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12星座辭舊迎新註意事項

逆襲2021!

一轉眼,距離春節只剩不到一個月啦!面對已經送走的2020,你是不是覺得有點迷糊,好像也沒那麼好,自己仍舊有些沮喪?

我說過呀,這個2021年,前三個月的挑戰最大,挺過去你就是王者!特別是這個辭舊迎新的關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順順利利翻開新一頁,開開心心重新啟程。今天,就來給大家送上一份忠告,專門避坑。

參考太陽+上升

白羊座

人際關係有點鬧心,雖然有貴人出現,但不排除遇到消耗你、對你有害的糟心“朋友”。也就是說,你把對方當朋友,但對方卻只想著在你身上拿好處,比如讓你介紹人脈資源、介紹對象、工作機會,或者乾脆,等牽線搭橋完就把你一腳踹開。

而另外一方面,就是因為自己心裡不平衡,錯失了一個摯友。所以未來一個月,真的一定要把握好情緒,別口出狂言,更不要圖一時之快說出傷人的話,話倒是說出來了,這個關係的裂痕就可能永遠無法修補了。也許跟某個朋友就此南轅北轍,明明可以相處得很好,或者取長補短有良心的發展,卻因為你的衝動和幼稚,只能說再見。你需要變得聰明一點,聰明到不讓自己被人利用,也聰明到懂得包容和接納不同,畢竟這一整年,人際關係、夥伴關係都是重中之重,甚至決定了運勢高低。

金牛座

之前也說過,這一年的事業非常重要,但我還是要勸你們,辭舊迎新的這個月,不適合心急、真的不要心急!哪怕這事兒看起來很妥帖了,沒跑兒了,也還是要留個彈性的空間。畢竟火星在命宮還有刑克,很多事也許會有變動及更大的挑戰。也許你被獵頭忽悠了,覺得自己身價倍漲了,或者不喜歡當下的工作氛圍,想換個地方。這些都沒錯,但,不是現在,現在需要你等等。

跟上司的關係也非常微妙,你越出色、越優秀,對方心理就越不平衡。反過來還容易打壓你、排擠你、故意否定你。所以不要因為這個就覺得失望、甚至懷疑自己,問題會得到解決,就在不久之後,你也能夠越挫越勇。所以把握好自己的信念、找准目標,因為上司可能會換、工作的職務可能會換,但你的姿態和氣場,卻是一開始就要建立的。

雙子座

最近的感覺就是麻煩,工作和生活中都有一些你特別不想理會的瑣事,更具體來說,是你必須思考、籌劃,但又沒那麼出成果的事情。比如你要確定之後的行程、規劃,或者需要辦理證件、公積金、社保、戶籍等,這些東西一定要來回跑個幾趟,可能還需要補交材料,等待部門審批等等。所以別心急,與其想趕緊弄完,不如一開始就謹慎、仔細點,防止回爐。

未來一個月你們還需要注意的是,也許會發現公司、熟人有暗箱操作、違規、遊走在灰色地帶的事情,更或者你險些就參與其中了,真是想想一身冷汗。不要隨意八卦別人的秘密,工作也要謹防法律糾紛,被投訴,快過年了,可能容易忘事、遲到,或者有效率降低安排事情出錯的情況,打起精神來,心不在焉會讓你之前的努力都白費的,既然已經努力了一段時間,也不差這最後一裡路了,聽判答的話,好好走,慢慢走。

巨蟹座

對你們來講,這個1月更多是在延續之前2020年的節奏,包括等待付出的結果,觀察一個事情的走向,以及在內心中做出判斷,取捨。就在最近,職場會有人事變化,一些崗位、負責內容的微調,但卻能管中窺豹看出整個一年有沒有盼頭。所以部分人如果結果滿意,就是奠定了基礎,反過來,可能就要思考其他途徑了。

所以對很多人來講,這個辭舊迎新的時間點,你是經歷了思想的波動、變化,進而承擔起更大的責任或主動走出去。所以不管怎樣,你的想法都會更加明確。無論事業還是感情,如果反複試探卻沒結果,現在也到了直面、或放棄的時候了。未來一個月還需關注身體健康,雖然健康是這一年都不能忽略的,可開局更重要。不妨做個體檢,確認之前的病痛有沒有痊癒。最後提醒你們把心態放平,否則在感情上可能吃飛醋,變得情緒化。

獅子座

在好運正在路上的時候,你不可避免會覺得有一丟丟壓抑,或者說是困惑,不知道如何選擇。簡單地說,如果你之前太眼高手低,那麼現在,土星就會狠狠給你拽到地面上。雖然有點疼,但要相信自己,結果只會更好,你也會看到更多關心你、呵護你、支持你的人。就像我在年運裡說的,借助他人的力量,你才能一飛沖天。

所以不可避免地,這個月就會看到一些職場的變動、洗牌,也包括合作競爭關係的白熱化。比如重組部門、裁員、改變編制、調整獎金發放方式、客戶資源等。要知道,機會總是變了才能露頭,日復一日做同一個工作,是沒法看到機會的。在這樣的變化下,你會有新思考,於是開始著手面試、投簡歷、或者弄副業、自立門戶。總之不用急,上半年改變跑道的機會不少,先拉攏人脈和結盟,盡量擴大基本盤,不只是在一個地方投入,多管齊下會很有效果。

處女座

健康和工作,是辭舊迎新之際最最需要關注的話題。身體不多說,保持合理飲食、作息,開啟運動計劃,家中有寵物的也要多關心一下。工作當中不是亂,是煩,比如某個政策正在調整當中,組織架構或是人事安排,既然沒有塵埃落定,你就不敢有大動作,這種感覺會讓你抓狂。加上不排除聽到風聲,真假莫辨,還是要平穩心態,稍安勿躁。

我們不妨換個思路,現在並不是職場百分之百衝刺的時機,你可以在觀察中調整路線和步伐。其他時間用來社交、學東西、以及跟他人增進瞭解。這樣才能對任何狀況都把握自如,也不讓自己處在尷尬的位置上。處女座能力很強,但情商有待提升,如果能藉這個機會多熟悉人情世故,對今年幫助不小。至於財務,一定盡可能避免借貸和擔保,也不要有衝動的大額消費,

天秤座

我也說過,天秤座這一年桃花運非常好。但這個開年,就需要你跟過去的自己和解,有些未完成的、未解決、未有定論的,統統都有個交代。其實最近工作忙碌程度還算可以,起碼有時間考慮自己的事情,你也會想一下當下的感情狀態,不管有伴還是已經有喜歡的人,對方對你到底什麼感覺,有沒有同等的投入,你們的相處模式,是不是已經因為你付出太多而變得不平等?或者因為你的不在乎,已經有了裂痕?不管怎樣,最好找個時間面對面談一下,也能解開心中的困惑。

對純單身的寶寶來說,你也會遇到心動的對象,或者有些嘗試戀愛的機會。不過對方總是沒那麼滿意,你也不太上心。多數也就順其自然,看時間給出答案了。建議這個月對感情別有太高預期,反而會得到驚喜。最後提醒一句,別跟風投資,否則過年可就沒錢置辦新衣服了!

天蠍座

開年這段時間,不知道為啥,你心中的疏離感和孤獨感愈加強烈。感情也好,事業也罷,總覺得沒有真正理解自己和認同自己,然後遇到問題又不想解釋,給別人的印像是擺著一張臭臉,而你心中卻委屈得要死:我明明也沒幹什麼啊!

大天蠍,我拜託你們記住這一點,我們本來就是自己情緒的鏡子,有時候雖然沒有做傷人的事,但你的沒精打采或充滿防備,也會讓人敬而遠之。所以不要放任不好的情緒,遇到問題就去解決,遇到矛盾就去溝通,先溝通的人絕不是低人一等,而是佔了先機。另外在職場上,其實前兩個月是有機會跳槽、換部門的,但你要考慮這是一時的過渡,還是你真心喜歡的崗位。也有人可能會因為家庭、家人問題而突然改變了主意,別太焦躁,之後還有機會。注意健康,特別是血壓、胸悶、皮膚和腰部問題。

射手座

在開年這段時間,你要注意生活秩序、主次的安排。我知道大射手是隨性的,不過如果未來一個月太過隨性,你很可能就被各種突發事件搞得手忙腳亂,一方面沒法專注於自己該做的事,另外也沒了享受生活的心情。工作上可能會有額外任務佈置下來,或者同事離職、請假,需要你頂替上陣、配合一下。再或者年前定好的簽約、會面突然取消,跟你沒啥關係的事,到頭來搞得你壓力最大。別急,只要平時謹慎一些,遇到大事勤匯報,就不會有問題,別讓自己太累。

另外學生寶寶要留心了,你可能會覺得累、心不在焉,因此學東西慢,考試也可能失誤、發揮不穩,這一點要注意。最後提醒,身體健康!一定不能忽視,特別是上火、失眠多夢、耳鳴、關節炎、牙齦出血等問題。保護好身體才能事事順心,在2021衝高呀!

摩羯座

火星在自我創意的宮位遭遇刑克,其實你的開年,是特別有野心和慾望的,但鬥誌有餘韌性不足,本來大摩羯是很能堅持的,卻在未來一個月容易陷入矛盾,或者容易放棄。這樣的心態,有一部分還​​是追求快、追求結果,就完全不想理會那些繁瑣的過程,但請你清醒一點,這怎麼可能嘛!而另外則是不想妥協、磨合,特別是在感情當中,明知道有問題,卻就是不愛直面,或者說不想自己主動溝通,結果就會更加難受。

除了耐心一點,我還建議你們保留獨處的空間,減少不必要的應酬和玩樂。理性、長遠地看待眼前的問題,避免衝突,也別太生硬。畢竟這一年運氣在走高了,與人起衝突只會讓自己的路也不好走,還不如攜手共贏。在財務上,記住力所能及這四個字,別因為面子去勉強自己,更不要負債。

水瓶座

開年對你而言非常重要,尤其是過去苦了很長時間,現在的能量在回穩,但也有不穩定因素。比如你有些膽怯,想爭取又害怕不好的結果。再比如你覺得某件事應該能成為新機會,卻因為怕麻煩放棄了。如果這時候趕上職場權力、派系鬥爭啥的,那就更畏首畏尾,根本不像自己了!我希望你們不要被這些影響,去找回初心,掙脫束縛,離開錯誤的人和各種複雜、卻沒啥用的關係。

當然這就需要你去擁抱陽光啊!不只是職場,其實從現在開始,很多水瓶的桃花運也是一點點好起來的,你很容易施展魅力,吸引到別人。所以,一句話,讓自己好起來,用更大的力氣挺胸抬頭,變得輕鬆、樂觀起來。只要走過這小小的關卡,未來一整年的陽光,就照進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