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2020/11/4水逆結束!這些星座馬上就會滿血復活

作為2020年最後一場水逆,它終於用極壯烈的方式畫下了休止符,過去20多天太不容易了,吃苦受罪完全是人間渡劫!別急,解藥這就來了,接下來的好運播報,讓你滿血復活!

水逆時間

10月14日09:05——11月4日01:50 天蠍座-天秤座

至於水逆陰影期

其實不用特別擔心,所謂的陰影期,就是指水星在還沒逆行的時候,經過它要逆行區域的時間。分為前陰影期和後陰影期。

前陰影期已經過完,接下來再堅持一個多禮拜就萬事大吉!其實任何行星逆行,都是正常現象,水逆結束之後我們的生活、感情、財富都會回歸正常,陰影期只不過相當於緩衝平臺,完全無需太緊張!

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好啦:

● 慎簽合同、發言、商談等,尤其法律相關的條款,更要看清楚!

● 別買電子產品、家用電器。

● 涉及文檔、資訊、數據、合約等一定備份,核查細節。

● 交通出行、航班延誤等狀況是正常,留出靈活備案。

● 快遞,物流運輸延遲要有耐心

● 別開啟新計劃,或是做徹底改變、突然做出重大決定。

● 遇到舊情人回頭,可以搭理,但別熱血上頭,先觀望。

接下來就要滿血復活!

參考太陽+上升

白羊座

水星順行之後,合作運、伴侶運大舉走高,周圍風向特別順,人人羨慕的坐享其成,你即將體會到了!就是那個,好風憑藉力,送你上青雲!

之前中斷的聯繫、客戶或者合夥人可以再去碰個面,老同事、老朋友不僅頻頻現身,重點是還能實實在在幫你的忙,給你傳遞消息啊、牽線搭橋辦事啊,水星順行就像一個通道,連接著外界的各種機會、各種可能性,只要走過去,利用好這個橋樑,就能一飛沖天。

同時水星順行也幫你掌握主動權,把以前忽略的,該走上軌道的事項統統執行起來,不再逃避或浪費時間。未來跟仲介、協力廠商、代理的聯繫更緊密,還會有各種應酬、飯局、邀約,別人對你的依賴感、信任感增強,能明顯感到自己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而他們的肯定、欣賞也助長了鬥志。在生活和職場重整旗鼓,涉及到競爭關係也遙遙領先,對手什麼的,都敗下陣來。

感情也是重點!其實不僅是水逆,過去4、5個月裡,很多白羊跟伴侶的關係都有疏遠和冷落,現在你們會增進互動、交流升溫。關於要不要復合、接納或商議婚嫁也有定論。十分有利解開心結,讓兩個人重新找回當初新鮮、美好的感覺。

金牛座

水逆結束真是幫了大忙!警報解除,身體、心情都回歸正常,還有一種輕鬆、舒展的感覺。可以說人間煉獄終於結束,什麼溝通不暢、丟三落四、沮喪不安的問題都得到解決,反正,很利索很痛快就對了。

水逆結束之後,最大改觀就是健康方面,之前的病痛、折磨都能緩解,很有利調節作息和飲食、康復治療、預約檢查、治療、運動等。生活當中涉及到社保、落戶、公積金、家政、寵物等事項也進展加速,很多事順其自然就能有不錯的結果,不用太過操心。

更重要的當然是工作了!職場辛苦、壓抑的狀態大為改觀,自身效率提高、有想法也有動力,之前的努力看到回報,很多事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周圍關係也回暖,某些項目、合作終於落實,手頭任務也不再反復和朝令夕改了,你能投入到感興趣、有價值的領域裡,爭取在年底打個漂亮翻身仗。如果是考慮辭職、跳槽的,最近也會得到機會、被獵頭聯繫,不用擔心,無論什麼位置,總是會有人青睞你、看重你的!公司內部人事變動、崗位輪換、薪酬調整等也塵埃落定,還有驚喜,會讓你看到身上另外一股潛力。

重點就是別有太多猶豫和顧慮,還有的寶寶在未來一個多月裡可能會遇到職場桃花,也是很心動的體驗呢!

雙子座

守護星順行,解除重災區陰影,不恭喜你恭喜誰?不擁抱你擁抱誰?傳說中的滿血復活,你就是那個滿滿的啊!過去疲憊、不適都過去,不僅是強勁翻身,還要為明年的衝高做準備!

水逆過去你就像換了個人,脫胎換骨的人間精品!敢於爭取敢於表現,連帶著人氣、魅力、磁場蹭蹭走高。職場最能凸顯才華和能力,創意、靈感源源不斷地發揮,不管臨場發揮還是隨機應變,就像一個寶藏,有你的在的地方,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積極心態帶來良心循環,工作效率提升,就算上司多給了一些任務,壓力也能統統轉化成動力,越是有挑戰你就越興奮,還有新變化和新方法。也建議開始新規劃、凡事別給自己設限,可以說未來生活、事業、感情真是豐富多彩,還有偏財運!什麼禮物啊、投資獲利、兼職副業都能帶來進賬,在努力一下,奔著財富自由去吧!

含金量最高的還是感情,5宮觸發的桃花運,更多是真愛和命中註定。對待愛情,你也不會像之前那樣消極或糾結了,別忘了你可是瀟灑的大雙子!首先外形上就有改變,會讓自己變得更漂亮、醒目,隨之而來的好運讓你把舊愛整理好,新的邂逅也在萌芽,曖昧關係可望明朗化,表白、示好的成功機率也更高。單身者年底前脫單絕對不是夢!有伴的可以考慮受孕。

巨蟹座

我知道過去20多天你們有多疲憊、鬱悶,很多事也努力了、也急了、也催促了,結果還是沒結果,越忙越迷茫。但!就在幾小時前水逆結束了,你能卸下心頭重擔,開始找回安全感,越來越有擔當,越來越自信。

首先在居家事務上會有明顯改善,比如跟父母、家人的關係緩和,涉及房地產買賣、租賃、裝修或是合同續約、更換室友、房東商談等都更順利,各種事情很快就走上正軌,同時也有更多時間考慮家庭問題,甚至提升人生角色,更換居住地、為人父人母等。部分人迎來家中親戚拜訪、暫住。很多事之前會覺得麻煩、沒必要,而現在統統可以從中尋到機會,無論是誰,都能給你啟發和指導,讓你的生活更輕鬆、自在一些。

另外說說心裡狀態,很難得,大巨蟹的思路和觀點會有明顯轉變,放下主觀情緒和得失心,一旦換位思考就會發現空氣清新,沒有那麼多低氣壓和不爽,周圍對你也回饋了正面感觀,大家更願意包容你、呵護你,甚至你遇到了什麼不公平的事有人比你還生氣!身體健康也有好轉,精氣神更足了。

至於感情,依舊還是有些猶豫,關於要不要復合或者主動接近的問題。只能說這個事兒,靠你自己更多一些,別抱怨或等待,一旦正視了自己的慾望,就能有不後悔的選擇,是的,別管結果,無愧於心就好。

獅子座

就兩句話送給你:水逆結束,好運眷顧!

讓煩躁、混亂都見鬼去吧!大獅子的前路很通暢、清晰,生活中那些不規律和不順利的事情都能得到解決,整個人狀態非常飽滿。特別是學生,學業運、考運、面試運完全一路飄紅,那些想在年底前取得好成績、給自己一個交代的,想考研、答辯、找導師的,都去努力吧!不僅是學生,上班族也很有利於學習一門技藝,發掘興趣愛好,適應力、吸收力賊強,涉及開會、商談、簽約、述職、投標的事情,都會更順利。

總之就是水逆期間犯下的錯誤能回頭修補,之前有過的願景和藍圖現在可以著手實現。某些事情的發展不一定會有多大跨越,但就是更讓人放心了,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和不確定,也沒有小人去搗亂。走一步就是上一步的台階,雖然忙碌但非常充實高效,你會更加果斷、明快、職場有利多線並行,去主動爭取合作機會,跟志同道合的人想想新規劃,也許這就奠定了2021年騰飛的基礎呢!

如果實在太累,也不妨在這幾天安排一下聚會、出行、休假,畢竟沒有人是永動機,張弛有度才是可持續發展。也想對大獅子們說,你已經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了,接下來耐心一點,看的更多、學得更多,在積累的過程中變得成熟,然後成功就會飛速找上你的門。

處女座

守護星順行還等啥?!突發事件解除了,手忙腳亂的感覺也告別了,你真的是水漲船高、一日千里,未來可能就是眼看著那麼多的選項和好事情,要防止眼花繚亂了。

這次水逆帶來的最好消息就是財富!除了適合把過去的賬目、預算、款項處理清楚,也會慢慢收到匯款、報銷、紅利入賬。或者物歸原主,找到丟失的東西,解決債務糾紛等。理財手段和眼光都今非昔比,吸金能力極強。這裡說的,不止是真金白銀的錢,也有價值,就是說你看上的人、項目或領域,都是潛力股!彷彿一個行走中的金手指,指哪兒哪兒行!所以不要被別人帶跑偏哦~

另外在個人福利待遇、薪酬上也可以做進一步考量,然後去跟上司談談,或者爭取更高職位。部分人手頭項目重啟,會進一步商討訂單、合作或開拓市場,能在年底前衝高KPI甚至一鳴驚人。當然,也不排除有獵頭聯繫你,需要做出選擇。反正我是建議未來兩個月,不要想別的,把全身心放在賺錢,想辦法讓自己有能力賺更多錢上,你就一定不會失望!

最後,這個位置也會對身心的平復,健康調整有利。往往水星順行的時候,不僅是能更舒服和自在,生活的舒適度、滿意度也有提升,煩惱變少。所以不一定要給自己設定什麼目標,過的更開心,本身不就是至高成就麼?!

天秤座

水星在命宮順行了!!抬起頭,就是陽光露臉,就是朗朗晴天!百分之百的滿血復活,你不期待麼?!

水逆結束在命宮,意味著好事情真的很多,之前那些烏龍、誤會、不順,還有出門記錯事、丟東西、爛桃花全部成為過去,未來你的潛力不僅噴薄而出,還是一日千里,讓人刮目相看。最明顯的是更有主動性,鬥志,生活節奏也加快,不會再出現一坨爛泥、一片僵局的情況,做事高效,貴人也頻頻抬頭,有很多獲得新資源、巧妙學到新方法的機會。重點是,年底前規劃更清晰,終於大膽走出了迷宮,迎來全新轉機。

所以說到底,水星順行是催化劑,你自身樂於改變和積極想法是最終促成的關鍵。不僅頭腦好使,走出困境,職場更容易被重視、提拔,如果在考慮開發新項目或者跳槽、轉工,也不妨試水一下,過去的某個計劃能重啟,曾經的客戶關係會起到關鍵作用。在談判、合同、競爭關係上佔優,堅持自己的底線,不要在當老好人了!

事業明朗了,感情也如沐春風,非常適合在年底前決定婚嫁,或者痛快結束一段暗戀和虐戀,其實,你也該對自己好一點了。沒必要讓別人去影響人生,有些決定要做出來才看到驚喜。更何況,明年木星到真愛宮這種大好事,我會隨便說嗎?!

天蠍座

水星在12宮順行,對內心戲這麼足的天蠍而言,真的是從根源上的幫助。說滿血復活都是輕了,如果你夠大膽、夠樂觀,就是走出低谷雄心再起,那些美好的彩蛋,總會被你一個個打開的!

一個最值得欣慰的是,麻煩、困擾解除,終於找出了牽絆自己的因素,告別小人和暗箱操作。這個位置還會讓心態和健康同時回暖,擺脫負能量不再糾結,特別是穩定步伐,調整自己,跟壞習慣、不好的情緒垃圾做切割。比如康復治療、美容美體、減肥都有效果,也可以去辦一張健身卡,讓自己更健康、精神一點。

我更看重這次水逆結束賦予你的勇氣,要自己看清楚未來,決定走出這一步,才能有根本的轉變、告別執念和心魔,真的非常重要!!職場柳暗花明,能收到好消息,別人延遲的承諾、合同最終落實,執行進入加快,組織架構調整和人事變化也有利於你,更好的是最近第六感頗準,很多事兒說不清為什麼,但只要感覺來了,就通常沒錯,反而是勉強讓自己相信的東西,會有差錯,所以,跟著感覺走吧,別杞人憂天!

最後說說感情,如果你現在還有曖昧、暗戀對象,要麼會明確關係,要麼將不再深陷。沒有人希望自己被辜負或者被消耗,更何況你值得更好的。爛桃花這種東西,只有扔掉了,才是獲得。

射手座

水逆結束在人際宮位,你真的是福星高照,早早拿到通關卡。也許就是今天開始,大射手會發現自己不一樣了,狀態更好了,野心和能量也都找回來了,曾經那個瀟灑、勇敢的自己,活過來了。

未來一段時間有利加強跟朋友的聯絡,維繫客戶,或是理順各種關係,把之前停滯、阻礙的進度都跟進,把一項項任務落實。你會得到更多資訊,認識更有趣的人,積極加入社團或行業組織。職場涉及溝通協調、市場投放、跨部門協作等也都進展加速,跟別人分歧、不合的情況大大緩解,整體流程更加理想,即使有突發狀況,安排變動,大家也會齊心協力。部分人考慮組建團隊、招募新人,或是高調亮相,參加公開活動。

當然,人情往來勢必會讓你更忙、花錢更多,但這些都是值得的。最近會有人對你很依賴,想請你幫忙,同時你也會有事情需要動用私人關係,所以這一來一往間,一定會對人情世故有更多理解,自己也變得更圓滑成熟。有時候別太大大咧咧,該催促的,該主動確認的要及時聯繫。有事情可以跟信任的夥伴、親人一起商量,結果會更好。

至於感情上呢,之前複合、誤會都能有個結論,就不要再糾結了。其實無論今年還是明年,你都有很多機會學習和為自己充電,就勤快一點吧!

摩羯座

水逆結束在星圖頂端,請問你們還有啥不滿意的?抱怨的?光說未來你會大展宏圖、潛力大爆發就已經值得歡呼雀躍了!所以,定位好目標吧!

是的,目標非常重要,之前的摩羯之所以不太順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心裡還不清楚方向,就好像看到別人幹啥自己就心動,然後覺得人家得到了回報自己有點失落,但沒有仔細權衡自身價值和優勢,也沒有對自己“下狠手”,真的拼一次。這次水星順行,本身就帶來了野心和能量,周圍阻力減除,停滯不前的進度重上正軌,還會遇到貴人、前輩支持你,所以天時地利都有了,真的要好好擦亮眼,去往前走了。

大多數人都能在年底前迎來一波高潮,其中有一部分是主動爭取的,還有通過客觀環境變動帶來的動力。比如人事調整、辭職、轉工、跳槽等,有些公司會有裁員、重組、吞併,對你不好的上司走人了,賞識你、看重你的新人來了,抓住機會,毛遂自薦吧!別怕忙碌,因為你需要為明年打好基礎,眼下就是跳板,找回自己的節奏,很多東西就能隨意支配,不需要遷就別人,是別人來依附你、欣賞你。

另外,這個位置也很有利於打響自己的名號,樹立口碑、聲望。所以別再為別人做嫁衣,保留自己的底牌和砝碼,就是幸運加倍的按鈕。

水瓶座

水星在第9宮順行,很明顯是鬧心的事少了。雖然有些事免不了反復,但都能帶來更大收穫和經驗,可以說是自由穿梭來去自如,針對不同環境都能找到著力點,稍縱即逝的機會也可望抓住,變成自己的終極財富。

具體點說,涉及境外事務、法律、出版、移民、求學事宜會更加順利。如果考慮出遊,也有助買到便宜的機票划算的酒店,可能會跟異地的朋友、熟人聯絡,得到靠譜的資訊和有用的指導。學生好運更不用說了!!不僅是跟老師和同學的互動順暢,考試、面試運也好到不得了,非常適合申請、答辯、寫論文。上班族在辦證、辦手續、申請上進度都更順利,職場表現回暖,效率提升的同時也會注入一些新想法,條理清晰、思路明瞭緊湊,還有可能成為上司身邊的左膀右臂,當代諸葛亮,說的就是你!

另外,如果正在考慮休息或改變生活模式,最近有機會故地重遊或回到家鄉生活、改變工作地等,其實你也確實需要一個契機、一個轉折點讓自己更新一下生活內容。不必有太多顧慮,嘗試一下總是好的。感情上也有異地、異國戀情的機會喲~心動的小鹿已經開始奔跑了。

最後要說的你大概知道了,那就是再過一個多月,2020年的年底木星會進入水瓶命宮,開啟12年一度大運!請拭目以待。

雙魚座

水星在第8宮順行,不僅財運轉好,跟錢有關的一切柳暗花明,日常的流言蜚語、小人、暗箱操作也就此退散,你會被生活更好的對待,也會有自己更多的亮點。

首先金錢、收入、福利待遇都會有好消息,比如報銷、拖欠、尾款入賬,有獎金、免費體驗和小禮物上門。年終獎就要發了,還有機會再沖一衝身價嗷~未來聯絡客戶、維護關係會格外順利,跟銀行的業務往來,比如借貸、稅務、保險、投資等等也會少了波折,可能還會跟人合夥做生意。日常工作中有些項目雖然也有反復,但卻反而讓你有了施展才華的機會,默默成為黑馬勝出。可以說不僅不會吃虧,沒人再欺負你,還會成為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那位喔!

更值得開心的是,過去一個多月很多事情莫名受到阻力,現在突然就通透了,鬥志滿滿,眼前充滿了好想法,各種環節打通,客觀環境也很友善。人際關係的冷暖不言自明,時間給出了正確答案。健康運也提升,很適合體檢、跟進治療和鞏固效果。

最後,感情上有伴的更加穩定,能互相幫助,以信任做基礎去往前走。另外一部分人,勸你們啊~水逆結束,有些錯誤該糾正了,爛桃花該擺脫了,下決心離開,勇敢拒絕,才是不負光陰不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