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2020開年逆襲!即將轉運成功的星座

邁入2020年第一周,各位心情咋樣?是不是開始盼著過年假期了哈哈哈~春節前,先來個預熱,告訴你們,哪些星座會在一開年就奮起加速,完成讓人驚嘆的轉運逆襲!趕緊來看看,有沒有你!

參考太陽+上升

雙子座

傳說中的有福氣,逢凶化吉什麼的,都被你們應用在了這2020的開年!

藉由太陽木星合相的好勢頭,大雙子們終於一掃陰霾和不快,盡力把自己活成了那個接近於理想中的樣子。

你好像有一股魔力,可以讓心煩的事情快快停止、消散,讓收穫和成就來得更多一點,停留得更久一點。也可以說,這種魔力來自於別人,卻作用在了你的身上,總是會得到包容和諒解,也總有被人垂青、關照的地方。在職場,很多人都開始意識到,沒有必要為了討好別人,或一個刻板的統一標準去委屈自己,將長處和個性發揮出來,就已經不可取代。工作的阻力越來越少,進步也堪稱神速。

更棒的是,一個賺錢機會也悄悄降臨到身邊。在投資理財方面,你的眼光非常獨特、精準,對時機的把握也剛剛好。有些你以為不會輪到自己的好事情,或是都已經要放棄的東西,卻不偏不倚地來了。有些機會不用太急著兌現,盤算好、整合好,會對未來一年大有幫助。

說到底,什麼樣的人生,比開心快樂更重要呢?

水瓶座

過去一整年,壓在水瓶座肩頭的重擔,可算在開年要卸下去了,你也終於​​能喘一口氣,不用逼著自己向前走,也不用徘徊在患得患失裡迷失了。

你的逆襲,很大一部分來源於“醍醐灌頂”般的頓悟,就好像突然想開了、明白了,不再繼續這種較勁或辛苦了。之前想破了腦袋,覺得眼前幾乎是沒有路可以走,而如今一旦想開,竟然發現每一條都是路,怎麼走都挺舒服。

最讓你欣慰的是,之前的不愉快、小人或口舌是非即將化解,也許會有人主動來跟你道歉、和解,或是解釋清楚一些東西。你從一個捲入到巨大漩渦的痛苦狀態中陡然被釋放出來,簡直是神清氣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

趕緊利用這個時機多做些事情吧,最近可能在事業上也有不錯的機會,或是隱隱有些消息放出來,可以再進一步爭取,把想法變成現實。感情也財富也是如此,風向轉順的時候,做什麼都會更容易一些。另外,身體健康也很有利於恢復,康復治療什麼的,可以行動起來了。

以前的水瓶座是被捆綁的,那不是真實的你。真實的你是根本綁不住、捆不動的,因為你們的力量絕對無與倫比啊!

天秤座

開年這段時間,會意外發生一些事情,讓你找回了久違的自信和手感,對自己的肯定又多了一層。而生活中那些繁瑣的、操心勞力的事情也都解決了,可以好好抬起頭,看一看陽光。

之前的你們,也不是說不好,就是總有些突發狀況和拖油瓶,讓你沒法專注於自己想做的事。工作乏味、家庭有負擔,生活嘛,一旦沒有太多滋味就變成了清湯白水,煮什麼都覺得不好吃。所以你看,這問題都是一個個串聯起來的,到末梢,就變成了你的悶悶不樂。

好在2020了,你也是逆襲大軍中的一員了!不僅是家庭事務都能妥善解決,未知因素也會確定下來,有些事正朝著好的方向去發展,心裡的底氣越來越足,不僅待人接物更得體,更讓人欣賞,還會吸引更多的好運來到身邊。

如果在生活、事業上有什麼誤會,那現在也有機會把它們說開。溝通能力、說服能力非常強,自己的某個決定會得到更多人的支持,把這本領用在工作當中,絕對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用在感情上,你懂的,對方也會無限地呵護你體貼你,你說什麼都是對,你怎麼打扮,都好看!

天蠍座

火星盤踞在命宮的最後一刻,那些發動機啊,就算不給別人加油,也一定會給你加滿油的!讓你跑得是風風火火、一騎絕塵,領先的遙遙領先,別人根本追不上,落後的也會瞬間加速,以黑馬姿態最後勝出!

你們不僅動能強悍,有決心也有機會,外部環境也會發生一些積極的改變。比如工作上的變化,被安排到一個新部門,或跟著一個新的前輩學習,要麼就是有機會參與一個重要項目或談判,涉足非常有前途發展的領域。

另外學生朋友們,最近的學業運、考運、面試運也是相當不錯了,在校生趕緊加把勁,把好成績拿回家炫耀炫耀。剛畢業的投簡歷別鬆懈,很快就有好的機會跟你招手了。就算年底打算短途出行,出去玩散散心,也會有更好的體驗,這將是一段挺難忘、挺愉快的旅程。

總的來說開年這段時間蠻順的,學習多、適應力強,收穫也更大。所有的改變都是人生當中更好的轉折點,那些一條路往前走的人,才不值得羨慕呢!因為只有轉個彎,看到了新風景,才是喜出望外的精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