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魚2020/2/9獅子座滿月對12星座啟示

2020年2月9日15:33分,滿月發生在獅子座22度,與太陽水瓶座20度對沖,同時與火星射手25度05分形成楔形三角形。

這次的滿月會受到火星能量的加持,我們的精力更旺盛,但同時戰鬥力也增強,如果遇到紛爭矛盾,對戰衝擊的能量會更強。這又是一個總結的時刻,滿月下的情緒爆棚會給我們帶來的思考是我們以何種方式成就自己?如何權衡觀察者和領導者之間的矛盾?是冒著風險、被禁言也要在舞臺上敢於講真話展現個人獨特魅力,還是繼續通過將自己淹沒在人群中獲得安全感?

本輪滿月的薩比恩象徵:“星星升起,一個雙頭人站在湖濱” 以及“完成任務的信鴿”。

雖然表述不同,但這似乎都指明了一個階段的完成,一個新起點的開始,等待迎接一個完滿的未來。一個雙頭人擁有著仁慈、謹慎以及公平的品質,天生擁有強大的智慧,信鴿也代表著和平與愛。有些人用燃燒自己的生命照亮了我們,也叫醒了我們,我們人人都要思考的是在當下承上啟下的時代轉換裡,以何種方式實現自我價值。

獅子座滿月對12星座啟示

白羊座

白羊座在獅子滿月的影響下,會展現出更大的熱情和創造力,特別是在高等學習培訓、線上教學、或者國際事務、國際旅行方面。需要體會本次滿月的“熱情”不是只有三分鐘的“熱度”,體會本次滿月的“自我實現”最重要的真理在於,是否能夠一直堅持著不放棄。

金牛座

金牛座在獅子滿月的影響下,更需要家庭給的安全感和支持,特別是在心理療愈、投資理財、夫妻共同財產或者是兩性關係方面。需要我們滿懷忠誠的責任,感受濃濃的榮譽感,才可能將我們的家庭紐帶緊緊聯繫住,這是一種共同的願景和相互的承諾。

雙子座

雙子座在獅子滿月的影響下,會更在意跟伴侶的溝通方式,去思考親密關係維持的奧秘,這是最讓你難以成長的部分,藉由獅子座滿月的主題,浮現出來了,那就是:我要如何擺脫“孤傲”的感覺,而學會以獅子座“慷慨”的模式,去接納我看不順眼的一切人和事?

巨蟹座

巨蟹座在獅子滿月的影響下,會更在意自己理財、掙錢、花錢的方式,是時候體會自己內在對於金錢的看法和觀點,一直以來自己焦慮的層面究竟是在哪裡?是否正是自己害怕自己潛意識裡存在的“浪費”傾向,反而一味的走向節儉的反面?同時會去反思日常工作的細節,如何更高效的完成工作,不被瑣事浪費時間,獲取更多的財富是這次獅子滿月要思考的主題。

獅子座

最需要去關注的議題是,如何體驗自己的內心,是否能正視自己是自己真正的“核心人物”?擁有顛撲不破的“自信”,為此敢於面對那些“壓倒性的外在壓力”嗎?倘若不能真正的肯定自身的價值,那麼,永遠無法成為內在真正的王者。

處女座

在這個時候,是可以去真摯感受內心的“激情”的重要時刻。是永遠拿個面具,按下內在的燃燒的願意展現給世人看的野心,還是勇敢的承認自己想要煥發姿彩的真心,去肯定那內在熊熊燃燒著的野火?而這是否能夠獲取家人的支持和肯定?不論做什麼決定,家庭港灣從來都是我們的堅實臂膀。

天秤座

這個滿月需要天秤座思考我們是如何把握自我的角色定位?是否過於“在意他人”而導致了自己內在無法舒張的憤怒感?藉此獅子座的滿月,學會用更“堅決”更“肯定”的立場,去表達自我的觀點。大膽表達,突破內心猶疑,精進自己的說話藝術。

天蠍座

這是天蠍座開始好好總結前期事業表現的時候了,這一階段的複工阻力和工作緩慢,激發出天蠍的危機感和焦慮感,我們開始好好反思未來事業發展應該走哪一條路,適合自己可持續堅持的事業。學會以“寬厚”接納來面對不是那麼滿意的現狀,強調自我的“領導力”,並且有效而集中的完成任務,保持自我源源不斷的“後勁”,如此才能保證自己的財務穩定。

射手座

射手座會更懂得從學習和研究上來實現自我價值,如何有效對待“本能反應”與”理智情境“,在人生的幾個層面:”興趣“、”玩樂“、與“理想”“目標”之間找到最佳途徑,既能平衡自我的樂趣,又能展現自我終極價值的理想目標,是本輪滿月的課題。

摩羯座

摩羯座更多的在尋找重新獲得資源整合的機會,特別是心理療愈方面。可以更為關注的是如何更加有效地做出高質量的理財計劃,把握金融市場的脈動,以稍微帶著一點玩樂和賭博的心境,為自己的人生來一點“戲劇性的遭遇”其實是對自己一向嚴肅古板的人生的某種挑戰。

水瓶座

獅子座滿月為你人生中重要的親密關係課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溝通機會。以更開闊的心態,更大眾的表達,以足夠的“歡樂”為導向,而不是以“理性”為唯一的溝通管道;去把握“仁愛”的內在,而不是一定要疏離的對抗,並慷慨的饋贈“祝福”,突破親密關係裡的那種一對一的局限,將對方更看作是朋友戰友,開闊視野,建立更豐富更多元的親密關係。

雙魚座

獅子座滿月在你的工作與身體健康部位形成力量。你會發現這是個可以開始更關注自己身體健康方面的好機會,關注“心臟、前胸、後背、上背、背脊椎、側腹”等可能產生的不適感。但更多的注意力還是在自己的工作事業方面,可以擺脫以往過於辛苦的模式,借助於獅子座滿月充滿愉悅的“藝術表現力”來進行“自我實現”才是人生的真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