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娜2021年12星座的桃花盛開在幾月

經常被虐得要死的單身汪們,今年應該不想再嘗試這種只能羨慕嫉妒恨的感覺了吧,那就抓緊你的桃花機會,找到你的正緣吧!

—— 白羊座——

桃花盛開月:5月、8、9月

春暖花開的時候,也是白羊座桃花盛開、春心萌動的時刻。曖昧對象紛紛浮出水面,約會的頻次增多。別埋頭工作,因為出差或是其他工作場合遇到桃花的機率也很大。要注意的是,不感興趣的對象果斷拒絕為好,否則有可能阻礙正緣上線哦~

—— 金牛座——

桃花盛開月:11月、12月

近期沒什麼桃花的金牛座小夥伴可能正在為感情苦惱。身邊的可選擇對像似乎總是在某個方面有些不盡人意。沒關係,耐心點,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上,年底的時候桃花運會有一波觸底反彈。如果已經有了心儀的對象,不建議直接告白,欲速則不達,耐心等待才能撥雲見月。

—— 雙子座——

桃花盛開月:2月、4月、10月

雙子座的小夥伴今年面對感情略顯挑剔。上半年雖然能夠收到三兩異性傳遞的示好訊息,但受自身情緒影響,不很是有耐心深入交往,大多沒有後續發展。建議雙子座的小夥伴們不要急著拒絕,說不定稍微瞭解就能相處的很合拍,也免得日後遺憾懊惱。

—— 巨蟹座——

桃花盛開月:3月、9月、10月

大巨蟹的桃花其實已經出現了哦。留意身邊的好友或同事,其中應該埋伏了不少對你們有好感的對象。比起心出現的桃花,不如多參加聚會或活動,並在裝扮和細節上多下功夫,以增加雙方進一步認識,有望發展一段新的戀情哦~

—— 獅子座——

桃花盛開月:8月、9月、10月

獅子座的小夥伴今年一見鍾情的機率非常高。雖然上半年容易因為溝通或表達不到位鬧出桃花烏龍。但到下半年,生活中到處都能嗅到桃花的味道。但想要修成正果還需化被動為主動,在相處時多做文章,才能開啟甜蜜戀情~

—— 處女座——

桃花盛開月:3月、5月、12月

想脫單的處女座抓緊時間吧~春天是戀愛的好季節,也是桃花朵朵開的季節。上半年單身的小夥伴異性緣很不錯,易發生一見鍾情的愛戀,發生一夜情的機率也隨之高漲。如果原本就有曖昧的對象,不要用欲擒故縱那套啦,小心對方愛情偷偷溜走了。主動出擊,才能順利脫單~

—— 天秤座——

桃花盛開月:3月、4月、9月

單身的小夥伴今年脫單有啦~千萬不要宅在家裡,白白浪費大好的桃花運實在是太可惜了。去人多的聚會露面、參加各種社交活動,有望認識到條件不錯的對象,有相親的機會也不要拒絕哦。哪怕沒有脫單,似乎也能在各種曖昧的小遊戲裡你樂此不彼。

—— 天蠍座——

桃花盛開月:3月、6月、8月

單身能通過朋友認識到不錯的異性,參加相親也有意外的驚喜。雖然機緣接踵而來,但注意別什麼桃花都照收不誤,否則容易被爛桃花打攪心情。想在今年脫單的朋友還記得要趁早,因為愛情運勢越到年底越歸於平淡,想要創造小火花就得自己努力挖掘了。

—— 射手座——

桃花盛開月:7月、8月、9月

射手座的小夥伴今年一整年桃花運勢都很不錯。入夏以後,與異性的交流變得順暢不少,形勢一路高漲。只是如果真的涉及確立男女朋友關係,可能經歷一些波折,有種竹籃打水一場空的感覺。所以桃花雖多,也請務必謹慎,真誠對待他人才能被真誠對待哦。

—— 摩羯座——

桃花盛開月:1月、6月、1 2月

摩羯座的小夥伴從今年感情生活多彩多姿,能通過各種途徑認識不少新的異性朋友,參加相親也有會遇到意料之外的驚喜。不要漫不經心的敷衍曖昧對象了,正緣或許就藏在今年這大大小小的桃花裡哦。下半年相對平淡點,也要謹防爛桃花打擾。

—— 水瓶座——

桃花盛開月:7月、8月、9月

水瓶座上半年桃花有些凋零,自身也沒有太大談戀愛的意願,即使有不錯的異性出現似乎也提不起勁去瞭解。下半年情況明顯好轉,有心儀對象的話,夏季表白成功機率最高,不妨安排一次短途的夏日旅行吧~

—— 雙魚座——

桃花盛開月:4月、5月、9月

雙魚座今年應該被安排認識了不少異性,相親、交友忙不停,但遇到合適對象的機率比較小。不妨從認識的人裡去找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比如是之前有過好感,最後又無疾而終的曖昧對象,可以主動聯繫看看,會有驚喜等待著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