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米莉2020年5月星座運勢

2020年金牛月

好好享受你的生活!2020年4月19日,太陽從炙熱的白羊座移動到了悠閒的金牛座,並會在金牛座內一直呆到5月20日。白羊座鼓勵著行動與新的開始,而金牛座代表著放鬆和穩定,以及去為你想做的事情打下堅實的基礎。

金牛座的守護星是愛的金星,它們在一起代表著富饒和豐腴。在北半球,金牛月是春光最明媚的時候。大自然的美麗能啟動我們的感官,引導著我們去享受人世間的快樂。金牛月的能量也是關於建設和穩定的。我們需要把土象星座實事求是的態度放到日常生活中。

白羊座

太陽穿行到了你的第二宮財帛宮,幫助著你去規劃和鞏固自己的財務狀況。花些時間去理清楚,你擁有什麼,你需要什麼,以及你想要什麼。如果你的工作能讓你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華,並且是你真正熱愛的事情,那你很快就能在其中創造出屬於你的價值。

金牛座

生日快樂!太陽回到了你自己的星座,並且也是你代表自我的第一宮,標誌著屬於你個人的新年的開始。關注那些讓你感覺有趣、刺激,並且能擴大你眼界的事物,將它們融入你的生活。當你挖掘到你內心最渴望的東西、並開始追逐它時,這能讓你在物質生活和精神上都獲得滿足。

雙子座

太陽進入了你關於夢境和幻想有關的第十二宮,它希望你慢下來、去關注自己的內心。這是你個人週期結束的時候,在休息中為自己的身體和精神充電,準備好去迎接屬於你個人的新年。這段時間,試著去抓住你的夢、感受和直覺,它們為你提供瞭如何讓自己的內心世界更加強大和穩定的指引。

巨蟹座

太陽穿行到了你與團隊和朋友有關的第十一宮,它鼓勵著你去建立一個聯繫更加緊密的社交圈子,去找到與你有著共同愛好和想法的人們。你會有機會遇到支持你、並能幫助你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的盟友。

獅子座

太陽穿行到了你的第十宮事業宮,它能幫助你為自己的事業打下更加穩固的基礎。充分利用好這股能量,為自己的長期目標制定詳細的、切實可行的計劃,並願意在工作中承擔更多的責任。花些時間想一想,你真正熱愛的、在乎的到底是什麼,這能幫助你去規劃自己的未來。

處女座

太陽閃耀在你與擴張有關的第九宮,鼓勵著你跳脫自己的日常生活,站到一個更寬廣的視角去觀察這個世界。通過學習和冥想去拓寬你的精神世界,這也能帶給你啟發,幫助你去獲得安全感和滿足感。在這段時間,更多地去相信你的直覺。

天秤座

太陽穿行到你與親密關係有關的第八宮,鼓勵著你去加深與另一半之間的聯繫。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感受、需求以及在乎的東西,能幫助你們建立更加堅實的感情基礎。

天蠍座

太陽閃耀在你的第七宮同伴宮,在這段時間,多花點時間和精力去陪伴你所在乎的人吧。向你的朋友和愛人說出你對他們的喜愛和欣賞,能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地鮮活。過去的夥伴或前任可能會重新出現在你的生活中,這能幫助你去確認,對現在的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射手座

太陽閃耀在你與日常生活有關的第六宮,這是一股非常務實的能量,它希望你能簡化自己的待辦事項表,更加有條理,以及更有效率。你還可以利用這股能量去探索和加強新的、有利於你身心健康的習慣。有了健康的身體,你才有足夠的精力去追逐自己的理想。

摩羯座

太陽穿行到了你與快樂和浪漫有關的第五宮,在這段時間,好好地去享受生活吧。去做讓你開心的事情能幫助你打開新的視角,激發自己的潛能,還能帶給你更多的靈感。不要忘了浪漫!為你和你的愛人策劃浪漫的一晚吧。

水瓶座

太陽穿行到你與根基有關的第四宮,它能幫助你去挖掘和增強能帶給你支撐的能量。花點時間去想一想,在什麼地方你需要更多的安全感。在物質層面上,你可能需要在你的家裡做一些改變。在精神層面上,你可以嘗試去改變那些不再為你提供支援的情感模式。

雙魚座

太陽穿行到了你與溝通有關的第三宮,它能幫助你更好地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在與他人的交流中,坦誠地說出你的想法、感受以及你的需求,這能幫助你們建立起更穩固的關係。在這股能量下,你也可以通過吸收新的資訊和知識來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比如說像學習理財這樣的非常實用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