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米君2020清明後愛情能量爆棚的星座

都知道,金星主導愛情&人際關係,大多數時候,影響我們的社交生活和個性魅力。金星換座,自然對以上領域有所影響。就在昨天,4月4日1:10,它離開金牛進入雙子

風元素的能量被徹底啟動。所以——我們與伴侶的交流更自然,也傾向於理性的交流;我們能更深入地認識身邊某個人;如果正迷戀著某人,我們將會大膽追求;那麼,哪些星座受益於此,愛情運勢有明顯提升呢?馬上揭曉名單。

雙子座

金星進入雙子,雙子自然是最大得益者。

這段時間,你特別在意自己的形象,願意花時間精心打扮自己,讓自己盡可能地美美的,施展魅力,無比自信,毫無疑問,身邊異性,包括另一半,他們的目光會一直停留在你身上。不過魅力太高也帶來煩惱,那就是分分鐘成為爛桃花收割機。

巨蟹座

金星逗留雙子座期間,也會給巨蟹帶來好運氣。

你的社交生活變得活躍,派對、聚會、邀約特別多。這對愛情生活肯定有幫助啊。然後發現,曾經你認為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竟然彼此來電,你們甚至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愛,就是這麼妙不可言。享受金星帶給你的驚喜吧。

射手座

我知道,你在默默地關註一個人,卻遲遲不敢表白,似乎在等待某個合適的時機。

親愛的射手,我告訴你,表白的最佳時機已經到了,是時候向對方表露心跡了。金星在雙子,給予射手足夠的勇敢,向心儀的男孩或女孩表白,成功率高達80%。

水瓶座

突然上榜了,有點高興是吧?!

金星逗留雙子期間,瓶子的愛情處處有驚喜,機會特別多,誇張地說句,就是出門有桃花,愛情說來就來,這可真使你措手不及了。不要過於糾結在自己的判斷中,順其自然反而有不一樣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