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未來90天,你的有緣人會出現嗎?

今天的占卜是給單身的寶貝們準備的,寶貝們不妨看看在未來的90天內,你的有緣人是否會出現。

祝大家脫單成功哦!接下來請跟幸影一起往下選張牌,看看屬於你的答案吧。

老規矩,請憑感覺選一張牌

image

你的選擇是:

【A】

星星 正位

星星正位的含義是寧靜、希望以及祝福。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未來90天內,你的有緣人出現的機率在75%左右。

你平靜淡然,活得通透清醒,很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緣分,什麼樣的伴侶才算真正地適合自己。在適合的對象到來之前,你不會輕易與他人開始一段戀愛。

儘管在別人看來,你友善溫和,似乎很好說話,但其實你內心非常強大,堅持的原則不會輕易因輿論而動搖。所以,你有足夠的耐心等待那位對的人出現。

而在未來的90天內,你很可能會等到那位與你心靈相通、三觀相合、話語投機的對象。你與有緣人之間的感情循序漸進,彼此間默契十足,感情前景很好。

【B】

太陽 正位

太陽正位的含義是自由、喜悅以及成功。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未來90天內,你的有緣人出現的機率在90%左右。

你的個性樂觀開朗,倔強積極。你對於愛情向來抱有憧憬與希望,你渴望能得到一位長期陪伴你,與你互信互愛的戀愛對象,分享你的快樂與難過。

在未來90天內,你大有可能會遇上一位與你相互喜歡的對象。你們也許是一見鍾情,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就認定了對方將會是自己的愛人。

這位對象的個性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不屬於渾渾噩噩過日子的類型。對方在事業以及人生目標上很有自己的想法,能夠得到你的欣賞。

【C】

聖杯四 正位

聖杯四正位的含義是不滿、冷淡以及退縮。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未來90天內,你的有緣人出現的機率在40%左右。

你對於愛情的態度不算積極,雖然偶爾你也渴望擁有甜甜的戀愛,但是當別人給你介紹對象的時候,你卻容易擺出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

你很懶惰,不太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對一些能夠認識新朋友的聚會感到厭煩。你身邊不是沒有向你示好的異性對象,只是你的愛答不理讓對方退縮了。

在未來的90天內,你的有緣人出現的可能性不算太大,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所以,當合眼緣的對象出現時,建議你切忌以冷淡的態度對待,以免錯失戀愛機會。

【D】

高塔 正位

高塔正位的含義是破壞、意外以及毀滅。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未來90天內,你的有緣人出現的機率在15%左右。

在未來的90天內,你的有緣人出現的機率並不大,建議你無須對此抱有太大的希望。在此還要特別提醒你,在這段期間裡你可能會遭遇一些爛桃花。

這些爛桃花接近你多半是另有企圖,目的不純。因此,當發現身邊有異性故意接近你時,你要及時提起警惕之心,別被他人的甜言蜜語所輕易矇騙。

此外,你的某位前任可能會回來糾纏你,做出一些讓你反感的舉動。在不好的情況下,這些舉動也許會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建議你務必多加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