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娜2021年度最後一次滿月!十二星座需要注意的地方

2021年12月19日的12:35分,我們迎來了2021年的最後一次滿月——雙子座滿月。雙子座滿月會對我們溝通交流、人際關係方面產生影響,也是一個絕佳的與陳舊過往說再見的好時機,相信在滿月的釋放後,大家都能擁有更加廣闊的2022年~

來看看在滿月的影響下,這兩周十二星座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雙子

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聽到一些批評或否定你的聲音,或者在網路上接受到某些資訊,讓你產生自我懷疑和逆反心理。與個別同事之間不和諧相處也會讓你感到莫名煩躁,想要甩臉子。你需要找到一個適合你的解壓途徑,來釋放你的精神壓力,提高自我評價,運動或冥想都是不錯的選擇。

摩羯

如何平衡好工作和個人身心健康方面的問題,是你近期可以重點關心的事情。如果精神狀態和專注力有所下降,注意調整自己的作息和飲食規律,開啟養身模式,將你的身體調頻到好的狀態,工作和生活都會更加順遂。另外,工作上需要注意細節上的溝通,可以大大提升效率~

射手

近期感情上的問題會浮上水面,單身者尤為思念前任,容易觸景傷情,情緒低落。不要因為此放縱自己,可以轉換一下心情,多約朋友出去走走放鬆一下。戀愛中的人,可能會面臨被催婚的問題,是時候跟對方溝通兩人關係如何更進一步的問題了。總之,某件事是時候要解決了。

水瓶

愛情有小波動,不過這是你們處理個人感情問題的好時機。單身的小夥伴可以大膽約見你們的曖昧物件,多給予對方情緒上的關心,但不宜主動表白,順其自然就能收到好消息哦。戀愛中的小夥伴如果意識到溝通的重要性,會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層,也要注意避免意外懷孕。另外,部分人可能會收穫一筆小小的意外之財。

獅子

人際關係會有一些波動,你們可能會與朋友產生隔閡,或者是想要離開某個團體,尋求更好的發展。別急著妄下定論,先搞清楚是不是誤會。另外,可以趁此機會清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遠離那些消耗你的人。可以進行一些必要的調整來管理你的生活,用更穩定的情緒狀態面對生活中出現的變動。

巨蟹

工作的忙碌模式逐漸開啟,你們可能會感受到來自周圍的壓力,變得有些焦躁,所以別急著去完成什麼,先處理好自己混亂的內心吧。不要為難自己,去做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事情。另外,如果有隱藏的情緒和想法,很適合把往日憋在心裡的話一吐為快哦~

雙魚

這段時間可能會需要處理一些家務事,要注意協調和家人之間的關係,以及關注長輩的身體狀況,有時間可以帶家人去做做體檢。部分人可能需要處理一些不動產、物業、家電、瑣碎的人情往來等問題。的確有點麻煩,但耐著性子處理起來,其實都是小問題啦~

天秤

滿月會點燃你們的激情和行動力,對正在準備考試或晉升的人來說,很有幫助。可以靜下心來規劃自己來年的學習計畫,外出旅行、儲蓄、培訓進修都可以是你學習計畫的一部分,總之過得更充實就對了。另外,可以積極去結識新朋友,那些閱歷豐富、富有學識的人會給予你很大的幫助。

天蠍

這段時間可以思考一下感情問題,尤其可以跟另一半溝通金錢相關的事情,對你們日後感情的增益有所幫助。另外,近期會得到一筆款項,對摸索新的投資機會躍躍欲試,但他人的建議容易混淆你的認知,使你看不清長遠的行情變化,建議保守為宜。

處女

事業上不太穩定。尤其是即將收尾的專案,請多費心盯一盯,容易出小問題。另外,近期可能會被通知、安排新的工作任務,或者是一些意料之中的消息傳來。跳槽辭職的念頭或許一觸即發,不過也能促使你對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產生深刻的思考。

金牛

不要亂花錢!近期可能會收到與金錢有關的壞消息,可能是意外的支出,或者是被催促還款,收入低於預期等等。這使你們對金錢的焦慮感會加重,產生報復性消費心理,想著反正存也存不了多少,乾脆一次性花個乾淨。如果有這種念頭麻煩趕緊打住,一時情緒不穩定,破壞自己的儲蓄大計可不值得啊。

白羊

這段時間你們可能需要搞清楚直言不諱和低情商是兩件事哦,否則會在這個方面吃虧闖禍。近期可能會有較衝動的行為,說話有些不過腦子,甚至試圖強迫他人去附和你的觀點。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小心他人因此對你產生反感。另外,重要的事情請反復溝通確認,免得出岔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