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2021年3月不利星象解除,最強12星座旺運排名來了

今天這期內容,絕對是振奮人心!!

我早說過,對2021年而言,如果能平穩度過前兩個半月,就相當於困難解除了大半,前方風光無限!一輪新月剛剛過去,土天四分也沒那麼緊張了,再過幾天,隨著太陽、金星統統換座,就意味著一個全新週期的開啟,還有啥理由不把握住機會,讓自己沖沖衝?

接下來就是一期旺運榜單,康康哪些星座翻身最快最猛?把一劑強心針打給你!特別說明:沒在榜上的千萬別失望,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只不過你步伐慢一點。換個角度想,好飯不怕晚,只要吃得香嘛!

參考太陽+上升,排名不分先後

白羊座

等了一段時間,白羊座們等來了自己的溫暖和朝氣,更重要的是,沉寂已久也該風水輪流轉了是不?好事情輪到自己,怎麼也該厚積薄發有個精彩表演了!未來的你,是贏家也是英雄,總之不會辜負自己的夢想。

下周太陽金星合於命宮,就是提醒你找回失落依舊的勇氣,敢於表現自己,也敢於追求目標。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壓制你的力量會減弱,身邊也有很多好機緣帶給你機會、支持。有規劃有想法就提出來吧,如果覺得自己被不公平地對待,也可以理性商量,會有理想進展。更重要的是,這個位置會讓你的人氣走高,無論忙事業還是談感情,你都會變得更討人喜歡,大家不知不覺想要站在你這一邊,不僅是為你說話,甚至不計回報幫你爭取。所以單身的寶寶啊!難得你卸下堅硬的外殼,就更主動一點摘下大桃花吧!可以去表白,也可以付出更多關心,跟喜歡的人溝通,曖昧很快就能明朗化,脫單不用愁。

另外火星的角度也不錯,不僅會讓財運走高,也能讓考運、面試運頗具看點。如果你正好在準備考試的話,繼續努力不要慌,絕對能有平穩優秀的發揮;如果你正在求職,不妨再投投簡歷,催促進度,這段時間有望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至於上班族,除了上文說過的更受歡迎,涉及到審批、協調、流程一系列問題也會加速。

射手座

大射手未來一段時間簡直是情場職場兩得意,事業桃花雙豐收啊!當然,忙碌也是要準備好的,畢竟人的精力有限,你還是需要先做出抉擇,到底把感情、還是前途放在第一位?

下周太陽金星合相,簡直太有魅力、太受關注了啊!單身的寶寶首先可以主動接近喜歡的對象,別忍著別憋著,你的勇氣和個性,就是征服對方的法寶。對方不僅能接收到你的電波,搞不好其實他早就對你有意思,就是在猶豫要不要出手,這橄欖枝伸過去,完全就停不下來了!沒心上人的也不要緊,金星的作用,就是讓你被看見的,之前的你就是太低估自己、太“甘於平凡”了,現在可能是在活動當中、也可能是工作的場合裡,會速度凸顯價值才華橫溢,別說看見你的眼睛離不開,還沒看見你的,也早就聽到了你的名聲,想要認識一下呢!有伴的未來一個月都適合受孕、生子,加油吧!

職場重點落在合作方面,要準備好更緊張的時間、排程,但這種緊張卻是充滿挑戰性和成就感的。它會讓你展開新的藍圖,或趁熱打鐵乘勝追擊,想要嘗試新業務、找客戶夥伴投資人或是討論方案、重組團隊、強強結合的都很有利。就連之前的對手,如果能找到共同利益的話,對方可能都會跟你上一條船,那還擔心啥?!

雙子座

說實話,未來的運勢啊,就是挺豪橫的!不用有太多擔心,不利星象基本都走開了,就算還沒完全雲開霧散,等到下週,也是破涕為笑了。

首先你的生活真太熱鬧了!太陽金星會帶來驚喜、浪漫和愉悅的感受,也就是說,想要有甜甜愛情的,你會在某個場合跟人擦出火花,也可能一下子打開了視野遇到很多不一樣風格的人,然後慢慢適應找到自己的節奏;但如果你是一個人並且還想繼續自由下去,那也絲毫不妨礙更加精彩,什麼聚會、飯局,或是代表公司出席活動,跟久未謀面的朋友相談甚歡,總之啥情節都演繹得輕鬆、愜意。只不過如果是想專心搞事業的,可能就要矛盾了,我倒是建議你不妨用未來一個月去擴展資源、集結人脈,暫時不要追趕KPI,先把朋友啊、戰略夥伴和一些有用的人際關係籠絡好,那不就是如虎添翼嘛!

另外命宮的火星也非常給力,如果說之前一段時間的火星是單純帶來能量和催促,那現在就多了一分主動,你會更有效率,做事目的性強,自然就免去了走彎路,免除了一些不必要的消耗。職場可能還會落實新的方案,或者接手一個激動人心的項目,完全可以期待未來大展拳腳一番!對自己多點信心吧,唯一要注意的是涉及到法務、版權等要背書,預防剽竊、糾紛。

處女座

誰不想要開掛的人生?可就算偶爾偶爾開個掛,也能讓人樂上半天吧?!隨著下周太陽金星過境、合相,處女座就會久旱逢甘露地“體驗”一次這樣的好事情。所以,既然我提前告知了,是不是得有所準備行動起來了?

最好的是財運方面,可以說你們的生活逐漸有了盼頭、有了起色,不再是一潭死水,很多地方、很多個領域稍微想點辦法就能通關,稍微動點腦筋搞活一下就是金礦。比如收穫禮物、報銷尾款入賬、有兼職副業等,更難得是你對自己也更好了,不只是賺錢,還能拿出一部分享受,什麼按摩、美容、買衣服、約會、辦會員,享受得不要太舒服啊!其實這個星像也會給一部分人帶來桃花,但這個桃花吧,就沒那麼誠實敞亮了,需要你自己去考驗辨認,我當然認為一部分是溫暖友善的正桃花,甚至能讓你脫單。但也不排除另一部分是曖昧,對方不渣,但也沒啥擔當,如果不考慮好,恐怕你以後會付出更多。

眼下火星在星圖頂端位置也是很好的!它會激發出心裡的慾望、野心,也會讓想法進一步清晰化,不願意日復一日做同樣的事。所以部分人會著手考慮跳槽、轉崗、創業,另外上司和前輩也會給出有用的指導,讓你敢於爭取,也敢於突破,交出一份非常亮眼的答卷。

獅子座

我在之前一篇文章中也對話過獅子座,內容大致是:你們的運勢正在轉好,但能不能交到朋友減少敵人,讓自己更友善更柔軟更受歡迎,這,才是關鍵。今天呢,也是一樣的道理,但我相信你們已經新技能get,萬事俱備就差東風啦!

首先說說下週開始會提升的一個大好事:考運、學業運、面試運那真的是槓槓的!你不僅頭腦清晰,學習能力強,複習或學新知識都到位,更重點是付出都有回報,基本上你能夠沉下心好好看的,十有八九是考點了。另外也多跟老師溝通,最近跟同學老師關係融洽,他們也能側面幫到你,省了好多功夫啊!上班族也適合參加會議、培訓或者學一門課程,你的才華可以很好展示出來。如果是盤點成績或交工檢查啥的,很有可能就贏得大家的掌聲和肯定了。

接下來繼續說說人際關係,火星近期的位置很好,可以鞏固已有的關係,也讓新的朋友錦上添花。本身職場工作效率就在提升,成長空間還特別大,比如下達命令、政策調整讓你獲得利好,或者加入新組織、跟誰結成一個聯盟能事半功倍。這些變化都是可以找到突破口的,想升職的就去增加應酬、活動,想脫單的也可以積極向外拓展,很容易遇到心動且跟你合拍的對像啊,雖然是新人,也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你就說浪漫不浪漫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