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2021/10/18水逆結束!12星座好運攻略

劃重點!!本年度最後一次水逆就徹底拜拜了!過去20多天你的隱忍你的迷茫,很快就會雲開霧散看到陽光!

大家都知道,水逆是有陰影期的,眼下前陰影期已經過完,接下來再堅持一個多禮拜就萬事大吉!

其實任何行星逆行,都是正常現象,未來我們的生活、感情、財富也會回歸正常,不妨把陰影期當做緩衝平臺,別急躁,也無需緊張。

問題來了

陰影期注意事項

● 慎簽合同、發言、商談等,尤其法律相關的條款,更要看仔細,研究清楚!

● 別買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對,陰影期內最好別買。

● 涉及文檔、資訊、資料、合約等一定備份,核查細節。

● 交通出行、航班延誤等狀況是正常,留出靈活備案。

● 快遞,物流運輸延遲要有耐心

● 別開啟新計畫,或是做徹底改變、突然做出重大決定。

● 遇到舊情人回頭,可以搭理,但別熱血上頭,先觀望。

參考太陽+上升

天秤座

水逆在命宮結束,抬起頭就是陽光露臉、朗朗晴天,別說你沒看見啊!那是你還低著頭啊!

水逆結束好事嗷嗷就找上門了,每一刻都是黃金時刻,每一次的努力都在為將來騰飛做準備!之前的烏龍、沮喪、還有各種記錯事、丟東西、爛桃花都成為過去,未來潛力無限,鬥志增強,整個人就像開了掛一樣!

最明顯是工作節奏加快、效率提升,再也不會出現之前那種理不清頭緒、一團亂麻的情況。貴人頻頻出現,有很多新機會和好平臺等著你。目標也更清晰,不會猶豫不決,知道自己該爭取什麼。職場更容易被重視、提拔,如果在考慮新項目或者跳槽、轉工,也不妨試一下,稍微冒險也無妨。過去停滯計畫重啟,曾經的客戶關係會起到關鍵作用,在談判、合同、競爭關係上占優。

感情更不用說了,有伴的真的非常適合結婚、訂婚,讓關係朝未來邁進一步。不適合的暗戀、虐戀、曖昧也會勇敢切斷,因為你的魅力都這麼大了,還委屈自己幹啥!讓別人影響人生這不扯呢麼!自己做主,自己追求幸福,所以單身的寶寶你也更主動一點吧,我知道你心裡有喜歡的那個人!說到底水星順行是催化劑,讓心中想法付諸實踐,夢想成真,別怕,步子邁大一點,我就把寶,押你身上了!

天蠍座

水星在12宮結束逆行,相當於給你的內心做一次大掃除,是切切實實的幫助,也是讓你走出過去苦悶、抑鬱的一劑良方。

雖然滿血復活需要時間,但過程緩慢恰好能讓你續航更久,比如試探中分辨出這個人的本質、這個消息的真偽,這件事背後的緣由等等。非常有利於找出牽絆因素,告別小人,離開口舌是非和八卦,讓心態、健康同步回歸正常。

在健康方面有利於改掉壞習慣,健身、複查、注射疫苗或體檢。工作生活也不妨換個角度思考,你要知道,這件事多久取得成果、多快有進展都是表像,關鍵是你能不能有勇氣、有眼光看清楚未來,才是根本轉變。所以啦~別瞎著急,穩一點。職場拖延的事務、合同有望落實,加快進度執行,包括人事、組織架構調整都對你有利。而且第六感也比較准,靠直覺也能幫你避開雷區,妥妥進入正題!

感情嘛,不知道各位水逆期間的回頭草處理得如何了,但我想說,如果這份曖昧、不確定讓你過於消耗,不開心已經多於甜蜜,那就趁著水星順行也跟它說再見吧,不要讓自己深陷,沒人值得你如此深陷,只有扔掉不對的東西,才會有更好的找上門啊!

射手座

水逆結束在你們人際、社交的宮位,要知道這是福氣啊!特別對善於交際的大射手來講,完全是提早得到資源包,距離通關只剩一步之遙!你們狀態越來越好,做事得心應手,而且,會有更多人來幫你做事!幫你通關!

建議一定要主動起來,主動聯繫老朋友、老客戶、之前的資源,也可以把各種複雜關係理順,之前停滯、阻礙的專案都推上正軌,是的,需要你推他們一把!慢慢你會得到更多消息、認識有趣的人或者加入團隊、行業組織,甚至代表公司出席會議,發言,商務洽談,展現自己的價值。職場涉及市場投放、公關、跨部門協作等方面也有新進展,比較容易跟人達成共識,所以之前分歧的、對抗的,甚至擰巴的,都有新機會把它們搞定啊!

如果是公司領導者或者企業負責人,也可以開始招募人手、元件團隊,召集大家一起想對策、提要求。個人生活上有一些避不開的人情往來,花錢更多、連絡人更雜等。如果要動用私人關係辦事的,謹慎一些,畢竟水逆陰影期還在。

感情上有利複合,也有利單身寶寶招桃花,桃花在哪呢?告訴你們喲,大多數是在朋友圈、熟人當中,可別看不上熟人,一起共事、一起吃個飯啥的,也許就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嗷嗷心動。

摩羯座

水逆結束在星圖頂端,我真的想拜託、拜託各位大摩羯不要再怨天尤人磨磨唧唧了,好運在你身邊來來回回多少次了,你不看人家光看那些負能量,我告訴你你會大展拳腳、春風得意,那你也得信啊,也得真的去執行啊!

這個位置本身就是強勢的、有主動權的,所以你繼續唯唯諾諾,就真的感受不到提升。只有內心強大,找回勇氣和驅動感,才能回血、有成就。這次水星順行之後,有利在職場找回自己的話語權和影響力,該做主一定要做主,該排除的阻力,就大膽去剔除,讓停滯、拖延、不確定的事情統統上正軌。很有希望升職加薪,在工作上改變職能,被賞識重用,接手更大項目。如果想辭職、創業、改變跑道時機也不錯,不要怕事兒多壓力多,越多就越是歷練、越是機會!

而且最近貴人真的是多,你的上司啊、前輩啊、家中長輩啥的,都可能幫你一把或者提供精神or物質支援。你的付出不但看到成果,也能獲得肯定,整個人是帶著成績和光環的,咱憑真本領說話,還怕啥!

總的來說水逆結束,該闖闖該幹幹,打響名號,樹立口碑,這才是長遠價值,也是讓別人刮目相看的籌碼。

水瓶座

水星在你們9宮逆行,真的是打開思路視角,換一個天地換一片乾坤!最明顯的就是混亂歸於平靜,特別是一些日常事務和程式性的問題,水逆期意外夭折的、遇到阻力的,現在都可以重拾節奏,讓你遊刃有餘。

涉及到境外事務、法律、出版、留學深造、申報審批等事務進展理想,如果考慮出差、出遊,現在也可以展開規劃或者直接預訂機酒,可能還會撿到便宜呢!另外也有利於跟老朋友聯絡,特別是遠方的舊人,會給你帶來一個好消息,幫你達成所願。我特別、特別要跟學生寶寶說一聲,抓住這個機會金榜題名,讓學業運、考運飛奔起來,你不相信自己怎麼行?過去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能遇到良師益友,總之考試發揮很不錯。上班族也有利考證、述職、競標。

總之這段時間思路一點點打開,表現在很有適應性也很有條理,就算有爭論,都會有理有據說服對方,給己方爭得上風。也有部分人考慮回到家鄉、搬家或改變生活模式,不必被現在的事情壓得團團轉,適當休息一下,也會有新的感悟。

我還是想說,眼下土星在你命宮順行,木星也還沒離開,這一波好運捨得浪費麼?如果說水逆會讓事情有波折,那現在就是把褶皺都熨平,通途走向明天!

雙魚座

水逆在8宮結束,帶來了財運轉強、資源增多,最重要的是迷茫困惑柳暗花明,小人退散,對你不利的流言、暗箱操作也統統走開,保持對生活最大的善意,你會得到最多的回報!

首先體現在銀行業務、金錢往來上,拖延、欠帳、尾款都能落實,涉及到銀行業務、外幣兌換、投資理財、保險、稅務、理賠等問題也有滿意回復。還有的寶寶得到獎金、紅利入門,年終獎也有希望落袋。總之就是跟錢相關的事,阻力少了助力多了,如果多多動腦筋的話,還會有更多拓展收入的管道等你打開!

工作上有機會看到意外之喜,比如別人明爭暗鬥,最後好處讓你得到,或者默默成為黑馬勝出。非常有利團結自己的資源,找人脈,包括求人辦事、托關係,只要軟化身段,事兒就都不是事兒了!當然了,前提是平衡得失心,不要攀比也不要爭強好勝,反正這個位置就是反敗為勝、以退為進。

健康運也提升,適合體檢、複查、注射疫苗。感情上有伴的更穩定,在互動中加固信任,能互相扶持一起想辦法。單身者別覺得單身是錯,現在你該做的事,就是遠離爛桃花,遠離那些對你打鬼主意的人,物件啥時候沒有啊,但要找錯了,可就鬧心了。

白羊座

水星在對宮順行,正式讓合作運有了起色,之前是處處被人壓著,處處不順的情況得到改善,對你而言,周圍風向順了就是幹啥啥行,喝口水都是甜的!

首先表現在工作上所有需要協調、溝通的地方,都能一點點接洽,能搞定的自己搞定,自己搞不定的自然有人幫忙,或者傳遞消息,峰迴路轉。有利聯繫客戶、合夥人、老同事,很多之前接觸過的資源,現在都能帶來新的助力,貴人運也很強,容易給人留下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大家就是相信你,對你有好感。

同時水星順行也會幫你找回價值、主動權,把之前停滯的、擱淺的專案找回來,不再拖延或逃避。未來跟協力廠商、仲介、代理的關係也更緊密,也會有各種應酬、飯局、活動,別人想找你辦事,你也需要群策群力。在競爭關係裡也能遙遙領先,過去難搞的對手,現在都不是你的對手了。

好了,感情必須要提一下了!這不是重點啥是重點!本身伴侶關係今年對白羊就至關重要,水逆結束會讓你們回暖、增強互動,重新找回了浪漫和新鮮感。到底要不要複合、結婚也有定論。單身者雖然桃花沒多到冒出來,但至少有期待、有憧憬,你喜歡的話,得多多釋放積極信號。

金牛座

水逆結束真的是不容易,太不容易了,特別是對於悶悶的、強強的金牛而言,相當於警報解除,磕磕絆絆的事情都回歸正常,不僅重整旗鼓,也能有一種放鬆、舒坦的感覺,不用再折磨自己、折磨別人了!

這個位置重點就是工作,水逆期很容易工作上有挫敗感,不一定是什麼大問題,但就是覺得不順手、不舒心,再加上丟三落四、溝通不暢,有豬隊友拖後腿和上司不作為,好像各種辛苦事兒都落到你肩上,不僅需要你扛起重任,可能還不落好。鬧心不?現在問題都解決,效率提升,有衝勁也有執行力,辦公室關係回暖,有利執行項目、落實計畫,把精力用在更值得的事情上。如果考慮跳槽、辭職、轉換跑道也會有不錯進展,其實很多人已經看到機會了,不是打算自己投簡歷就是有獵頭找上來。就算在原來的位置上,也會受到重用,說不定還有對你有利的人事調整,幫你找到自身潛能。

另外一個改觀是健康上,還有什麼比身體好、吃嘛嘛香更讓人開心?什麼不舒服、舊疾都能緩解,也有利體檢、複查、健身康復。生活中涉及到辦理證件、社保、公積金等事項也都落實下來,一樣樣看到進展。

想跟你們說,別太著急,水逆結束會讓工作和身體好起來,接下來就大膽表現吧!

雙子座

啊,守護星順行真的看到光明了啊!解除警報迎來晴天,傳說中的滿血復活就是你了!過去的疲憊、鬧心都統統過去,生活馬上就有更多的驚喜和感動!

水逆過去你真的脫胎換骨,畢竟過去在自我、戀愛的宮位折騰,相當於自信顛簸,感情糾結,但現在可不一樣了!人氣、磁場直線走高,工作上鬥志十足,各種躍躍欲試,各種讓人刮目相看。懂得發揮所長,更懂得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積累自己的優勢,不僅能追趕進度,還有希望提早抵達目標。之前猶豫觀望的新領域、新方向,現在也能簡單試試水,簡單說呢,就是事半功倍,好運加倍!

感情更激動人心了!5宮就是讓桃花運嗷嗷膨脹!什麼真愛、命中註定,就都別客氣過來吧!當然你本身也沒有過去那麼消極了,比如改變改變外形,提升魅力,遇到邂逅、心動也能積極向前邁一步,加上聚會活動不少,這脫單機會,浪費就真的白瞎了!有伴的有利備孕、生產。至於複合的問題,想清楚就行動吧,只要你真想要,那就大膽去!

另外,我想提醒各位,幸運的寶寶財運也不錯喲!金錢壓力緩解,還可能收到禮物、更好的福利待遇、兼職、副業入帳啥的。

巨蟹座

水逆結束,過去20多天的疲憊,終於像塵埃一樣都被抖落在地上,理解萬歲,自信萬歲!

我知道你們心裡曾經有掙扎、有不甘。但現在水星順行了,你的軟肋慢慢化作鎧甲,變為成就你改變你的力量,就差喚醒它們了,喚醒這股力量,就是喚醒你自己,清清爽爽出發!

水星順行最有利居家事務改善,比如跟父母、家人、兄弟姐妹關係緩和。涉及房屋交易、租賃、裝修、搬家等也提上日程,也可以考慮換室友、跟房東續約,或是解決鄰里、物業糾紛等。偷偷說一句,有些人可能會改變人生角色,變成人父人母,或者把父母接到一起住。工作上也容易追趕進度,恢復之前的工作安排,或者跟壓力、挑戰正面對抗,你的思路、視角會有明顯改觀,放下得失心,真的從自身需要出發、從心底所向出發,那動力自然是足足的,成果自然也是大大的!

總之呢,建議巨蟹寶寶別太急著趕進度,把曾經的經歷看作是收穫,也是一次新的感悟。比如從前看不到的地方,無能為力的問題,在這個基礎上認識到什麼是可貴的,值得珍惜的,也發現應該信任哪些人,改變哪些習慣。可能隨著水逆結束,你也能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獲得快樂,成為別人的“貴人”。最近健康運也在回暖,趕緊運動起來吧!

獅子座

水逆結束,負能量解除!

作為重災區的你終於找回了節奏、找回了狀態,讓煩躁、混亂和迷失都統統過去吧,那麼霸氣、清爽的你,又回來了!

接下來壓力會一點點解除,最明顯就是對學生來說,不好好學習成麼?因為你真的進步不是一點點!腦袋瓜更好使,學習更有效率,成績也是直線走高。上班族有利培養興趣愛好,也可以溝通、修復關係,比如水逆期產生的誤會、隔閡,讓你無法發揮無從下手,而現在問題解決,柳暗花明。不止是重新贏得信任和好評,也能把過去拖延的事項再追上來,總之水逆期犯過的錯誤能回頭修補,一些遺憾或者擱置的事務也可以重新走上正軌。

職場適合開會、出差、商談、交流,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在處理培訓、票務、證件問題上更加順利,如果之前沒來得及跟老朋友互動,那現在可以聯絡起來約出來聚聚了!在參加競賽、競聘、投標上勝算也不低。部分人收到offer,入職新環境並且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大展拳腳。

總之你們雖然在水逆期吃了些苦,但未來就是甜的啦!生活充實而有意義,扭轉不利局面的同時還能隨機應變,為自己找到更多出路和更多可能性,、多學、多看、多經歷,總沒錯的!

處女座

守護星順行啊!這是一件多麼值得開心的事兒!跟很多星座相比,你已經算是幸運了。水逆結束後,壓力明顯減輕,手忙腳亂的日子告別了,財運更是一路高歌猛進!

最近你的資源、各種消息都能盤活,也適合理順過去的帳目、債務、金錢問題,比如回款、報銷、預算等。也可望有加薪、福利入帳,部分人著手買房買車,犒勞自己,雖然支出增加,但你要知道這些都是必需品,一方面量力而行就好,另外自己能提升生活品質總歸是好事,別反而變成壓力了。如果有時間或精力,也不妨先做一個規劃,涉及到投資理財或事業預算、方案等,先讓自己心中有數,也給未來奠定基礎。

水逆結束也非常適合拓展新的客戶,主動一點,讓別人看到你誠意和能力吧。也可以找時間同上司、人事談談,看看他們對你的期許和之後的構想,也許對這個崗位會有全新的認識,或者對某些人重新評價。對於曾跟你作對的、爭搶資源的,合適的時機還擊一下,不要總當老好人!

感情上呢,我知道你挺溫和,但咱們也得有張有弛,不能一直佛系。其實這個位置就是看到自己的價值,不止在工作中的價值,也是在親密關係裡的優勢,如果有喜歡的人,多主動溝通,製造浪漫。如果有人向你伸出橄欖枝也沒必要羞澀,走過去,牽手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