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2020群星逆行,未來2個月白羊座自救指南

參考太陽+上升

白羊座

接下來兩個月,最重點的課題就是事業,當然這事兒不止一次強調過了。不要亂來!不要著急,更不要隨便得罪人,把自己的後路都給堵死!

簡單來說很多人就是眼高手低,交給你的活兒你一個個全看不上,自己要求一大堆,但領導的要求你卻一個都不能滿足。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上司,你會滿意麼?另外近一段時間都不排除公司、組織的權力變動、項目職位變化或是被調動、轉崗、甚至降薪等等。這時候沉不住氣的真心有點危險,你可能會私下觀望別的工作機會,但現在不是最好的時機,想太多隻會讓自己心浮氣躁。

主觀方面要重視交流溝通,別說錯話別亂說話!!即便有人挑釁,或者傳播關於你的八卦也不要馬上跳腳,有可能反而被人利用,影響到人際關係甚至名譽、聲望。在工作過程中容易不耐煩,交待任務和執行的時候頻頻冒出火藥味,或者當你發現有人偷懶、不專業的時候並沒有用正確的方法去指出來,反而讓自己陷入尷尬境地。說話之前先想想,如何能得到最佳效果,放心吧,事情都是會解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