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娜-穩住!這些星座2021年會越來越旺

2021年已然來到。木星與土星進入水瓶座的這一年,是突破與創新的大好時機,然而,可不是每個星座都能順勢上游,究竟哪些星座可以在變動中激發好運呢?

金牛座

追求養生,提振精神

喜歡美食又愛追劇的金牛座,2021年開始有機會改掉這些生活習慣,尤其是甜食該盡量少吃!美食雖然不必忌口,但應避開一些加工食品,享受食物本身的原本滋味。這樣能使身體輕盈,氣色變好,再戒掉熬夜追劇,就更有精神面對挑戰了。如此一來,不但戀情順遂,職場關係圓滿,還能獲得長官青睞喔。

白羊座

團隊為重,拓展人脈

熱血的百羊座,總是習慣一肩擔下所有事,凡事搶先執行,是十足的工作狂。今年可要試著改變這個部分了,在保留對事情的熱情的同時,改以團隊角度來思考,同時多花點心思拓展人脈。如此不但做事效率變高了,還能收穫一些投資訊息,為自己賺上一筆小財富呢!

雙子座

守住錢財,穩住心情

2021年的雙子座財運很好,卻同時會在交際應酬上花不少錢。若能適時改變一下大手筆的花錢方式,將能守住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錢;再拿這些錢做投資,還能獲得更多財富好運喔!另外,今年的雙子會遇到不少變動,難免情緒不穩,焦躁不安,請務必改變這點,特別是對親近的親友,如此方可贏得貴人相助。

巨蟹座

愛護自己,光彩現身

一向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家人朋友上的巨蟹座,今年要改變為聚焦在自己身上了。尤其可以改變的是你的外表,可以換個髮色,或是多花一些錢上美容院,做臉、按摩,放鬆一下,給你所在乎的人一個全新的感受,感情運勢將會越變越好喔!

要掙脫慣性模式其實並不容易,但如果改變能帶來更多好處,上述進榜的星座們,不妨逆著性子改變一回,或許將能找到更好的人生方向,尋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