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紮心的感情提示:12星座遇到哪種情敵要完蛋

文:判答

7月到了,水逆好不容易結束了,但很多人的感情生活依舊沒從陰影裡走出來,不說一塌糊塗,也是顛三倒四...真的不是給你們添堵,每當水逆到來,什麼前任回頭、現任發愁的事就會層出不窮,莫名其妙的競爭對手也多了起來。今天就給大家說說,12星座遇到什麼樣的情敵最可怕、最致命。

參考:太陽+上升

白羊座vs巨蟹那種,柔軟的

白羊座有多虎有多猛不用我多說,在情場上也出了不少英雄豪傑。但就是這種直來直往、沉不住氣的性格也最容易到頭來空手而歸,關鍵還看對手。追到手了就皆大歡喜,可一旦遇到個比你們有城府、能忍能等還能觀察的對象情敵,基本就剩下束手就擒,毫無還擊之力的悲劇了。

敏感又柔軟的巨蟹堪稱白羊情場上的死敵。一個剛一個柔,一個快一個慢。一個跟白羊戀愛的人,早已習慣了他們的大條、單純,也習慣了翻臉比翻書快,對別人的感受慢半拍。當有一天突然跟巨蟹座有了交集,對方不急不躁,只是百般關懷。不催你分手也不給你壓力,默默注視你、惦記你,那種事無钜細的小心思輕易就鑽進你的心坎裡,你眉頭一皺他們就知道你不開心了,你稍微一舒展他們就知道你放心了,還總是在背後悄悄遞上一杯熱茶,在你需要的時候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二位,把你放在第一位。天哪!!在白羊這種“天之驕子”的世界裡,哪有過這種待遇啊我去?!萬一真的把持不住自己了,別說進人家店裡體驗一下,買個年卡甚至終身會員都是有可能的啊!

金牛座vs獅子那種,霸氣的

金牛在情場上本來也是防守型不是攻擊型,一般要確定個關係都得經歷一些風風雨雨,好不容易想通了理順了才想要跟人家定下終身,結果不偏不倚,來了個暴風驟雨的獅子座想跟你搶!完了,真的是完了啊!!

首先金牛這種有色無膽的性格就是挺欠揍的,把很多情緒都憋在心裡,對方想打通很難,有時候跟你相處難免會覺得有些悶、有些壓力;加上還慢半拍,沒有冒險精神,就讓人覺得,剛戀愛就進入金婚了...毫無防備地老夫老妻啊拜託!可獅子座就不一樣了,人家喜怒哀樂都放在臉上,今天女王範兒明天禦姐搭,眼花繚亂地佔據舞臺中央,閃閃亮亮地贏得別人注視。更關鍵的是,獅子座對自己想要的東西從來不會躲躲閃閃,出招都是快、準、狠,先不管準備得是否充分,先打得你沒招架之力落花流水。要知道,很多人早已明白了人生苦短、得意須盡歡,也不是每個人都準備了一生那麼長。所以對金牛這種擅長慢功夫的選手來說,真的來一次短跑競賽,人家都快衝到終點了你還在助跑啊!!搞笑嗎?!

雙子座vs雙魚那種,入戲的

雙子座的感情基本上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打怪升級全憑個人喜好,能大戰幾百個回合不認輸,也能猛然覺得索然無味立刻轉身退場。他們的戀愛對象雖然夠新鮮,但很多時候也挺沒安全感的,畢竟大雙子最愛的還是自己,而且總是三分鐘熱血,你也預料不到啥時候就涼涼。

但是同為變動宮、卻是水相的雙魚可不一樣了啊!雙魚座就是出了名的影帝影后、超級深情、沒愛不行!他們對愛情,就像魚兒和水,為了愛、為了愛人,絕對可以上演一幕幕奧斯卡or八點檔,感動天感動地感動我和你啊!其實雙魚座最愛的也是自己,但他們會把愛情當成一個追求和夢想,讓你在雙子座身上的不到的重視、得不到的溫存、得不到的黏膩和甜蜜統統找補回來。跟雙子座戀愛,是兩個獨立的個體,跟雙魚座,那是分分鐘的合體...在這種對比之下,你會覺得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宛若初戀的情感啊!為啥自己沒早碰到呢?就在雙魚座步步逼近的時候,我們的大雙子卻還是一副愛咋咋地的樣子,吊兒郎當,不自由毋寧死,完全沒有想去戰鬥的。然後,拱手讓人甚麼的,也是很正常的。

巨蟹座vs射手那種,獨立的

正所謂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巨蟹座在感情上真的很難自己走出一條路,要麼就是看周圍的人,要麼就是被客觀環境指揮著,你想讓他們自發地主動、積極、爭搶,那完全不存在。他們恨不得一年四季都縮在殼裡,能有吃有喝的冬眠才好呢!

一旦戀愛了,大巨蟹也是很懈怠很居家的,按部就班地走一走戀愛的程式,把對方當做很重要的人,甚至可以為之改變自己的生活規劃。但這種就會讓人有些不舒服啊,比如敏感啊、常想太多啊,覺得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覺得我這裡做的不好了,是不是什麼東西惹你不高興了...bla bla,但在12星座當中有一個人是死都不會這麼想的,那就是最自由最獨立的射手座。在他們的哲學中,就是他們最美他們最強,他們最好看,你跟我搞對像是幸運啊,我們能在一起就要盡情開心啊!這份與生俱來的自信讓巨蟹座在對比之下簡直是黯淡無光,就差爬著走了!別說競爭了,估計對方想都不想就直接跑路,然後空留大巨蟹在那兒傷春悲秋,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老天怎麼這麼不公平......

獅子座vs天秤那種,優雅的

獅子在感情中力道確實挺足的,想跟你們競爭沒兩把刷子也確實不行的。但問題就出在這一股衝動、一念霸道上,什麼時候都那麼要面子,那麼不甘心,打腫臉充胖子,不分時間、地點、場合,彷彿字典裡就沒有以退為進這個詞,成天到晚咋咋呼呼跟要揭竿起義似的。

金星守護的天秤座就正好彌補了獅子的這個缺陷,因為人家優雅、懂得審時度勢還有那麼一點點計謀。所以為啥天秤座總是12星座裡人緣最好的,而獅子總莫名背鍋呢?就是前者會盡可能照顧到所有人的情緒,不給自己樹敵,也不得罪別人,看場合看情緒,不會因為一時衝動做出悔不當初的決定。說虛偽也好、無聊也罷,天秤用這一套人生哲學走捷徑通了很多關。跟天秤座戀愛,會覺得對方總是會讓你安心,有種女主人、男主人的趕腳。而大獅子稍不留神就露出匪氣和江湖氣,哈哈哈哈,山大王來了!所以一旦他們跟獅子同時瞄上了一個靶心,都不用去爭搶的,只需要等大獅子發揮失常,掉鍊子的時候再一擊即中就完活了。你們看看,so easy!

處女座vs雙子那種,心大的

又是一個在感情上讓人上火糟心的娃。處女座們真的是太擰巴、太糾結了,自己經常給自己設定一些條條框框,非常不為外界所動,一點兒都不知道調整和改變。我遇到過很多處女座,簡直是兩耳不聞窗外事,用自己的方法一條路走到黑...到了發現,哎?咋沒人呢?我是第一個嗎?不是啊親,已經2021年了!!大家早就走了啊!!!!

處女座的較真、龜毛基本是改不掉的,但你們要明白,最致命的問題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並非一個人。你自己愛幹嘛幹嘛,我們無權干涉,但戀愛就沒那麼簡單了。為什麼對方覺得你古板、無聊,為什麼接近心上人就那麼難?因為人家要的蘋果,你非得一箱子一箱子梨往人家家裡搬,還自以為善解人意...你沒看到對方臉上那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嘛!這一切都因為你完全沒有靈活應變,完全沒有用其他參照物來修正自己啊!跟處女相比,雙子座可謂是最沒有“節操”的了,他們沒有標準、沒有規則,比誰變得都快,比誰都會抖機靈。看到這個好,拿來用一用,看到那個似乎可行,也要試一試,不給自己設限自然可能性也無限大。不過呢,如果你說,我就不!!我才不找參照物,沒關係啊,不怕不怕哈,孤獨終老也挺好的啊!

天秤座vs天蠍那種,腹黑的

天秤在情場上,贏就贏在了一個優雅上,可輸也輸在了優雅上啊!!因為你們總是想天下太平,不想用陰暗面去揣度別人,放著遠古的儀態當著老好人,自以為可以擺平所有的糾紛和衝突,殊不知這人性啊,它是很複雜的,如果遇到記性又好又腹黑的天蠍神馬的,就要躺輸啊!

天秤座最不喜歡的事兒呢,就是丟面兒的爭搶,就比如說戀愛吧,男人女人那麼多,幹啥非得可一棵樹上薅羊毛呢?!所以有時候會白白放手,給別人製造機會。當然大天蠍是永遠都不會承認自己腹黑的,他們也口口聲聲說最痛恨奪人所愛。可嘴上說著不要,行動卻很誠實。天蠍的性格特質有一點,就是得不到的永遠會想著,會惦記,不管時間過去多久,不管對方處於什麼狀態,這就好像冥王星守護的一種執念,不到手就不罷休。所以天秤遇到了天蠍情敵,那真的是死對頭了,一個擅長放棄,一個專攻堅持,加上wuli大天蠍還喜歡搞一點小動作啊、整點兒調味料什麼的,對方很容易就被搞得雲裡霧裡,稀裡糊塗就掉坑裡了。

天蠍座vs白羊那種,直爽的

雖然天蠍座手腕、謀略都有一套,但是他們好像天生就比較不消停,無論情場還是職場,對手都會比較多,動不動就跑出來一個分一杯羹,為啥呢,大概是因為運勢這個東西就是如此奇妙吧,一旦總感覺別人在跟自己搶,在跟自己作對,就“美夢成真”了......哭。

反正他們是從來都不會直接下手的,想要的東西啊,想達到目標啊,都得七拐八拐,用各種迂迴的方式去達成。就好像直來直往的多丟人似的,但其實秘密是,他們根本就!不會!直接拿!!沒有這個能力懂嗎,總是想再準備一下,或者在心裡盤算一下。所以如果真的比時間比耐力,我們都不是對手,但反過來,哈哈哈,就好好笑了。如下這種場景:一個天蠍座喜歡上了一個人,然後觀察對方n久,把對方的喜好、習慣、歷史掌握得清清楚楚,覺得自己基本符合正打算再調查一下家世背景然後來個全壘打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傻大個白羊座,就走到對方面前說了一句“我喜歡你”,然後就拿下了啊!!這時候天蠍就傻了啊,橋豆麻袋,不是這樣的啊,你你你,犯規了啊!

射手座vs處女那種,認真的

射手嘛,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你認真去深扒啊!能把人生活成“盡興”二字的,射手說自己第二,就沒人敢當第一了。感情中自然也是如此,特別地神采飛揚,特別地朝氣蓬勃,特別地放飛和瀟灑,不過嘛...要是你想接地氣,恐怕就要失望了。

這就是射手在愛裡最大的短板,能給你夢想給你希望,就是給不了你認認真真的模樣。很多人剛開始戀愛的時候,當然會享受這種自由舒展啦!整天無憂無慮就跟孩子似的,可時間長了總是要想到未來的吧,總是要有一些安排、計劃和目標的吧。如果大射手突然表現出一副特不配合的樣子,說“到時候就好了”,你不會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感覺自己愛上了一個不靠譜的呢?對比之下,土相的處女座可是最認真,最有規劃的了!只要你說出來,只要你要,只要他們有,都會給你弄得整整齊齊、明明白白,不會讓你對前途有一絲的困惑和模糊,也不會讓你對這段關係有一點的疑慮和不安。甚至你不說,他們都會教育你要怎樣怎樣,所以說戀愛啊,安心的成分也不能少啊。

摩羯座vs水瓶那種,鬼馬的

摩羯作為12星座苦情代表的頭牌,經常在感情中讓自己不堪重壓或是傷痕累累,那首歌好像就是唱給你們聽的“一個人背起全世界的債”...反正就是很苦,很嚴肅,很讓人不能放鬆。跟摩羯戀愛,就像找了一個教導主任,不及格還得讓家長簽字的那種。

重壓之下必有勇夫啊!跟摩羯戀愛久了,你會發現很難開心起來,挺多東西都是負擔,或者要擔心的事情太多。就算沒有現實壓力,對方也會怕你花心啊、劈腿啊,用一種“語重心長”的趕腳教導你做人要專一啥的。可水瓶座就完全不一樣了啊!!風向星座的大水瓶最沒譜了,人家玩的是心跳,他們玩的是蹦極啊!每天都有新鮮的點子,好玩的想法,有時候從情緒到言談,都那麼的非人類那麼的讓你眼前一亮。從來不會綁著你或是壓迫你,反而是你要時刻擔心他會不會跑路,會不會鬧消失什麼的。更關鍵的是,水瓶座對理想的追求跟摩羯的世俗完全不能等同,如果說大摩羯是為了柴米優雅終生勞頓,那水瓶座應該是心裡有個花園,只想活在童話中吧!

水瓶座vs金牛那種,踏實的

愛情對水瓶座來說,本來就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吧,心情好的時候錦上添花,心情差的時候搞不好還成了出氣筒。萬一再有什麼古怪的想法,可能分分鐘就把對方撂那兒了,看都不帶看一眼的。

所以很多人才吐槽水瓶不靠譜啊!本來就是天王星守護,言行確實特外星人,接納程度非常寬,怎麼的都行,反而沒有了底線。可你們說,戀愛這個東西,當今世界奪麼如夢似幻,最難得的不就是遇到實在人麼?跟你踏踏實實過日子,一起去未來。所以當水瓶座遇到了金牛座的情敵,真的就有點束手無策了,對方也不用出招,與生俱來就都是你們的短板。水瓶愛自由,金牛賊靠譜,水瓶想法多,金牛腳踏實地,水瓶忽冷忽熱,金牛一直恆溫......你們感受一下這兩者的差距,雖然說單獨碰上哪一個都需要適應一下,但要是有了對比可就糟心了。不過好在水瓶座來得快去得也快,就算遇到了情敵就算打輸了,也沒啥大不了,生活中還有那麼多好玩的呢!

雙魚座vs摩羯那種,現實的

愛情比天大的雙魚座自古就出了很多情聖啊!因為沒有愛情不可以啊!這是水這是空氣這是賴以生存的一切啊!!所以雙魚座也是與生俱來的戀愛腦,為了愛情可以迷失可以不顧一切,但有些東西就像沙子,握得越緊丟得越多,最後可能手裡就空了。

跟雙魚座戀愛不用想現實不用有顧忌,你就單純地享受戀愛就可以了。但海王星守護的他們真的想法太飄了,不但不獨立、還沒有安全感,總是希望跟對方一直黏在一起,為了愛情能放棄很多東西,久而久之就沒有了自我,也會讓跟他們戀愛的人感覺到莫名壓力。最關鍵的是,雙魚座真的不接地氣啊!!你以為愛情大過天、有情飲水飽嗎?你去問問摩羯座,人家恨不得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想好了啥時候結婚、啥時候生娃、啥時候要二胎;或者啥時候把你爹媽接過來,啥時候換工作啥時候換房子,他們想的東西雙魚座完全沒有走過腦子...當你問她的時候,那簡直是一臉懵逼啊.....說輸,也應該是心服口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