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未來3個月,你的感情運如何?

文:Alex是大叔

現在,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心中默念:未來三個月的感情如何,然後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憑藉你的第一直覺,選擇一張牌。

image

你的選擇是:

牌1

你的內心應該經常出現糾結的狀態吧,如果說謹慎是一種美好的品質,但是過度的謹慎,就會讓自己原地打轉,好比你現在的情感觀念或者情感狀態,如果你不是單身,是不是意識到你們之間的關係有些原地踏步,想要推進,卻又擔心如果開口表達了這個想法,另一方會不會出現排斥的心態,與其有這種隱患,自己寧願不表態,好像“拖拉著”也沒什麼不好,但你是糾結的,因為你也放棄了另一種可能性——感情推進的成功率和失敗率都是對半開的。你明明可以開始更好的感情狀態,卻因為故步自封原地打轉,不如放手一搏,說出你對你們感情的看法,以及瞭解對方的真實心聲。如果你是單身的人,一直回頭看過往不是一個好習慣,就好像念舊也需要有一個度,想念舊情人也要適可而止一般,如果你期待複合,的確在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裡,是有機會跟對方有互動的,可你也要做好被拒絕或者希望落空的準備。也有一些單身者,選擇這張牌,則是挺擔心有另一方進入自己的生活,因為孤獨也好,獨立也好,已經成為習慣,所以內心期待卻行動侏儒,讓你只能抱以羡慕他人來滿足情感幻想——如果你是這類人,會有人給你帶來引導,讓你走出這種困境,新的感情機會——或者說萌芽,很快就會到來。

牌2

這是一張充滿積極能量的牌,夾雜了許多資訊,如果在過去一段時間經歷了情感上的傷痛,那這張牌暗示你很快就可以走出這段陰霾了,你的理性會戰勝一切,不僅可以讓你從悲痛中走出,也可以讓你找到新的感情希望,身邊會有人給你不停的加油打氣,讓你有傾訴宣洩情緒的機會。而如果你正處於一段感情之中,那麼這張牌則代表可以讓感情更進一步發展了,許下美好的承諾,或者兩者居住、生活在一起,甚至步入婚姻殿堂。而如果你已經已婚,這張牌不僅代表可以討論更多生活物質的話題——金錢、改善居住環境和條件,甚至小孩的話題(包括孕育,教育,撫養)也有更多積極的進展。如果你是單身,這張牌也讓你做好準備去迎接新的感情機會,哪怕有心情低落的時期,也會因為你能自我鼓舞重新振作。這張牌也代表,身邊會有人給你帶來這種情感上的介紹,對方會是一個有些強勢但卻不乏溫柔的人,而且骨子裡會有些控制欲,可是卻因此讓你充滿安全感。這接下來的三個月,讓自己心態積極,做好迎接新感情的準備吧。

牌3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受害者?或者弱者?你總是有許多大道理,總是有許多規則,但是就是因為這些,不僅給愛人帶來壓力,也會讓身邊的人覺得相處起來有挫敗感,雖然你本心的出發點是非常好的,卻在表達上用著錯誤的方式。雖然你對感情抱著純真的態度,甚至把感情當做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有沒有反思過,為什麼一直會受傷,為什麼在感情的相處中,甜蜜期總是很快的結束?這張牌,代表你內心有後悔、遺憾的事情。如果你不是單身,在接下來的3個月,需要調整你跟另一半的相處方式,溝通技巧了,不必強勢,或者不要顯得過度遷就、依賴,有時候兩者都需要一定的自我空間,不必時刻的揣測對方的行蹤和想法,這不僅讓自己煎熬,也會讓另一方有厭倦的感覺。單身的人,如果過去存在跟某個人失之交臂的情況,那麼在接下來的三個月,還有機會發生聯絡和互動,但可能自己的想法、心態還停留在過去,你需要更新、進步,以此讓對方看到你身上新的閃光點。選擇這張牌的人,需要慢慢修復內心的陰影,例如害怕感情中的一些事情發生——好比兩者更加親密卻又擔心因此自己被傷害到,好比兩人之間存在家庭上家人的阻力需要在此時共同面對和克服。最後,不要做逃兵,也不能跟感情中的逃兵有更多的牽扯(例如,另一方退縮,不負責任)。

牌4

如果要問這張牌在表達什麼,那應該就是一個夢想家正在將夢想變成現實。選擇這張牌的人,有著溫暖,熱情,積極的個性,當然有時候你也會讓人有距離感(尤其是在剛接觸的時候),你並不是一個自來熟的人,相反,要看到你溫暖、熱情、積極的一面,需要經過你的個人考核。這張牌對於非單身的人來說,可能你需要去支援另一方目標和規劃,或者相反,你希望另一半能夠尊重你在生活上的設想和目標。不管是你支援對方,還是希望對方來支援你,大膽的去承諾吧,因為互相支持,這段感情會有開花結果的機會。而如果你已經在一段婚姻關係之中,那麼這張牌也暗示可能你們之間正在醞釀、計畫協同並肩做某件事,甚至幫助彼此打理財務問題,提供事業上的幫助,不過這張牌也暗示你們可能會有分隔兩地的情況,因工作或者其他問題而造成。單身的人,這張牌代表你正在等待一個時機,如果你有喜歡的物件和目標,那麼接下來的三個月,能讓你們感情升溫的時機會來臨,也會因為某個事件,加深你們彼此的感情。如果你沒有喜歡的目標,這張牌代表他人會願意親近你,也會在學習場所或者工作關係中接觸到新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