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米君2020年11月起,影響12星座的7件大事

進入11月,請允許我提醒一下你們,2020年餘額所剩不多,立下的flag都完成了嗎?沒的話,那就……抓緊吧。接下來也是需要劃重點的地方——

11月將發生這些星像大事,件件與你(12星座)相關。

11月4日

水星天秤座恢復順行

北京時間11月4日淩晨1點50分,2020年最後一次水逆結束。

這次水逆,我們也許麻煩纏身:原定計劃被打亂、各種拖延,與他人溝通障礙頻現,電子產品的故障和交通上的混亂,和前任藕斷絲連等等。以上一切將伴隨水逆的結束而有所緩解。

天秤座在黃道第七宮,掌管我們的婚姻、合作關係,也代表了公平、公正以及權衡。水星在天秤座恢復順行,人際方面的問題面臨調整,我們會更加註重一段穩定關係中的平衡問題,雙方的地位是否公平尤為關鍵。

11月11日

水星進入天蠍座

象徵我們心智活動&思維邏輯的水星進入天蠍,我們的直覺會更加敏銳,洞察力更加強大,可能會突然對於一些尚未發生的事情產生預感​​。

以前看不透的事情、看不透的人,只要我們專注地想,就能憑著敏銳的直覺,發現個中細節,進而看穿全域。

但同時,過於依賴直覺,也會讓疑心也會增加,做出一些錯誤的決斷和行為。對於一些本身比較敏感的小夥伴來說,還是別想太多為好。

11月14日

火星白羊座恢復順行

這一次的火星逆行經歷了約兩個月,在這段時間中,不少小夥伴感覺到巨大的焦慮與壓力,情緒起起伏伏的,也有人經歷了人際關係上的衝突與矛盾。

現在火星恢復順行,不少人會把兩個多月來壓抑在自己體內的憤怒爆發出來。在這裡,建議大家選擇溫和的方式哈,比如去唱歌、去山上大喊、或者做一些運動來緩解、抒發情緒,避免跟他人直接衝突。

另外,火星代表行動力,很多之前停滯的項目和計劃,近期也會逐步重啟,一起加油鴨!

11月15日

天蠍座新月

天蠍座是黃道第八宮,在占星學中,意為秘密、性、財產、慾望、死亡和重生。

這一次新月,是一次轉化。我們可能會需要處理一些財務上的問題,包括債務、投資、理財,遺產等。有些小夥伴可能會遇到一些情感上的難題,發現了對方隱藏的另一面,或者被對方發現了自己的另一面。有些人可能會經歷痛苦、傷害、不理解和矛盾。

不過,只有把這些問題攤開來,才能真正的解決它。置之死地而後生,就是天蠍座新月的真諦。

11月21日

金星進入天蠍座

金星進入天蠍,對於每一個非單身的小夥伴來說,都是一種考驗。天蠍是一個經歷了痛苦、磨難,之後重生​​的星座,這有點像是鳳凰,浴火重生。

如果你們的感情不夠牢固,無法通過這種考驗,那麼你們的關係可能​​會面臨著決裂。但如果你們都懷抱著一顆堅定的心,一定可以通過這一次的考驗,將愛情進行到底。

單身的小夥伴最近脫單不順,可能會遇到的一些比較糟心的桃花,彼此都不是很看好對方,進展艱難。

11月22日

太陽進入射手座

經歷了天蠍座的壓抑和磨難,太陽進入了射手座。射手座是12星座中的幸運兒,永遠帶著天真和樂觀,對於未來充滿憧憬。

進入射手月,我們會向內追求自我靈性的成長,對於宗教信仰、修行、高等教育、法律,異國旅行等方面的興趣大增。這個月很適合我們展開自己的學習計劃,或者是出門旅遊,接觸一些不同的文化,拓展自己的視野,充實自己。

這段時間也非常利於人際交往,是我們展現個人魅力的好機會。

11月30日

雙子座滿月

每個滿月都是一次終結,可能是一個階段性事件的結束,也可能是一段關係的結束。雙子座滿月主題是交流與溝通、資訊傳播,人際關係。

受到滿月的影響,我們的情緒多少都會有些起伏,這種起伏可能是正面的,高興、激動;也可能是負面的,失望、矛盾……這些情緒會影響我們與他人之間的交流方式,增加我們溝通的慾望,雖然偶爾也會伴隨爭執是非,但是只有說出來,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