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犀喬木2020年9月雙魚座運勢

結交新貴量力而為

9月2日 滿月易帶來涉及重要關係的結果

開始或終止一項合作;婚戀到達某個新階段

9月10日 火星開始逆行至11月14日

破財的時期

9月13日 木星逆行結束

爛桃花將減少,不利於自己的言論也將減少

9月17日 新月制定新計劃

婚戀關係將開啟新階段;等待著一項新合作

9月22日 太陽進入天秤座

財務將成為生活重點;合作效果如何將是你看重的

9月29日 土星逆行結束

職場人際難題逐漸褪去

上旬

6日之前水星和金星都有助於你和他人的交流更為順暢,談婚論嫁中的魚雖然興奮但也面臨一些壓力;單身的魚身邊爛桃花有些多;已有伴的魚和愛侶有些問題難以達成一致意見。不論你是處於哪種情形,你為了面子上好看,名聲好聽,不得不大膽地去賭一次輸贏,也或許是在備受爭議下要堅持自我...

8月底到9月初那兩天求職中的魚需防範遭遇職場pua。

2日的滿月是我國民間所謂的“鬼節”,然而在占星的領域裡這個滿月在艱難的歲月裡易有重要的突破。這個滿月在天王星的催促下或許會使你非常快速地做了某個決定,要和某個人長期在一起。無伴的魚也容易在旅行中或是一次同行交流學習中,和某個人快速地投入戀情。

6日水星進入天秤座,金星進入獅子座。這兩個行星的變化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使你變得更為現實,你會在現實中去看待你的新合作或新戀情是否值得持續下去。

8日左右,易有愉快的交流,也易達成滿意的合作。

需要注意的是10日火星開始逆行了,火星不經常逆行,然而它距離我們地球比較近,對我們的影響還是會很明顯的。本次火星逆行會在白羊座從9月10日到11月14日停止。這一次的火星逆行容易使你的財務有大損耗,因此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花銷。職場中需謹慎處理客戶的問題。

中旬

12日前後2天(10-14日)不利重要決定和承諾,也需警惕有人會指責你不誠實。

13日逆行了4個月的木星要轉身前行了,你也許本來有在大型會議中展示才華的機會,或是調換部門的機會...之前因為各種原因暫且擱下或不了了之了,那麼接下來直至年末你期待的機會將再次出現。

14-15日生活裡有小小的驚喜。也許是工作的小變化,亦或是得到一筆獎金,還或許會因工作的原因到你喜歡的某個城市走一趟,也或許是辦公室裡有仰慕你的人,幫了你一個忙,或是給了你一個鼓勵...

17日的新月容易為你醞釀穩定的關係,也許你要到新的團隊去工作,也或許是剛剛達成新的合作,亦或是婚戀將到達新的階段,你和對方都想要營造浩大的聲勢而花一大筆錢。已婚的魚會和愛侶商議某項財務計劃,你們同樣或許面臨某件不得不花錢的事。單身的魚即將進入新的人際圈,結交的新朋友是一群高消費群體。

下旬

21-25日期間,你所在的公司內容易有人員組織變化或是某個有壓力的事件,你或許會擔心自己的收入減少;或者你的言論行為不當導致自己利益受損;或者你會冒險做某項投資。

22日太陽進入了天秤座,接下來的一個月裡你的生活重點會是投資理財,或是你會關注愛侶的收入,亦或是新合作是否值得持續下去也會是你經常思考的問題. ..

24日前後1天容易有激烈的爭吵,尤其是涉及到錢的事。因此最好不要把重要的事安排在這兩日,而且投資也需謹慎。若有旅行,途中需保重身體。

27日水星快速地進入了天蠍座,隨後你將有興趣去瞭解自己之前不熟悉的領域,也會想到遠方旅行,或是參加某個有分量的考試...27日當天雖是周日卻還是工作日,而你這一天會覺得很輕鬆就把工作做完了,甚至還有意外的收穫。

29日土星也在逆行了4個多月後終於轉身了,曾持續2年多的人際難題、團隊難題將逐漸淡去了,雖然現在不會立即轉為好運,但是你會逐漸輕鬆起來。馬上就要過節了,而辦公室裡有曖昧的氣氛呢,你需要掌握好火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