖然工作忙碌但是非常充實,因而這段時間儘管你會有點渴望桃花,但很快也會沉迷工作和賺錢。月底木星換座,你會發現自己事業方面的運勢變強了,但是對桃花的渴望變低,這時候甚至不太適合去一些聯誼之類的活動,因為對誰都有種不太看得上的感覺,這段時間你會非常自滿甚至自負,不是追求桃花的好時機。

本月上旬,對於有伴的雙魚來說,月初海王星恢復順行,你與另一半在這段時間都會忙於工作,而另一半忙於工作的同時會為你去付出一些心意或者製造一些小小驚喜,但是這些努力容易被你忽略。這段時間的你,對於伴侶的付出非常不注意,並非不喜歡,只是看不到對方的努力,會讓伴侶有些挫敗感。

中旬,火星與水星先後各自換座,你在追求事業和錢財方面會變得比之前要更順利,但伴侶卻陷入了一些忙碌中,不一定是工作忙碌,也有可能是來自朋友的一些邀請之類,容易讓另一半和你缺乏二人世界的機會,同時另一半也容易對你忙於工作而產生不滿的情緒。之後金星逆行,有人在這段時間收到來自另一半送的心意,偏偏是你不喜歡或者覺得雞肋的東西,這一點會讓伴侶和你容易產生矛盾甚至爭執,也會給你的情緒帶來不好的影響。

下旬,隨著太陽換座,你對事業、金錢以及友情都特別上心,唯獨對另一半顯得有些冷淡,這段時間另一半的工作會很忙碌,或者是恰巧遇到了棘手的事情,對方情緒不好,無法為你開心的事而由衷感到快樂。月底木星換座,這段時間非常適合努力工作和賺錢,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需要一些良性溝通,如果大家都不說清楚,有可能會從一些為小事產生的矛盾升級成為冷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