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多蔓生2021年1月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魔羯座新月

凶星擋路:火星進入金牛座

2020年雖然已經過去,但有些殘存的問題仍會持續到2021年的三月才消弭,因此在這個魔羯月,我們會作為整理、解決的階段,也要面對很多從2017年至今懸而未決的人事物,對任何事要提前有相對的心理準備,才能避免被他人左右及影響。

1月7日火星進入白羊座的財帛宮,提醒你重視在財務方面存在的問題,三月份之前金錢、債務壓力都可能會是對你造成影響的關鍵,而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也會削弱白羊座的行動力,令你缺乏面對問題的勇氣。1月8日水星進入白羊座的人際宮,有利於融入新的圈子及社交環境,白羊座也會來自於朋友的幫助及提點。1月8日同一天,金星會進入白羊座的事業宮,給予你人氣方面的加持,也有利於得到他人在事業方面的投資及幫助,但你可能會遇到有壓迫感的對象,或是有權威人士左右你的發展方向。

1月13日新月發生在白羊座的事業宮,不僅有利於解決在過去三到四年內存在的事業、發展問題,為你拓展新方向帶來幫助,你也需要考慮清楚接下來是否要變更原有的計劃,遇事也要懂得問詢年長前輩或長輩的建議,只是因為月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白羊座仍可能會被對方有較多的限制,或是用較為嚴苛的方式去對待,要平衡好內心的壓力。1月14日天王星在財帛宮內順行,有利於恢復在大環境內財務方面的壓力,但在三月之前,仍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謹慎投資及花銷。

1月20日太陽進入白羊座的人際宮,幫助你把重心從事業方向轉移到人際領域,你需要接觸不同的人事物,也容易被接納、融入不同的社交圈子,對白羊座來說,這也是正式對未來三年做出改變的階段,凡事預想好後果,會幫助你做出理智的抉擇。1月29日滿月發生在白羊座的戀愛宮,作為雙刃劍,一方面帶來圓滿的結果,有利於確定穩定的戀情、公開關係,或是有結婚、懷孕、生子方面的消息;另一方面滿月也是終結的階段,結束不愉快的關係,強調自我的感受與價值,但凡事要注意情緒,切勿演變為暴力衝突。1月30日水星會在人際宮內正式逆行,但在月下旬後就已經進入陰影期,白羊座仍要注意在人際方面的溝通方式,容易因翻舊賬出現爭執,或替他人解決問題而連累自己。

愛情運勢:★★★

一月是見證現實壓力的階段,也需要白羊座及伴侶關注環境方面帶來的變動,及時做好相對的心理準備。1月初火星進入財帛宮,又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令白羊座的情緒較為消極,也可能會因財務、安全感方面的壓力,而與伴侶翻舊賬、出現不愉快的爭執。而金星也在月初進入事業宮,明確了對未來方向感的需求,你們需要針對未來規劃一致的發展計劃,才能有利於維繫兩個人後續的關係。

月中旬後新月的到來,有利於確定對今後發展的規劃,白羊座也會與伴侶正視環境、生活帶來的責任感要求,只是月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們更重視現實問題,而忽略了情感上的交流,若是不想後續再有不愉快的分歧,要學會換位思考,也要懂得互相體諒。月底太陽進入白羊座的人際宮,而水星也進入逆行前的陰影期,帶來對往事的探索,白羊座及伴侶都分別有較多與朋友相聚的機會,但也要關注對方是否別有所圖,避免對你們的情感造成影響。滿月的到來也意味著情感方面會出現變動,已婚的白羊座也容易得到懷孕或生產方面的消息。

單身的白羊座戀愛運佳,月中旬到月底後較容易接觸新的對象、開始新的戀情。

女方:關注對情感的要求,也要留意物質方面的需求。

男方:控制不當的想法,避免在情緒不佳的情況下做出錯誤的決定。

愛情五味:學會共同面對生活帶來的壓力,你們才能有解決問題的機會。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重視對未來的規劃

太陽與金星在整個一月的大部分時間內,都會停留在白羊座的事業宮內,幫助你明確對未來的定位,也要求你對未來有正式的規劃,才能避免被環境所影響,若是你依然處於茫然的階段,不妨傾聽下來自於年長前輩、家庭中長輩的建議,會得到有幫助的指點,但仍要保持務實的態度、選擇切實可行的方向,才能避免做無用功。月初火星進入財帛宮,卻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影響到白羊座的判斷能力,也會令你缺乏直面問題的勇氣,白羊座既要關注財務方面的問題,也要學會理清環境帶來的限制,遇事做出對自己有利的抉擇。

月中旬後新月發生在事業宮,有利於白羊座做出長期的事業規劃,對未來三年內的發展方向有初步的執行,同時白羊座也要避免有草率的投資或支出,可能要到三月份後財務方面的壓力才有明顯的緩解。水星雖然要到月底正式逆行,但月中旬後已經進入陰影期,影響著白羊座的人際領域,出現不順暢的溝通,或是令你在合作、收穫資訊途徑方面的受阻,也可能會為你帶來不利的緋聞,但你也會重新對人與事予以評價,明確哪些人才值得信任。

待業中的白羊座在月初會通過朋友的幫助獲得就業資訊,也容易接觸新的環境與圈子,有跨行業發展的機會,但可能要到月中旬後才會做出相關的抉擇。

財運關鍵詞:調整財務習慣

在一月,白羊座的財務問題雖然有所好轉,但仍會面臨環境的壓力,外賬難以及時收回,可能會與人面臨不愉快的口角是非,若是不想影響到個人的生活,務必要謹慎對待消費習慣,也要學會用合適的方式維權。

本月貴人星座:天蠍座

本月小人星座:金牛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7日、8日、13日、14日、29日。

本月DO:正視環境帶來的壓力,學會為自己的人生做出選擇。

本月DON’T:謹慎處理財務問題,避免與他人有較多的借貸往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