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魚2020/8/3水瓶座滿月/天王星和火星在旁添油加醋,自我構建更重要

本次水瓶座滿月馬上就要發生了,在月運和周運中,我都有強調這次滿月的特殊性,日月對沖刑克天王,還有一個火星為頂點,與水星、木冥合相形成的一個啟動T三角,不安感和火爆情緒會時刻在你身邊整裝待發,所以我建議各位小夥伴們,看完這篇推送,就放下手機,好好睡覺吧,沒有什麼問題是睡一覺緩解不了的。

天王星在現代占星學裡本來就是水瓶座的守護星,所以這次滿月,更加突出了這種疏離感、叛逆感和客觀冷靜,但同時也更加具有變革意義。本次滿月更像是一種自我的建立,和理性的抽離,盼望自己能夠排除出滿月情緒激張的影響力。

本次滿月發生在3號深夜23:59分,所以對於4號的影響也是值得我們重視的,特別是4號還有火星與木星精準刑克。

滿月發生的時候正好落在水瓶座11度46分,所以本次滿月的薩比恩象徵:

DURING A SILENT HOUR, A MAN RECEIVES A NEW INSPIRATION WHICH MAY CHANGE HIS LIFE.

在一個寂靜的時刻,一個人得到了可能會改變他一生的靈感。

這正好說明,水瓶座的滿月,我們更多的是需要找到自我的建立,遠離紛擾的人群,就會抵擋住火星的衝擊力以及魚龍混雜的思維,留出獨立思考的空間,將自己抽離在日常生活之外,而去好好凝聽內心的聲音,你將可能得到思想的昇華,獲取人生進階的機遇。

水瓶座滿月對12星座影響

白羊座

滿月會讓白羊座的情緒受周圍人的言論影響較大,你需要通過團體或者朋友來尋求慰藉,但這也是你容易口無遮攔的時期。本輪滿月提示你要學會的是,抽離出太多無意義的應酬,去真正追尋自我的內心需求。

金牛座

滿月會讓金牛座的個人意識加強,希望得到別人的賞識。而且你對公共事務會更加熱心,也會更愛關注時政。要去以高屋建瓴的眼光去把握未來的,前瞻性的事物,學會放長眼光,以高桿的目標來勉勵自己,並企圖拓展自己的固化的思維模式

雙子座

滿月會讓雙子座有外出旅行的強烈慾望,而且會更具有想像力,更有文藝範,對玄學也會更有興趣。學會以更堅定的態度去堅守自我的堅持,並且學習以開放的心態去把握自己的內在激情。

巨蟹座

滿月會讓巨蟹座情慾更強,財務狀況也會有些起伏,而且滿月也能讓巨蟹座想念一些遠去的人。由於本輪滿月的能量被天王星加強,所以這段時間可能也有機會獲得一些額外的收入,也可能出現一些交通問題,而必須去面對一些保險理賠事項。

獅子座

滿月會讓獅子座對愛情做出一些妥協,也可能會對伴侶的需求過度敏感或太過於配合。只有變得冷靜,審慎,才有可能將一些爭執放下,一些猜忌放下,形成堅定的同盟。而天王星則提示我們,有時候不按常理出牌,會讓雙方表現的更加積極。

處女座

滿月會讓處女座的情緒對健康的影響更加直接,天王星的力量可能讓你這階段有些忙碌和過於疲勞,在工作上,則要求你放棄過多對細節的關注,而是學會以更發散的思維,去解決一些實際工作的應對。

天秤座

滿月會讓天秤座變得有些善變、衝動,可能會在財富上有投機的念頭,甚至不惜冒險。本次滿月在你的愛情宮發力,可能為你帶來的是一次復雜而深沉的感情積澱。

天蠍座

滿月會讓天蠍座變得有些威嚴,也會更注重家庭。當家庭狀況讓你不滿意時,你會爆發很強的負面情緒。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在情感上的走向。學會放下過於糾結的內在,學會以灑脫的水瓶狀態去面對內心糾纏不息,將會讓你感受到生命的豐盈和成長。

射手座

滿月會讓射手座不夠理性,對例行公事有著強烈的厭惡感。你更願意與朋友互動、聚會,也會有相當強的好奇心。學會以更加倔強的方式去做一個相對冷靜的堅持,或許會讓你更感覺到自身存在的價值。

摩羯座

滿月會讓摩羯座更願意去享受物質生活,也會有些創業的想法。不過這不代表滿月會讓你亂花錢,滿月會讓你看到充足的餘額而有幸福感。多研究開發一些特別的構想和創意方案,也許能為你的財富的獲得也帶來更多契機。

水瓶座

滿月會讓水瓶座的自我意識進一步加強,但這不代表你將非常具備攻擊性,因為你母性的一面也會加強。所以你容易出現對別人好,但卻因為方式不對而產生衝突。

雙魚座

滿月會讓雙魚座的情緒起伏較大,而你對事務的判斷會以過去的經驗為主,很難在滿月期間認真思考。要學習水瓶座開放的倔強和堅強,有時候,再堅持一會,一切就已經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