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兩個夢境片段,測出你的內心世界(2)

請問:如果可以選擇夢境,你最想體驗哪一種夢境呢?

A、與異性甜蜜親熱

B、天天中彩的發財夢

C、能治理國家的總統夢

D、能成為國際巨星的明星

你的選擇是:

選擇A:你扮演最好的角色是好爸媽

其實這類型的人,非常非常有愛心,尤其是對小朋友,你會覺得說,我一定要把最好的都給小朋友,自己就省吃儉用也沒關係,小朋友受最好的教育,然後最好的禮儀,然後最好的生活,把小孩照顧的無微不至,你的心裡永遠都掛著這個小朋友,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天生的有強烈的父愛跟母愛,當你的小朋友,是非常非常幸福的。

選擇B:你扮演最好的角色是好女兒

其實這類型的人就是非常的孝順,你覺得人生當中,其實朋友、戀人都很重要,不過父母對你講,是永遠排第一名的。也就是說,只要父母有需要的話,你真的是覺得,不管在精神方面或金錢方面,只要你做得到,一定讓父母過的最好的生活,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非常非常孝順的孩子。

選擇C:你扮演最好的角色是好朋友

其實這類型的人很重義氣,不管是你的好朋友或哪怕是陌生人,只要你能夠幫忙的話,你絕對是義不容辭,其實你很珍惜友情,如果朋友受到傷害的時候,你一定會站出來,把這個事情解決。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絕對是個非常靠譜的朋友,很值得信賴。

選擇D:你扮演最好的角色是好情人

你在工作上其實一板一眼,回到家庭一樣。不過談戀愛了以後,愛情就變成你的死穴,你只要越在乎對方,對方怎麼淩虐你,你也覺得心甘情願,覺得很甜蜜,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是永遠好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