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米君2019年11月12星座重大事件提醒

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我們正處於水逆期。雖然會喪,但不是全然喪,好吧。實際上,這個11月,除了有水星逆行這一重大星象之外,我們還被其他星象所影響。不過當然了,這些影響並不像水逆那麼消極,反而給我們帶來新的機會和可能性。提前預知11月的星象和相關的影響,會更有利於我們順利地度過這個月哦。所以,我強烈建議大家認真看看這一篇,最好還能收藏起來,方便及時翻看~

11月2日【金星進入射手座】

金星在通過了天蠍座深刻極端的愛欲之後,來到了自由奔放、激情四射的射手座。我們的情緒會好像突然獲得瞭解脫一樣,終於可以無拘無束的自由狂奔。

射手座是一個變動星座,十分善變,有很強適應環境的能力。射手被木星所守護,木星給射手帶來了寬容、膨脹,自信以及幸運的加持。當金星落入射手座,毫無疑問,我們在情感上會變得有更多的可能性。

單身的小夥伴,一定要好好抓住這段時間,給自己脫單創造機會。已經有伴侶的有伴侶的小夥伴,在這段期間也會重新點燃激情的火焰,好像回到最開始認識對方的時刻。好好享受這段激情澎湃的時段吧!

11月12日【金牛座滿月】

金牛座是黃道第二宮,同時也是土象星座中唯一的固定星座。可以說12星座中沒有任何一個星座比金牛更加的注重“穩固”。金牛所重視的,是最堅實的物質基礎,以及穩定的感情帶所來的安全感。

這次的金牛座滿月,月亮同時拱合土星,對沖水星。在滿月期間,我們會更加關注自己對於物質以及情感方面的問題。對於不安全的東西,我們會嘗試做出割捨。比如一些爛賬,失敗的投資,錯誤的決定,或者低收入的工作;對於不安全的感情,我們會開始認真考慮這段感情到底是進行下去,還是選擇放手。

11月21日【天蠍座水星停止逆行】

水星在天蠍座經歷了為期三週的逆行,終於在11月21日恢復順行。之前水逆給我們帶來的影響,都將會慢慢減少。

溝通將會變得更順利,逆行期間被延緩、未能成功簽訂的合約,在水星恢復順行之後,有機會順利簽訂。我們的頭腦會更加清晰,思想也更加縝密。

也許丟失的財物和造成的影響並不能完全的修復,不過水逆期間出現的誤解糾紛以及各種問題,都會隨著時間,獲得和解、解決。

11月22日【太陽進入射手座】

繼金星進入射手之後,太陽也在這一天正式進入射手座。射手座是一個非常自由、善變,不願意受到任何束縛,喜歡隨心所欲,大大咧咧的一個星座。

代表靈魂與本源的太陽進入射手之後,我們之前在天蠍月時,所感覺到的壓抑、拘束、焦慮以及憤怒都會一掃而空。我們可能會突然做出一些膽大而冒險的決定,比如說離職創業,或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自己賭一把,帶著熱情和活力,投身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是一個快樂月,也是一個冒險月。建議大家做事情還是有計劃,仔細思考,不要不計後果的放飛自我。

11月25日【金星進入摩羯座】

金星離開了熱情的射手進入理智、冷靜,現實的摩羯座。金星柔和的能量在摩羯座難以很好的發揮,我們在感情上會更加理性,注重使物質、地位、名譽,聲望等等實際的東西,關注長遠的發展。

一見鍾情、獲得意外戀情的可能性會減少,而通過家人,親戚朋友介紹,門當戶對的戀情則大機率增加。因此金星在摩羯是一個非常適合相親的時期。

相親活動在這段期間會成為熱門話題,人們也更加樂於以這種條件對等的形式,尋找一個真正能跟自己門當戶對、有一定物質基礎,並且合適自己的另一半。

11月26日【射手座新月】

每個新月都是一個新的輪迴,標誌一個開始,是我們給自己定下一個人生小目標的好機會。這次的新月發生在射手座。射手座的熱情奔放以及樂觀、開朗,對明天永遠抱有希望的信念,是這一次新月的主題。

無論在此之前,我們經歷過多少坎坷與磨難,在現實中受到了多少打擊。很多人說射手座大大咧咧,沒頭沒腦,缺心眼兒,從來不把事放在心上,卻不知道射手座這樣的沒心沒肺,正是為了減少痛苦。

如果過於計較失去的東西,只會讓自己迷失在過去,走不出來。這次射手座的新月的主題就是“ 放手過去,重拾希望 ”,無論如何都要保持堅強,樂觀的心態走下去。

11月27日【雙魚座海王星停止逆行】

海王星從今年六月份開始在雙魚座逆行,已經逆行了小半年的時間。海王星代表幻想、沉迷、逃避,欺騙以及迷茫的狀態。

外行星海王星的逆行,更多的影響在社會大眾的情層面。這段時間中,社會上存在著大量的虛假消息迷惑著我們,讓我們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

當海王星順行之後,這些假像會逐漸退去,水落石出,讓我們看到事實的真相。當然,對於個人來說,我們會開始審視自己的錯誤,更加理性的思考看待問題。一些之前沉迷空想、逃避消極的小夥伴,也能慢慢想通、重拾自我,開始從情緒低落的狀態中走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