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百合2020年8月白羊座運勢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月你會面臨巨大壓力,需要扛負許多重擔,可能會被臨時調派原本不屬於你的工作或主動請纓,會為了想保護的人或想爭取的利益而攬下重責,不管如何你這樣抗下責任不僅是無奈之選,也有著其他的原因與顧慮,另外與上司的關係稍顯緊張,需要調節。

感情方面,關係會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有明顯改變,比如之前你的態度較為包容,而此月則可能會眼裡揉不得沙子,比較挑剔,如果之前你過於習慣對方的存在,則會發現對方在你生命中如此重要,感情會有非常大的轉變。單身的朋友,情緒起伏很大,但反而會讓人感覺可愛、率真,因為露出自己的短板倒讓人感覺好相處,增加親和力。

財運方面,本月財運會有大筆多項投資或支出,你很容易買到用不著的東西,要注意買買買的場合,不要被銷售三言兩語的恭維所俘獲掏錢。

健康方面,本月正是身體的調節期,減肥非常快速有效,新陳代謝也會加快,能有多吃不胖的局面,當然少吃會瘦的更快哦。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碧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