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花30秒看你是個怎樣的人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恐怕連你自己都未必百分百清楚。但幸好我們有心理測試!通過對選項的解讀,從側面瞭解自己的個性特質。

開始今天的測試吧,請看下面,以下哪句話最能引起你的共鳴?不要想太多,用直覺來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句?

1、我是最好的

2、我擁有愛心

3、我是成功者

4、我獨一無二

5、我什麼都知道

6、我們大家要忠誠

7、我是充滿歡樂的

8、讓我來支配

9、我是和平的

你的選擇是:

1號完美主義者

選擇1號這句話的人,你對事物有強烈的道德觀,永遠要求客觀公正,注重細節和效率,組織能力極強,能將繁複的事情有系統地處理,是志高氣遠的理想主義者。

2號協助者

選擇2號的你,是個具有極強同理心的人,你經常會以別人的感受為先,能輕易體察人心,並給予協助,有“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心態,經常一腔熱誠地幫助別人。

3號實現者

選3號的小夥伴們,“成功”是你的生存目的,所以你會不斷安排工作給自己,效率驚人,在未完成一件事之前,你保持高度專注力,很少會被周遭的事物影響。追求與眾不同,務必成為別人眼中的Superstar。

4號浪漫主義者

選擇4號,說明你是個不斷追求獨特性的人,這點很容易在打扮上或才華上表現出來。你擁有過人的創造力,對美感有獨到的追求。情緒敏感,對不幸的人充滿同情心,會拋開自己的顧慮去支持別人。

5號觀察者

選擇5號句子的你,是個冷靜內斂的人,常能客觀分析環境,心思縝密,酷愛資訊及知識,喜歡通過探討抽象的觀念而獲得充實感覺,但卻是不喜與人打交道,專心做事,不會有太大的感情起伏。

6號疑問者

如果你選擇這句話,說明你安全感不足,經常覺得世界是危險的,為人謹慎,對新事物容易恐懼不安。你非常希望在團體中得到安全感,並忠於可信賴的權威。

7號冒險者

與7號句子有共鳴,說明你的性格熱情活躍,愛與人開玩笑,頭腦靈活,想像力強,能突發奇想,經常提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點子。你也喜歡多姿多彩的生活以及新鮮的事物。

8號權威者

選擇8號這句話,表示你本身富有領導才能,有團隊意識,喜歡帶領、幫助及保護別人,決策效率高,凡事先人一步,面對困難時會視作一種挑戰,大膽應對。

9號調解者

選擇9號這句話,反映了你本身害怕引起衝突,希望所有人都能和平共處,而且你能平和接受不同意見。生性友善,不好競爭,能站在中間為對立的雙方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